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動力韓語作文,成功的動力韓語作文500字

2021-03-03 22:42:57 字數 685 閱讀 6365

1樓:i丶時代巨蟹

也許,學習的壓力在任何人眼裡都是悲痛的,可其實有時候它卻幫助我們克服了許多的困難.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壓力逼迫著,可你有沒有想過,這也許就是最快樂.

壓力,在學習這方面裡,可給我們帶來不少的苦頭,生活中如果沒有壓力.是不會嚐到甜頭.也許在學習的壓力這方面,我們都有怨言過,可也有可能因為這樣,在我們最後的衝刺階段,就獲勝了,我們何不現在就苦苦,到時候就有天都嚐了,這不就是有苦就有甜嗎?

抬起頭來面對我們新的生活,這不正是我們想要的嗎?現在的苦日子過了,就可以過新的美好生活了.壓力就是我們的一個階段的結束,壓力也是我們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老師,父母給我們壓力,是因為愛,但他們何嘗不是為了我們,難道是害我們嗎?當然不是,他們永遠是為了我們好.

日子在過,地球也照樣在轉,時間在悄聲無息的在剎那間裡過去了.壓力總有一天會沒有,那就是假期,當然只有考試,才會有假期,這一次考試是我們在小學生活裡的最後一次考試,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考試.有時我會希望壓力再重一些,這才能把我們玩的時間佔據掉,好好專心的複習功課.

有了壓力,這才是真正的體驗生活.時間在飛一般的消逝,好好努力吧!我的朋友,壓力就是我們成功的動力.

急求一篇韓語作文 《成功的大學生活》 500字左右 30

2樓:江蘇科技

11212121222222222222

成功的動力是什麼,什麼是成功的動力

首先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每天想著如何賺錢,那你可能就賺不到錢,如果你想的是如何成為你行業的第一名,那錢就會源源不斷的向你湧來 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行業賺的錢都是一樣多的,這點非常重要至於什麼樣的行業最賺錢,我的理解只有一點,任何行業都賺錢,只要你做到行業的第一名!可能這樣說比較難做到,那我們如何才能賺...

成功的祕訣是始終如一的目標作文,成功的祕訣是始終如一的目標作文400字

中專的生活有些累人,要加油 如果現在有兩條路供選擇,會怎麼樣做出選擇呢?一條是你可以過著平穩無憂的平凡生活 一條是你需要付注一切的努力去拼搏你的理想目標,可是成功與否卻不得而知,而且成功的概率可能會很小.知道你會有一個什麼樣的答案.可能你我都會有一腔的熱血想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實際上敢於去放手一搏的...

精神動力的作文,精神動力的作文600字

拼搏的精神動力 旭日初昇,對映出 的是奮進的光芒,噴出的是青春的熱情.萬物復甦,伸展出的是奮進的希望,煥發出的是青春的柔情.驚濤拍岸,撞擊出的是奮進的力量,展現出的是青春的堅持.雄鷹展翅,翱翔出的是奮進的方向,展示的是青春的驕傲.萬馬奔騰,飛揚出的是奮進的執著,奔揚的是青春的理想.青春無處不在,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