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繼續,我該不該繼續

2022-09-27 14:15:26 字數 1443 閱讀 46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放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一直以來你總是無條件的往裡進不知道停留,她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你是當的停留一下沒準她開始覺得奇怪了,該向你發出訊號了,覺得生活被打亂了不適應了,這時候你就能看明白她的心了。愛一個人不是無條件付出那才叫好,懂得進的同時也要懂得退,她生活中你不再對她那麼好了, 她就該不習慣了,這時候你的機會就到了!

2樓:

你要試著冷淡一段時間了。給她一段沒有你的時間去考慮,到底能不能適應沒你的日子。要學會欲擒故縱。這不是玩遊戲,這是兩人關係的定理。你熱她就冷,你冷她就熱。需要磨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所謂的該不該繼續。其實,每對戀人是怎樣在一起的,都沒有既定的步驟的。心態要放鬆,當她是一個朋友而不是追求的目標,這樣對自己對她都很公平的,是朋友,只要有空就約出來聊聊天,關心大家。

久而久之,若兩個人真的有感覺,自然就走到一起,若沒感覺,多個朋友也無所謂。感情不是強求,也不是不能強求,是要找對時機,找對感覺,我覺得緣分是對大多數的愛情的一種真實的感觸。有時候回想起,真的覺得緣分妙不可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你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收穫,自己想明白她是否值得你去付出,如果值得,那麼就不要有在一些想法,如果不值得了,那麼就瀟灑的放手,在樣對誰都好。

5樓:龍傑

你其實可以試著放棄,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不要強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想開點唄,也許得到了之後也沒自己預想的那麼完美,這種事情很常見

7樓:痴痴地笑

堅持吧!緣分這事不是那麼能強求的,默默付出,靜靜等待,靜靜收穫;平靜看待自己的這些經歷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放不下也有可能她有話不好說出來,女孩子嫁給你需要安穩,安定,你是否能給?她又是否知道你能給?包括今後生活的規劃,需要坐下來敞開心扉,好好的溝通一下。

9樓: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感覺的,她若是對你沒感覺,你們在一起後也不會快樂,你好好想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喜歡就不要放手。如果女生沒有明確說:別追我了我們不可能的。那就代表還有希望。

11樓:

你還是不夠愛她,要麼怎麼會覺得累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放手未嘗不是件好事!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13樓:元元會快樂

也許是她暗戀誰也說不準呢,不過既然累了就放手吧瀟灑點

14樓:小陳末

天涯何處無芳草 如果你很喜歡她那你就再接再力好了.但如果她很明確的拒絕你 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或她已經有歡的人了那你就算了吧!!!

該不該繼續,該不該繼續

如果對他沒什麼感覺得話就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別在相處下去了。感覺這個男人功利心很重,對自己有用的人和事,可以放下一切面子。可能真的不適合你。美好的生活在前方等著你,希望早曰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他。祝你生活幸福,每天開心快樂。這個問題不好說,就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不合適就不要勉強自己。沒感覺你還和人家在一起...

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

分了,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為了他做的這麼多,而且,你懷孕了,他也知道你懷孕了,卻還和你吵,如果他真心愛你,別說吵架,就算你無理取鬧,他也會為了你的孩子讓著你,而他卻沒有,他根本不是認真的,你為了他 受傷的完全是你,他根本不會感到打掉孩子時,心裡 身體的巨大沖擊,他不僅沒在你懷孕時好好對你,更愛你,卻在和...

我該不該再和他繼續下去,我該不該再和他繼續下去

你的處境我真的是在清楚不過了。因為我在網上 曾經 有很多好朋友 網上的那種 應該說是好姐妹。我都不知道她們為什麼會去網戀,你們不覺得這是件無聊的事麼?性格再像能說明什麼呢?讓他做個朋友吧。我現在都已經不玩遊戲了。我朋友小a和她的所謂的勞工開始網戀後,在有一天呢個勞工的女友突然出現,於是一切被打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