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離職

2022-12-23 13:05:18 字數 5757 閱讀 3204

1樓:爭唱晴雨

你自己應該有感覺的,經理是利用你還是考驗你。你要知道如果你真是一無是處老闆會留著你半年嗎?除非被迫。

首先你自己對你有信心,你覺得你很努力,學得也快,不是混日子。可能是老闆覺得你還有發展空間,那樣的話給你待遇的時候會是個好崗位。省幹部進**以前也要被整。

如果你明確的肯定老闆只是利用你廉價的勞動力,那你可以當即走掉,不要猶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但要辭職,而且還要向經理要求一定的實習期報酬。只有在極少數的行業中,會有實習生不得到工資,甚至交給實習公司一定實習費用的。像你學的是網頁製作,在沒有製作也能一上手開始很多基礎的工作,所以必須要求工資報酬。

至於辭職,我覺得這樣不能公平對待員工的公司,不太值得留戀。

3樓:大醍醐職業輔導

即使是實習也應該是有報酬的,你可以去勞動部門進行申訴。

至於網頁製作,只要你的技術嫻熟,工作是不成問題的。所以,你現在不要因為找工作的問題而煩惱。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可以去大醍醐向專家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英才網》剛開始學會經驗了好,半年沒有待遇也不錯了,人家不要你學費就好,因為剛出來的學生找這方面的工作是非常之難的,現在的狀況就是企業招的是要有工作經驗的。先好好學吧,以後有本事了會有更多的收入~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那你現在有沒有能獨自做事情的能力呢 ?

如果可以你就有資格跟他談條件,或者就辭職

第二,即使是實習也應該有報酬的,你所謂的沒報酬是否已經違反勞動法,可到勞動保障部門諮詢。

6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還是多學些東西再走吧,畢競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供你學習!

我到底該不該離職 150

8樓:

1做辭職決定之前關鍵的是要問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離職。離職的原因在**?不管你現在再做什麼,離職以後要做什麼。工作的根本在於追求快樂遠離痛苦。所以要想清楚在做決定。

2如果是跟同事不和或者跟上司關係不好,就要看看自身是否存在問題。你參加工作了沒有人會寵著你,公司可不是學校,學校裡面學的好不好最終是自己承擔後果,工作做的不好公司是要承擔後果的。所以完成任務,提高自己工作業務水平是必須學會的,否則去**工作都一樣。

3工作壓力的,工作繁重。一上班就昏昏沉沉的腦袋痛感覺整個人都不在狀態,想起今天又一堆事情要做要加班就痛苦且絕望。只想著不好了。

(好吧,我有段時間是這樣)這個時候就要停下來想一想造成現在的原因,真的是人手不夠還是自己的業務技能水平跟不上。前者找領導溝通要人,後者只要能堅持下去你就能迅速成長。

4想換個工作覺得這裡沒前途,很多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但你想清楚想要做什麼了嗎?不要因為不想做而不做,要做到想去做,渴望去做一件事,任何行業所有工作都基本一樣,要付出時間,精力,體力,腦力,不付出那裡有人給你回報。不要望著一山更比一山高,現在的工作你做到遊刃有餘了嗎?

如果不是換一個工作也是一樣的。

5想去創業,是任性還是在追求自我,問問自己是想著掙到大錢回來證明給別人看還是真的想去創業,能夠承受阻撓,挫折,失敗,一無所有以後還能面對今天的選擇坦然接受,跟自己說一聲「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燃燒吧,火鳥』

6聽我說了這麼多你還是猶豫不決,左右為難。那就辭職。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就是最好的理由,只要你能養活自己跟家人,那就走出去,生活離不開工作,但是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祝你好運找到理想的工作。

9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暫時先別提離職吧,等你弄清楚工資漲幅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再做打算吧,而且你也說了,跳槽工資也不會有什麼漲幅,所以說先幹著吧

10樓:犁布

你可以先了解一下你的就業**如何,如果**好多家單位都要你,而且你也有積蓄就可以考慮辭職。如果就業**不好,你還是先提升自我。

11樓:東沐霖

加工資了,說明工作的價值提高了,所以就應該在原先的崗位上好好的發揮,而不是想著另謀高,就這樣的話有可能會得不償失。

12樓:迅羋徒夭

一定不要辭職,但是婚可以離。正常來說,一段和睦的婚姻關係是相互支援,與相互理解,但是僅僅看你這一段描述你的老公根本不關心你,完全是根據個人意志,想怎樣就怎樣。在這樣的婚姻關係中本身你就屬於弱勢,如果你沒有工作,未來的生活可想而知。

13樓:a奕雯

我覺得你還是選擇繼續工作比較好,因為公司也給你加薪了,就是認可你的工作能力了,這一點很重要,如果你換工作就需要重新打拼,重新開始不容易的,不離職你也許有機會升職呢,所以還是堅持繼續工作比較好。

14樓:

這個你還是搞清楚最好,離職後工作怎麼找,工資待遇怎麼樣。你有沒有其他的謀生技能,因為在新一線,你的工資還是挺高的

15樓:鄢桃堯彤蕊

這種情況最好找知心朋友訴說一下,讓心中的苦悶發洩出來就行,不要一個人將痛苦默默承受,最好不要因為感情受挫而把工作放棄,本來專心工作去了,也會忘掉痛苦。

16樓:

你應當先積累些工作經驗,學習可以利用業餘時間,老大做十年才辭職,他是深思熟慮了。

17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其實有穩定的工作真不錯,工資還是很滿意的話,同時又有時間去學校別得,更何況你也在那家工作這麼多年了!

18樓:我來一起學書法

企業前景若好,最好不要離職,工資不拖不欠就是好單位,單位不分大小,覺得能實現人生目標,能體現人生價值就值得待下去,若離你理想甚遠,有更高的追求,且做好了接受失敗的準備,你可以大膽地去奔著理想而選擇。

19樓: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跳槽,你跳槽要學習新技能,踏入新行業不一定有這麼高的工資,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

20樓:

給你多發工資意思就是想要留住你,我個人覺得是不要離職的好,工作十年的老大離職了為什麼你要跟著離職,那萬一人家已經找好了下家,你跟著他一起走了,那你不就還要累死累活的找過工作嗎,現在有一個穩定點的工作挺好的,不要因為其他人就怎樣怎樣,你自己過好就行了 。

21樓:玫瑰的海角

其實你可以先等工資明細出來後看多出4k

是什麼,然後你再做決定。還有按照你說的,你們行業小,即使跳槽了也不可能有加薪升職的可能,你又剛開始工作,如果老闆給你漲工資,說明是想留下你!具體的還是看情況啦!

22樓:

既然工資可以,為什麼要離職呢。再找工作待遇能更好麼?

再說沒有不加班的企業。除非去事業單位。

打工就是為了賺錢,有錢賺,還要求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自己工作的目的是什麼,工作的目標是什麼。

其次,要清楚自己在公司所處的地位。

最後,要明白自己辭職是為了什麼,是否能夠更加提現自我價值。

24樓:

辭職好辭,找工作不好找。不過也要根據情況,不能過於委曲求全。

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在哪個工作中時間久了都會遇到。要想辦法解決。

25樓:蘇寧電囂

這麼高工資就不要想著跳了。工作特別不好找。你要想清楚。知道吧!不要受別人的影響是吧!

26樓:在慕田峪長城上鋼琴課的鳶尾花

不建議辭職,轉行窮三年,跳槽也不見得會怎麼樣,老大離職了不建議跟著走,一旦跟著走了他能不能護著你還不好說,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做什麼都不見得容易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從12k漲到16k,那就不要走。

其實領導走了,反而是給你一個挑大樑,獨當一面的機會。哪怕是最後失敗,那至少自己曾經經歷過。

在決定留下來之後,你需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擴充套件自己的涉足的工作範圍。做多點,懂多點,目標是成為一名優秀的部門經理或者ceo 。

當你冷靜下來,你就會明白留下來的好處,除非老闆也想逼你離職。

28樓:御知慧

建議不要離職,上司離開正是你努力學習工作的時候,為什麼要追著別人的步伐走呢?從你說的看來正是升職加薪的時候呀,而且求職不易,適應新環境也不易,甚至工資未升,離職有什麼益處?僅因為老大離職了?

建議你不要離職,但這是你自己的事,如果有必要的話,贊同你的決定。非常支援你學一些其他技能,技多不壓身。

我該不該辭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等大學畢業以後,可以先留在那兒培養一些工作和社會經驗,然後遇到機會跳槽,在做過分析比對後可以選擇離開。

現在剛畢業的大學生不好找到合適的工作,你如果有一個,就先做著。

千萬別為了興趣而工作。(起碼現在得這樣。)

30樓:芒果橋新苗

在還沒有找到更有發展空間的崗位前,最好不要辭職。

在人生旅途中總會遇到不少挫折和坎坷,就把它當做是考驗自己的一次次機會,要有勇氣和自信,每一個強者都是從小做起,慢慢強大自己的。你已經有過一個小客服,說明你還是有智慧的,繼續努力,做出業績來,征服自己也征服別人。

31樓:風飄宇翎

現在不是要煩惱走不走的問題吧?

我想你的心理其實早就有答案,只是心理捨棄不了這麼好的工作環境而已。

首先,你還未試過投遞簡歷,去面試其它公司,給自己更多的選擇,你的未來,並不是只關係著這一家公司。

然後,你的興趣,專業並不在此,這裡沒有你想要尋找和學習的目標;

再者,這家公司的規模並不大,這也是最致命的傷,這就意味著,公司和你本身的發展空間都不會很大;

畢竟,這家公司的老闆看起來人也不錯,他應該會諒解你的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串專業的大有人在,到其他地方又要重新開始,不如在這個環境下繼續替你這個看上去還不錯的老闆打拼,也可以多些學習機會,但對原來的專業也別放手,畢竟多面手在社會上也是很需要的。

好老闆可不好找,但還是要日久見人心

33樓:伊吟永雅豔

先不要把目前的心情表現出來,還是開心做事。辛勤工作。另外那,你就要找自己合適的工作,放心吧,你是千里馬,總會有伯樂看重你的,找一個好的老闆為他好好幹,對你好,就值了。

找到工作後辭職。一舉兩得,最起碼走了話,不會給別人說什麼你的不好。你覺得那?

34樓:浦珺郯飛槐

是否辭職這要看你所在公司發展前景如何,前景好如果目前沒有合適的工作再幹一段積壘經驗,對於主任不要和他斤斤計較大度一點,該搞好關係一定搞好,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強順其自然

35樓:受遊枝夏

我說朋友,進入外企是很難的,不要隨便丟掉吧,至於你現在這種情況,你可不可以放下身段,請你主任喝杯咖啡或便餐聊聊喃,如果主任不給你面子,你可以直接找他在辦公室聊吧。冰川到了春天都會融化,更何況人心喃。再說你主任能做到現在這位置,還是有一定能力吧

36樓:牟寰藺醉香

我覺得的解決問題的關鍵是主任為什麼對你和別人不一樣,一定要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如果不把這個原因找到,你到**工作都還會遇到類似的問題。在這之前先不要辭職。

37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我到底該不該離婚,我到底該該不該離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清官難斷家務事。對你們的婚姻,有太多評價,但是問題還是不能由我們來解決。我想,首先,你不要一味怪罪你老公,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也有翻然悔悟的時候。你們相識,相愛,結婚都不容易。並不是你們性格的差異導致現在的結果。外向和內向並不是主要原因,我想真正的原因就在於你們倆不懂得欣賞對方,...

我跟她該不該結婚,我到底該不該和她結婚。

你現在猶豫說明你對她的愛不夠堅定,婚姻不是兒戲,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勇氣承受未來的壓力,還是好好考慮清楚。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如果她的兩個孩子跟著她生活的話。你一定要考慮好,你是否真的能接受她的兩個孩子?你真的應該慎重考慮,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朝夕相處,你是否有能力養活一家四口?雖然你的...

工作不如意該不該辭職,工作不如意,該不該離職?

第一是要與領導充分的溝通 第二是梳理自己工作的要點 第三要做好辭職的交接工作。如果公司同意你辭職了,你要把自己工作與新來的同志做好交接,也給老的公司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很多時候這些老領導 老同事也會為你以後的工作帶來便利,給他們留下了好的印象,也是給自己留下一條門路。理財規劃,p2p,保險,教育,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