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功源於奮鬥,求 成功源於奮鬥 800字上 作文一篇

2023-01-25 08:50:08 字數 5297 閱讀 5921

1樓:林芯雪

有人說,成功是鷹擊長空的勇氣和膽量。

也有人說,成功是草破岩石的堅持與韌性。

是的,成功源於奮鬥,成功需要勇氣和膽量,成功需要堅持與韌性。

如果沒有奮鬥,僅有三根手指能動的霍金,怎麼能在輪椅上完成他的偉大著作《時間簡史》,又怎麼能成為世界物理科學的巨人!

如果沒有奮鬥,雙目失明後的奧斯特羅夫斯基又如何能完成他的著作《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呢?

如果沒有奮鬥,貝多芬也不會在失聰後,再有不朽名作〈第九交響曲》生命交響曲的鏗鏘旋律。

如果沒有奮鬥,美國微軟公司董事長、總裁兼執行長比爾?蓋茨也不會連續兩年榮登全球富豪榜榜首。

如果沒有奮鬥……

由此可以看出,成功不是靠金錢、權力和地位,更不是憑藉美麗的外貌,它需要的是那種奮鬥的精神,那種永不言棄的執著。

或許,你的人生道路上總是佈滿沼澤和泥潭。

或許,你的生活中總是遍佈陰霾,見不到陽光和彩虹。

或許,你虔誠的祈禱總是被無情的現實擊得粉碎。

或許,你經過九百九十九次奮鬥,卻始終沒有見到你所期待的成功。

或許……

你該怎麼辦?

朋友,請不要猶豫,不要灰心,更不要放棄!

再奮鬥一次,或許你就會找到沼澤和泥潭中的坦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該怎麼努力奮鬥呢?我個人的體會是,首先要堅持既定目標;其次要付諸實際行動;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

一、堅持“既定目標”

1、制訂好“長期目標”: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

2、制訂好“中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

3、制訂好“近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

二、付諸“實際行動”

1、要腳踏實地的幹。切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要刻苦耐勞的幹。切記“有志者,事竟成”!

3、要持之以恆的幹。切記“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努力一下之中”!

三、發揚“拼博精神”

1、要“奮發向上、永不服輸”;

2、要“敗而不餒、勝而不驕”;

3、要“勵志竭精、矢志不渝”。

實踐使我們深深體會到:我們只有堅持了既定目標,並付諸了實際行動,且發揚了拼博精神,才能持續的激勵自己去不斷努力奮鬥而最終獲得成功!

求 成功源於奮鬥 800字上 作文一篇~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站大街上,閉上眼睛虔誠的祈禱,就會有餡餅從天上掉下來,然後直接砸你頭上了,接下來你被砸暈了,剛好一人路過把餡餅高高興興的撿走了~

"成功在於奮鬥"議論作文700字

成功在於奮鬥 作文

成功是奮鬥出來的600作文?

4樓:星巴克櫥窗

空手騙作文? 安排!!

小樹苗無畏風雨,靠著自己的智慧與努力,終於會成長為參天大樹。雄鷹衝破天際,在世界各地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生也是如此,如果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必須有腳踏實地的精神和仰望星空的夢想。

要想成功,必須有奮鬥精神。用自己的堅韌與毅力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努力奮鬥。中國有句古話: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意味一個人要想走得遠,走得好,需得立足當下一步步去走,才能身行千里大有作為。被後人稱為書法大家的王羲之,我們大多數人都羨慕他的書法,他的才華,他的名氣。

但是又有多少人懂得他學習書法上付出的努力呢?書家聖人王羲之的書法之所以遊若蛟龍,翩若驚鴻,是因為他臨池學書,廢寢忘食,常年洗筆將一池清泉染成濃黑;乒乓皇后鄧亞萍的球技之所以爐火純青,所向披靡,因為她夏練三伏,冬練三九,多塊球板被握出溝槽而渾然不覺;無臂琴師劉偉的腳下功夫神奇,風景無限,是因為他夜以繼日練琴不止,腳趾被磨出鮮紅的血泡也從未想過放棄。這些人沒有停止過對夢想的追求。

勇堅韌的毅力和頑強的鬥志去追求自己的美夢。晶瑩的汗水折射出他們勇於追夢的心,他們值得擁有這一切。

居里夫人為了製造類犧牲了自己的青春,萊特兄弟為了製造飛機失敗了無數次,雖然他們遇到了挫折和困難,但是他們從來沒有向困難低過頭。正是因為他們優秀的性格不會向困難妥協,並且靠著自己的努力和不斷的奮鬥才實現自己的夢想。凡事欲其成功,必須付出代價——奮鬥,奮鬥並不困難,但如果你連奮鬥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只能被困難所擊倒。

所有偉大的夢想都是靠堅持和奮鬥來實現的。

5樓:江戶川柯南

下午好吧,下午告訴你

6樓:來自桃花澗嬌小玲瓏的暖風

成功在於奮鬥的作文500字1:

我們都羨慕偉人們奇異的發明,文學家出類拔萃的文筆,可是仔細想想,他們中哪個不是勤奮好學的典範?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因此,一切有成就的人,都是勤奮者,勤奮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漢代孫敬讀書非常勤奮,為了防止自己睡著,他拿一根繩子系在頭頂,另一端掛在屋樑上,令自己始終清醒,終於成為當世大學者。蘇秦讀書時也為了不犯困,用錐子刺擊大腿,最終學成滿腹經綸,掛大相國印,主持合縱抗秦大計。

著名**家貝多芬小時學彈鋼琴的時候,專注得令人吃驚,手指在鍵盤上磨得滾燙滾燙。為了能長時間彈下去,他在琴旁放了一盆涼水,把手指浸在水中泡涼以後又接著彈。水撩到地板上積少成多,最後都從木板縫隙間漏到樓下房東的屋子裡去了,他也毫無知覺,女房東經常為此大喊大叫。

勤奮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如果因為害怕艱苦而去另覓佳徑,結果只能是既費時又沒有成功,再聰明的人也無法成學。

南北朝時期的江淹,少時篤志好學,其詩幽麗精工,所作的《漢賦》、《別賦》膾炙人口。晚年過著滿足安逸的生活,不再勤奮刻苦,再也寫不出好的文章來,人們稱之為“江郎才盡”。沒有勤奮好學,又缺生活資料,怎麼會寫出好文章來呢?

由此可見,勤奮是我們人生中最不能放棄的東西,它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金鑰匙。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刻苦勤學,為自己的成功打好基礎呢?

成功在於奮鬥的作文500字2: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只因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題記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當一名白衣天使。

我知 ......

成功源於努力議**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源於勤奮

成功源於勤奮。真正的成功在於 自力努力完成某事後並做的很好,有 成就感。這種成功需要勤奮。

在許多 競爭對手中鶴立雞群,獲得成就,也 是成功。這種成功也需要勤奮。所以 成功源於勤奮。

愛迪生曾說1%的靈感加99%的汗 水=100%的成功。可見勤奮是成功的 必要因素。孔子也說:

“發奮忘食, 樂以忘憂”。更表現出勝任教學生, 教育勤奮的原因了。顏真卿也在《勸 學》中寫到: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式 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 方悔讀書遲。這不也說明了勤奮的重 要嗎?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 作舟。這句流傳至今的諺語。更能說 明勤奮對於成功的重要性。

所以成功 源於勤奮。

匡衡為讀書,又因為家裡沒錢買 燈油。就在與富人家之間的牆上,鑿 了一個洞。透過洞裡的光看書。

蘇秦 為讀書更是頭懸樑。董仲舒在家刻苦 讀書,後花園三年年僅去過一次。這 樣的勤奮不言而喻,後來他們都成功 了。

難道不能證明成功源於勤奮。

只有勤奮努力,才能贏得成功與 認可。只要你有對功成名就的嚮往, 持之以恆的努力下去,追求下去並永 不罷休,就一定能成功。正如xx所 言:

如果放棄就等於失敗,不放棄就 有可能成功。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嚮往 成功的心與能持之以恆和擁有毅力的 信力,就一定能成功,有夢勇敢去追 。因為只有勤奮,才能成功。

成功源 於勤奮。

自力更生的意志力。艱苦奮鬥的 創造力,是創業的精神支柱,使我們 叩開知識與成功的大門。

成功是非凡的傻勁,奮鬥與恆心 ,與聰明無關。天才不代表成功,99 %的汗水和1%的靈感才能鑄就成功。

只有勤奮,才能成功。因為成功 源於勤奮。您想走成功的捷徑嗎?請 試試勤奮。

成功源於努力的作文150字

成功屬於奮鬥者作文

8樓:拽拽拽拽什麼

  成功源於奮鬥

成功源於奮鬥

有人說,成功是鷹擊長空的勇氣和膽量。

也有人說,成功是草破岩石的堅持與韌性。

是的,成功源於奮鬥,成功需要勇氣和膽量,成功需要堅持與韌性。

如果沒有奮鬥,僅有三根手指能動的霍金,怎麼能在輪椅上完成他的偉大著作《時間簡史》,又怎麼能成為世界物理科學的巨人!

如果沒有奮鬥,雙目失明後的奧斯特羅夫斯基又如何能完成他的著作《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呢?

如果沒有奮鬥,貝多芬也不會在失聰後,再有不朽名作〈第九交響曲》生命交響曲的鏗鏘旋律。

如果沒有奮鬥,美國微軟公司董事長、總裁兼執行長比爾?蓋茨也不會連續兩年榮登全球富豪榜榜首。

如果沒有奮鬥……

由此可以看出,成功不是靠金錢、權力和地位,更不是憑藉美麗的外貌,它需要的是那種奮鬥的精神,那種永不言棄的執著。

或許,你的人生道路上總是佈滿沼澤和泥潭。

或許,你的生活中總是遍佈陰霾,見不到陽光和彩虹。

或許,你虔誠的祈禱總是被無情的現實擊得粉碎。

或許,你經過九百九十九次奮鬥,卻始終沒有見到你所期待的成功。

或許……

你該怎麼辦?

朋友,請不要猶豫,不要灰心,更不要放棄!

再奮鬥一次,或許你就會找到沼澤和泥潭中的坦途。

我是一條渴望大海擁抱的小小溪魚,出生在柳宗元探訪過的小石潭,原本,我可以與柳宗元一起聆聽天籟之妙音,共覽碧波錦色;與蘇東坡一起賞悅山水之唯美,共品山間明月;與歐陽修一起陶醉自然之神奇,共樂萬物之諧,亦可……但我並沒有在潭中漫無目的地戲水遊樂,也沒有立即離開水尤清冽的小譚,離開如鳴佩環的水聲。

在一個陽光絢麗的午後,當有些溪魚還在沐浴著豔陽、沉浸在“皆若空遊無所依”所帶來的酣暢淋漓時,我們這群不安現狀的“怪魚”,已“背”著從譚中所汲取的養料,載著年少時曾構想過的夢——奔向大海,奮力遊向遠方。

前進途中,有的好逸惡勞、貪圖享樂,每天只是象徵性地遊動一陣子,最終一陣狂風暴雨的來襲,便將它們葬身江底;有的埋頭苦遊、不加思索,整天超負荷地潛游,最終發現自己偏離了預定航向,只能重返譚頭,期待下次遠航。嘿嘿,我呢?每時每刻都盯著終點,不斷地調整著尾巴擺動姿勢,想方設法地提高自己遊行速度,不懈地追求著下一站的輝煌……

也許你總以為我夢想遙不可及、虛無飄渺,可你一旦腳踏實地地去追求,即使尋夢途中會經歷嚴寒酷暑、千險萬阻,也終會柳暗花明、陌路花開。

有時,成功與我們失之交臂,並不是因為我們沒擁有到達成功彼岸的合適帆船,只是我們沒有乘長風、破萬浪的勇氣與魄力;不是因為我們不能夠“製造”摘得星辰的“雲梯”,只是我們沒有上下求索、左右探索的堅持與遠見。

朋友,每天都給自己設定一個踮起腳尖便可摘得成功的小目標,不斷地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終會品嚐到摘得成功時的喜悅!

用電燈泡的,可見成功是需要條件的,只要達到了成功所要求的條件,成功就容易了。

成功在於奮鬥議論作文,成功在於奮鬥議論作文700字

我一直相信,成功在於奮鬥。直到看了 小學生心靈雞湯 中的一文 成功只與努力有關 終於證實了我的理解。世界上每個人都想成為富豪,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可是,富豪真的這麼容易當嗎?當然不是,是要經過奮鬥爭取的。每個人的一分錢來之不易,何況是富翁的萬貫家財呢!即使是出生在一貧如洗的家庭,我們不要自卑,即使是...

成功的例子,奮鬥成功的例子

1 王羲之 王羲之是東晉有名的書法家.他每天堅持練字,練完後就在家邊的一口池塘裡洗筆。這樣日復一日,竟將整口池塘的水染成了黑色,像墨一般。2 司馬遷 司馬遷從42歲時開始寫 史記 到60歲完成,歷時18年。如果把他20歲後後收集史料,實地採訪等工作加在一起,這部 史記 花費了他整整40年時間。3 愛...

高中作文成功需要勇氣,高中作文成功需要勇氣800字

生活中我們需要成功的喜悅,需要挫折痛苦,需要歡聲笑語,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氣.勇氣就是敢想敢做,毫不畏懼得氣勢.生活中需要的勇氣有很多很多,在種種條件下都可以證明一具個人是擁有勇氣還是懦弱.成功者擁有什麼?智慧?才華?不,是他們百折不撓的勇氣.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勇氣,就會喪失戰鬥力,也就沒有了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