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什么,高考是什么,我該怎么辦

2023-01-25 08:55:09 字數 1394 閱讀 5763

1樓:老馬揚蹄

努力成績還是一直不見起色,肯定是方法上有問題。瞭解自身的情況,要選擇最適合的方法。備考的時候體力非常重要,怎麼搭配學習時間和休息時間真的太重要了。

自己要有堅定的心,然後也要給她信心,不然兩個人都那麼累,還考毛線啊,對你們兩個都不好。要多到外面走一走,看一看,生活不只是戀愛那麼美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只在身邊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還不好?

難道為了一棵樹,寧願放棄整片森林。

2樓:落小瑜

你別給她太大壓力,首先你們都要保持一種輕鬆的心情。別談那麼沉重的話題,學習,首先要基礎,你幫助她把基礎打牢,多給點鼓勵她,即使是她做出一道你覺得其實很簡單的題,你也要鼓勵說,嗯,對哦,你這樣很正確呢。然後,你自己別多想,未來誰都不能預料,努力就好!

3樓:朱健權

現在高三了,我班有一個很勤奮的女孩,就是因為她的勤奮,而且她的笑是那麼沒,我無法抗拒,因為她能吃苦耐勞,堅韌不拔,永不放棄,勤儉節約,這些美深深吸引我,使我愛上了她,但是無論她再怎麼勤奮,她的成績還是提不高,一直在級裡三四百名,根本考不到2a,而且家境也不是很好,因此我就搬到和她一起坐,想辦法提高她的成績,她說她晚上總是沒有精神,想睡覺,可即使睡了也是一樣還要睡,但是在白天她特精神,我看她幾乎每晚晚修都在堅持,睡著了就叫我把她叫醒,我實在是不忍啊,於是我想盡一切辦法提高她,我也發過誓一定要把她提高到2a以上,我還經常請教別人如何提高她,可是她好像沒怎麼聽我的教導,只是有時說我講得很對,她說過是我把她釋放出來了,她很感謝我,可能是我太關係她吧,我總怕她不會,她感到我很囉嗦了,很煩我,於是叫我先搬來,好吧我搬來了,可是我很不捨,沒有我她該如何提高,我每晚都夢見她,她桌子搬到哪,我就搬到哪,其中有一個夢讓我刻骨銘心,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這個夢,我很感動,可每當我一想到她我就很傷心,因為她不肯讓我回去了,她說我和她坐在一起她的心裡就很沉重,可是我的動力來自於她,沒有她我讀不下去,而且我還沒有完成我的誓言,我每天都過得很辛苦,很累,因為我若離開她那她的成績怎麼辦,我的愛怎樣辦,我都向她訴苦了,可是她還是不肯,她說我若回去她便要走,因為她心裡會沉重,可是我若離開她我讀書讀不下去,感到什麼都沒意義了,但是看著父母的期待,我心裡很矛盾,我很消極,我真想開學後到學校就睡覺,不讀書了,為的就是能回去,我想要的是能夠和她並肩作戰,一起打敗高考,可是現實呢?我到底該怎麼做,我不想背棄我的誓言,我要提高她,可是沒機會,我不想放棄,我要回去和她一起坐,一起面對高考,但是她有不讓我回去,我到底該怎麼做?消極?

學哥學姐,誰能幫幫我,我到底怎麼做才能和她一起打敗高考,又贏得愛情。大鍋,加油哦 那就追求她,注意學習

4樓:小天蠍的淡定

我的天哪 這個異地戀也不錯 既然你這麼愛她 你可以等自己好了 提你物件一把啊 工作上啊 什麼的 都比高考有用多了 就是你能堅持到那時候嗎?

什么是感情,我該怎么辦,什麼是感情,我該怎麼辦

你先要弄清楚你老公是不是愛你 是不是疼你 如果疼你,何必在意婆婆公公怎麼看你呢 如果你老公也看不起你的話,更沒有必要低三下四的在他們跟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己開心才最重要!如果你的丈夫對你不好的話.該離就離 不過離後要想好該怎麼辦 畢竟又那麼一個三年都痴心不改的男生愛是很難得的事情.不過如果你只想...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

如果開機桌面上什么都沒有是什么回事?該怎么辦

第一,可能是中了病毒,進行一下徹底的防毒 第二,可能是設定問題,可以在桌面上,右擊滑鼠,在排列圖表下選擇顯示桌面圖示,應該有用 第三,就是按樓上那位仁兄說的,進行一下恢復祝你好運 重啟,按f8,選擇恢復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等一會兒,上面的東西會自己一跳出來的,是你的電腦啟動太慢 按ctrl al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