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看細節還是什么,愛,是看細節還是什麼

2023-01-21 08:55:09 字數 512 閱讀 8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是很喜歡你在意你的,只不過有些粗心罷了既然你們在一起,那就要學會互相包容互相習慣還有就是,你如果真的有小小的意見,不妨開玩笑似的跟他說一次,他再說那種話你就說亨,你說了也白說還不是整天忘掉(要用撒嬌的語氣哦),大概他以後就會注意了把

最後一點,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真的有意見,千萬不要悶在心裡,因為這樣最容易出問題!一定要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是真正的在乎你的!如果說他不在乎你,應該不會對你承諾太多!但有的時候承諾過的事情他不一定能夠絕對遵守!

但是這不能表明他不愛你!或許是由於個人的原因,或許是由於多方面的壓力他才沒有做到!

3樓:小包兒

承諾,我覺得,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太多了那就有些太濫了,你要是都相信你就會失望,你要是不信那他就太失敗了,最好不要太放在心上,在愛情面前承諾就不值錢了。

4樓:周阿里

愛情,你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愛觀察細節的孩子有什么特點,愛觀察細節的孩子有什麼特點

晚上下班回家剛開啟門,就聽到寶寶興高采烈地喊 媽媽,快看,我撿到的寶石!我看她小心翼翼捧著的寶貝,不出所料,還是一塊髒髒的灰色石頭。好吧,這已經不是寶寶第一次撿這種 無聊 的東西回家了,開啟她的收藏盒,各種顏色的小石頭,乾枯的樹葉,裡面沒有蝸牛的蝸牛殼,缺了一塊的玻璃球,一根不知道是什麼鳥身上的白色...

如何從一些細節看出人缺愛,如何從一些細節看出一個人缺愛?

我覺得有些討好型人格的人會有一點缺點,他總是想用討好的方式得到別人的認可,希望以此來融入別人的生活。比如在生活中,你若是對他有什麼要的需求,他就會立馬答應。而他自己遇到了困難卻極難向你開口,即便向你開口,也是那種特別不好意思的,我感覺這樣的人比較缺愛。我覺得缺愛的人的特點還是比較多的,我身邊就有很多...

到底什么是愛呢,到底什麼是愛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