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繼續喜歡下去

2023-01-21 09:00:10 字數 777 閱讀 9230

1樓:

如果那個女孩子真的喜歡你並決定要和你在一起的話,她會和她男朋友分手而和你在一起的,也許你現在就是要等到她為了你和她現在的男朋友分手再說吧!

2樓:

如果她愛你,併為你放棄現在的男朋友,那麼她遲早也會為別人放棄你。如果她不做對不起男朋友的事的話,這樣到可以考慮等她。

3樓:

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兒會輕易喜歡上另一個男孩,這樣的女孩不被我所欣賞,嚴重鄙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記住:愛情是自私的,人不為己天株地滅!

5樓:

實話告訴你,在我的身上也有類似你的這種情況。而我就是這個女孩,我的觀點就是隻要喜歡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讓自己知道自己不是一時衝動,是真心喜歡她,但是這個需要耐心,時間,相信你會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早放棄吧,當第三者很悲哀的,他即使跟你在一起也會放不下那個女朋友的,如果以後他原女朋友有意拆你們,你會痛苦至極的,還是提早放棄吧,否則你痛不欲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想想她值得你愛嗎,她是不是你的miss right!如果答案肯定,愛就行動,不要等待.不爭取永遠沒有勝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儘快放棄,

9樓:

放棄,自己都弄不清楚喜歡誰的女孩,放棄之。

我該不該再和他繼續下去,我該不該再和他繼續下去

你的處境我真的是在清楚不過了。因為我在網上 曾經 有很多好朋友 網上的那種 應該說是好姐妹。我都不知道她們為什麼會去網戀,你們不覺得這是件無聊的事麼?性格再像能說明什麼呢?讓他做個朋友吧。我現在都已經不玩遊戲了。我朋友小a和她的所謂的勞工開始網戀後,在有一天呢個勞工的女友突然出現,於是一切被打亂了。...

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軟了.軟了就回去吧.可憐的娃.你不知道她有多痛苦啊 不是我挑撥喲 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就經常吵架 那結婚後是不是就經常打呢 我覺得還是分了的好 人生路這麼長 不能因為心軟就勉強在一起 那樣你會很累 有時人還是應該自私一些 這是個常談常新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每個人的經歷又不是那麼的相同,別人的...

我該不該繼續,我該不該繼續

這種情況放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一直以來你總是無條件的往裡進不知道停留,她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你是當的停留一下沒準她開始覺得奇怪了,該向你發出訊號了,覺得生活被打亂了不適應了,這時候你就能看明白她的心了。愛一個人不是無條件付出那才叫好,懂得進的同時也要懂得退,她生活中你不再對她那麼好了,她就該不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