我該不該反悔呢

2023-02-09 03:10:11 字數 818 閱讀 6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太不該了!他不愛你。真的。這樣的男人他不配擁有你的愛情。不要為他傷心。他不值!

2樓:漣漪薇薇

不能反悔!他這樣對你,說明他不愛你啊,別傻了,這樣的男人要他幹什麼

3樓:

不要反悔了,那是一輩子的大事,怎麼因為一時的放不開悔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男的,你後悔什麼,早點結束更好,否則越陷越深,你現在主動提出了分手這樣你不會有點尊嚴,等到他把你甩了可就啥尊嚴也沒有了。

5樓:喜愛飄搖

傻女孩,為了一個不在乎你的男人,值嗎?放開你的手,千萬不要再糾纏下去,那樣受傷害的是你啊!!!!!

6樓:大媽

如果你認為他值得你繼續愛下去

就反悔下吧.也米什麼拉.

如果認為他8值得你愛就放手.

7樓:冷雙雙

女孩最傻的就是為得獲得他的愛,而豪無原則的妥協,真正的愛是互相尊重,如果一定要用那種方式來表達的話,說明你的男友缺乏最基本的素質.別人永遠只能給你建議,決定要由自己做.

8樓:神泣吖

哎,天下的人多的是,沒必要和為了他去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我看你們也到了終點。乾脆……

9樓:

拿出我們女人的矜持來吧,好男人多了去了,何必單戀一根草,去找一個更適合你的吧

10樓:偶滴西西

忘了他,忘了他!!!!!

我該不該離婚呢?該不該原諒呢,我該不該離婚呢?該不該原諒呢?

可以原諒 但別和他父母在一起住 別在一起工作了 有時候作為一個男人,要讓媽媽和老婆都各自清楚自己的位置,你公婆就是典型的不清楚自己位置的那種。人們都說,嫁給一個男人就等於是嫁給了他們全家,這是個很悲觀的論調,但是很真實。就算不住在一起,遇到這種公婆,也是非常令人頭疼的事情。他們會變著法的作,挑撥你們...

我該不該出去打工呢,我該不該出去打工呢?

不用糾結,還是出去打工吧,為了多掙錢,只能讓你母親和女兒吃點苦了,掙錢還房貸還是挺重要的。做點生意吧,打工永遠不長久,而且看不到希望!做生意也許前期比較痛苦,但是會讓人比較有鬥志,而且自由,也能陪在親人身邊。如果沒有技術,去工地幹活,工地工資高,不過都過年了,還是等過了年再說吧 領著孩子吧,孩子要有...

該不該原諒呢,該不該原諒?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同甘共苦的伴侶,可以分享幸福喜悅,也可以分擔雨露風霜。就算他不能為你遮風擋雨,最起碼,也不要給你帶來任何風雨。世界上任何感情都是人心換人心,尊重換尊重,那些腐爛了的感情,變了心的人不如就扔掉吧。娟娟夫人你家小張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要清楚呢,他今年答應娟娟的事情要做到,他牽著娟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