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最好的延續方式是什么,愛最好的延續方式是什麼?

2023-02-03 08:45:03 字數 3684 閱讀 2082

1樓:

我不認為婚姻是愛的延續,當愛非要讓他有個結果,那它就不是延續的,就有了結局。只要你去想他,那就是他對你愛的延續。

2樓:

不必忘記 放在心裡 會事痛嗎?我想不是 婚姻是愛的延續 沒錯 但你不能這樣一輩子 找一個愛你的 並且你愛的人 好好的對他 並把這份感情深埋在心底 但不可以在想他 你只要記得 你曾經愛過一個人 沒有遺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你的人結婚,時間會淡忘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 真誠 將心比心!

5樓:

知道應該忘記/就試著去忘記吧/對他對你都好。

6樓:如果有也許

我覺得對愛最好的延續就是分開,沒有得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完美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一個人是很不容易的,刻意的去忘記那是更不容易,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會一直愛下去,一直到不愛了為止.

8樓:

能夠提出這個問題已經說明你是一個好女人,也還是個負責的女人,我有一句話告訴你,其實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捨棄,你明白麼,愛一個人不一定有要擁有,把他放在心裡默默的祝福,比正天一起是的海誓山盟更好,

人生總有寫事情是自己無法選擇的,因為有了選擇就一定有放棄,有勇氣選擇也一定要有勇氣去放棄,相信愛你的人會明白和體諒你的良苦用心的,

不要告訴他你們將來會怎麼樣也不要承諾什麼,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把所有的愛給他 把所有的祝福給他,把所有你們一起時的點點滴滴都珍藏起來,若干年後當你不經意間開啟記憶的大門你會發現曾經的愛是那麼的美好,你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你也有一個美麗精彩的人生!你會流著眼淚微笑著自言自語的說:這輩子我沒有白活,下輩子我要和他在一起!!!

文章結尾說"愛,原來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延續","這樣的方式"指什麼?

9樓:受爾竹

愛,原來可以用默默祝福的方式延續,因為兩個人相愛不一定非得要在一起,默默祝福才是最好的陪伴。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前文是怎麼介紹的,比如愛可以用小孩的方式延續

11樓:善良的

愛笑,你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延續。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一直延續?

12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有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雖然許多男人和女人可以婚外相愛,但他們在婚姻中充滿矛盾。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你沒有把愛情中的這些東西帶入婚姻。

有幾種技巧可以讓愛情一直延續下去:

每天至少聯絡一次

如果你每天都收到他的簡訊,你會感到很開心嗎?也許你們很快就會見面,但是他無論如何都會保持這個習慣,即使只是幾句話,這已經成為他心中的習慣!這條簡訊已經成為你們關係的關鍵,讓你知道,儘管他的日程很忙,他仍然在想你。

還有什麼能比這更讓你感動呢? 在關係密切的情侶中,有許多這樣的現象,因為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自己創造幸福

許多夫婦會參加各種場合,真正能在一起的夫婦只會存在於他們自己的兩人世界。他們不需要在朋友中找到安全感。即使他們是兩個人,他們也會非常快樂。

真正幸福的夫妻,他們會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一分每秒,他們在一起很好,不需要別人打擾。

不能缺少浪漫

雖然對方已經與你有了家庭,已經是將你當做自己的知心人,但這浪漫卻會成為你們知心的首要。浪漫不會讓你們面臨感情的平淡,浪漫也會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就算有矛盾,也會是床頭吵架床尾和,不會陷入冷戰的狀態。

知道對方的好

你在愛情中,對對方有幾分好,那麼你在婚姻中,也同樣要給對方几分好。不要因為對方已經沒辦法離開你,就逐漸變的無所謂。你的無所謂,只會成為對方不愛你的態度。

你的無所謂,只會讓對方越發不看中你。

我覺得對他們來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最開心、最幸福的。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3樓:峰迴路轉

相互欣賞,相互信任,相互關愛,相互體貼的愛情可以一直延續。

14樓: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一直延續就是說兩個人在一起能做到互敬互愛,你有什麼事了他能想到幫助你怕你冷了怕你夜了這才能做到互敬互愛的分

15樓: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愛情可以一直延續,一直到老

16樓:瑭萌霞

大家都有好感,彼此包容,對對方好,平日裡會關心愛護,真心實意,能共同進步,有心有力有前景,有美好的時光,彼此珍惜,有共同語言,有共鳴,又是彼此相愛念想的有情人,能尊重對方,都會有花心思追隨爭取的甜蜜的戀人

17樓:

相互信任。相互關愛。有事共同商量解決。不產生矛盾。

18樓:新井瘋傅

那種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愛情

19樓:溝端某泰

就是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啊。

20樓:莫陌墨

互相尊重,女生做作的時候要注意時間和時機。互相理解,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特別和諧,沒有戰爭。

22樓:矢澤叉原

當然是彼此相愛的那一種感情了

23樓:

不圖名不為利只因為愛情,才能延續……

24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美滿的婚姻,都需要經歷現實的磨練

25樓:阪本似暫

那邊是把每一天都當做是剛處物件兒的時候。

26樓:鄭張鐸

物質的愛情沒有金錢沒有愛︶︿︶

27樓:2020好好的

互相理解,相濡以沫。

不是所有的。情緒能打動愛意。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延續。這個歌詞是什麼歌?

28樓:

我還打你可以立刻說誰打誰?誰一萬塊錢?不許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打擊打動愛意的意思,但是要嚴肅這樣的事情

愛,永久的延續閱讀答案

29樓:鳳棲梧·胡

第一題:「他一度以為,做學報工作真是輕鬆。」這份工作的「輕鬆」具體體現在**,用「______」劃出有關內容。

第二題:「他沒有想到人逢絕路,又生出這樣一條希望。」

句中的「絕路」指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題學報十天一張,稿子不多。她常閒著沒稿兒看。但工資照發,每月350元,報社就五個人,老張、小王、小李……人人都對她很好。

她因課緊不能天天都去編輯部,居然沒人找她。就是看稿也十分簡單,改改錯字,提些建議。

第二題一位原本家境就很貧寒的女大學生,從遙遠的鄉下來到北京,上學還不到十天,家中就傳來噩耗,父母姐妹在製作花炮的過程中,竟然在一聲爆響裡全被炸死了。家中房倒屋塌,不剩片瓦。從此女大學生舉目無親,再也沒有一分錢的**。

她含著眼淚向學校提出退學。19歲的她面臨著另一種生活——回家種地,做一名鄉村農婦。這是唯一的辦法。

愛人的最好方式是什麼,愛一個人的最好方式是什麼?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一個必須總是製造噪音,另一個必須微笑。一吵,一鬨。如果一個人總是輸,並不是說他的口才不夠好。只是不忍心說最傷人的話,所以我選擇了沉默。莫勝 愛情總是簡單的,相處太難了。兩個人在一起,難免顛簸,吵不可避免。真正深愛的人不是沒有噪音和爭議,而是 站在正確的一邊,無緣無故地退三步 你尊重...

愛男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女人要注意什麼

愛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給男人自由,男人如果沒有自由,他們肯定會不開心的,他們也不會生活的幸福,男人和女人在相處的時候,女人一定要把握好分寸。愛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女人,必須要懂得尊重一個男人,如果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尊重,那麼對一個男人,這就是最好的愛。愛一個男人最...

分手後你愛他最後的表達方式是什么

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自己的感情,然後最後可能也會有一些不好的結果就是面臨分手娜扎分手之後,我們也都會重新進入自己的新的生活,那我們可能進入自己新的生活當中,中間也需要一個過渡的過程,無論如何,我們其實最後都是可以走出來,然後迎接新的生活的。拿我個人的感情經歷來說,我是有一段非常難忘的戀愛,就是在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