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功的作文開頭,關於成功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2021-09-17 21:19:49 字數 5052 閱讀 1451

1樓:泉迎海開闌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遼闊蒼穹中飛翔的老鷹,必是經歷了母鷹無數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錘鍊出一雙凌空的翅膀。

一顆璀璨無比的珍珠,必然經受過蚌的肉體無數次蠕動以及無數風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輝。

同樣,一個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是在無數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的,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史鐵生摔了一跤,沒有了雙腿,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但他沒有因此對生活失去信心,而是用自己的大腦和雙手去表達對生活的無限熱愛。

貝多芬雙目失明且耳聾,但他依然寫出了《英雄》《命運》等大量**作品,在人生的不幸中,他頑強地扼住了「命運的咽喉」。

這些都是曾經摔過跤的人,但他們卻都堅強地站了起來,與命運、與不幸抗爭,最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所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摔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此對生活失去信心和勇氣。

冰心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所以我們每個人面對不幸時都不能一蹶不振,因為我們都有可能在改變心態後,握住生命的任何一根鏈條。

因為生活是我們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我們的心態、我們的選擇,決定了人生的方向。

挫折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是促使你成功的一劑良藥,不經歷風雨的花兒,怎麼會絢爛?不經歷磨難的人生,怎麼會發出炫目的光彩?

就像2023年感動中國的人物——洪戰輝所說:困難,我們有責任去面對它,解決它。作為新一代的年輕人,我們應該明白摔跤並不可怕,就像我們總是有勇氣唱起這首歌: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我要說,不經歷一次次摔跤和一次次跌倒後又站起,人怎麼能長大?摔跤也是一種幸福,風雨正是雨後彩虹的前兆!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填滿勤奮之船,讓勤奮揚起成功之帆。

當成功的花蕾綻放,即使是用辛酸與淚水澆灌而成,用苦與累呵護,也是永恆。

當遼遠的草原上響起陣陣馬蹄,飄伴著花香,昭示著成功的蹄聲,預見著夢想的伴奏,心也不再彷徨,夢也飛翔,身心愜意,思緒張揚,成功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喜悅的快感……

時間是奠定成功的基石。

把握住時間,爭分奪秒,你便擁有了披荊斬棘,通往成功的第一把利劍,時間是東逝的流水,與流水賽跑,你若是慢了節拍,就只能被水淹沒;你若是乘風破浪,離成功就會愈來愈近;你若是激流勇進,乘勝追擊,便會看到成功的曙光悄悄降臨暮色的大地,道道光芒便會映照著驅散內心的迷茫。

勤奮是抵達成功的動力。

勤奮是石,敲出星竹之火。勤奮是通往成功之路所必不可少的,只有付出艱辛的努力,成功的希望才不會渺茫,只有埋頭耕耘,才有豐碩的回報,只有你勤奮,才有成功的保證。

成功就要搏擊蒼茫的人生;

成功就要一路拼搏;

成功就扼住命運的咽喉……

如果你終日期待成功卻庸庸碌碌,無所為,人生便毫無意義;如果你被成功的漁淹沒,而失去進取之心,生活就像無源之水;成功不會在空空坐等中光顧,不會在無所事事中降臨。不要一味地空等,而忘記了過程的重要性。

如果每個人都是一朵蓮,那麼它心中一定擎著一支燭,用激情點燃,用奮鬥燃燒,用勤奮延續,這支燭必是成功。成功不是霧裡看花,水中望月,成功是「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成功是漫漫長路,上下求索的動力;成功激勵我向前,奮進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有的人渴望飛翔,因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萬物的奧妙,讓人有一種充實的快感...可是我不像你們那樣想,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的往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變數很多,沒有人能承諾我們的一生永遠是晴天;沒有人能預知草莽中是否潛藏毒蛇猛獸;沒有人能勾勒出生命的風刀霜劍……然而,外界雖不能把握,行動卻可以產生力量。這力量的源泉就來自堅強的信念。真正的信念永遠是不可戰勝的。

當遇到挫折、陷入困境,只要心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努力拼搏,就一定會度過難關,取得成功。

5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1、失敗的感覺真難受。大家都有過成功或失敗的經歷吧!而我卻為卻一次感到開心和自豪。

2、是每一個人的嚮往與渴望,在看到一個個社會名流走向成功時,心裡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夢想,夢想和他們一樣。感悟著成功,終於有所得。

3、冰心曾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是啊,成功是輝煌的,但華麗的背後卻有著艱辛、痛苦,是用汗水與淚水灌溉才綻放的花,成功的路充滿艱辛。

6樓:繁華終灬落幕

成王敗寇

馬雲說「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的不可能成功!」

但我想說。馬雲說的雖然有道理。但是不滿分。

成功:字面的解釋是功成名就、是因果裡的果。可是人們忽略了成功的本質。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的人能成功!因為他的成功叫堅持!在其他人改變了自己的道路時。

你依然按照你覺得能成功的路走。這也是一種成功!很多人想問。

為什麼堅持的人大多數沒成功而化為了一堆枯骨呢?答案只有自己知道。而馬雲的成功叫改變!

他改變了一個虛擬到現實的橋樑。他成功了。為什麼成功呢?

因為他堅持了。並且堅持的那麼徹底!而不斷改變的人一直沒有成功

關於成功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7樓:鬆柔絢局舒

開頭: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結尾: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開頭: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是你幸福時使幸福增倍;是你困難時使困難分解;是你孤單時幫你趕走它;是你落魄時給你鼓勵的那個人。

結尾:朋友,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是每個人都想變成的人。要讓大家成為朋友,使朋友的關係不斷鞏固,需要一種叫友情的東西去澆灌。

開頭:「君子之交淡如水」,表明交友應無所求。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獨而不孤,使生活變得更加溫暖、更加自在。

結尾:來一次世間,容易嗎?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

叫一聲朋友,容易嗎?仍然是那句話——

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8樓:顏美媛莊娟

開頭:成功,是每個人所向往的,然而,它不是路邊的石頭,隨處可揀;也不是田地裡的一棵小草,隨意可得。想擁有成功,一定會經歷一段漫長曲折的人生道路。

平靜的湖裡鍛鍊不出勇敢的水手,恆溫的花房裡的開不出耐寒的花朵,安適的環境中造就不出時代的偉人。有句話說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結尾;不經歷一次次摔跤和一次次跌倒後又站起,人怎麼能長大?摔跤也是一種幸福,風雨正是雨後彩虹的前兆!

9樓:lyz瀟瀟

開頭:每個人都想要成功,可是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一定的努力,要成功就必須不怕失敗。而我,終於還是做到了,我克服了困難,感受到了成功是多麼來之不易啊:

結尾:成功不是你想要就有的,我們都必須付出一定的努力,儘管在人生路上遇到了挫折,也要笑著面對,相信有一天,一定會獲得成功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覺得好,就採納哦。

10樓:真的神祕小魔女

成功與失敗,是一對孿生的雙胞胎,失敗之後就會有新的成功。有令人欣喜的······我就有一次······。

經歷了了這次的成功與失敗,我懂了很多,·······,也知道了······,我一定會繼續奮力進取······!

開頭:每個人都想要成功,可是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一定的努力,要成功就必須不怕失敗。而我,終於還是做到了,我克服了困難,感受到了成功是多麼來之不易啊:

結尾:成功不是你想要就有的,我們都必須付出一定的努力,儘管在人生路上遇到了挫折,也要笑著面對,相信有一天,一定會獲得成功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覺得好,就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遼闊蒼穹中飛翔的老鷹,必是經歷了母鷹無數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錘鍊出一雙凌空的翅膀。一顆璀璨無比的珍珠,必然經受過蚌的肉體無數次蠕動以及無數風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輝。樣,一個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是在無數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的,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史鐵生摔了一跤,沒有了雙腿,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但他沒有因此對生活失去信心,而是用自己的大腦和雙手去表達對生活的無限熱愛。

貝多芬雙目失明且耳聾,但他依然寫出了《英雄》《命運》等大量**作品,在人生的不幸中,他頑強地扼住了「命運的咽喉」。 這些都是曾經摔過跤的人,但他們卻都堅強地站了起來,與,命運、與不幸抗爭,最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所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摔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此對生活失去信心和勇氣。

冰心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 所以我們每個人面對不幸時都不能一蹶不振,因為我們都有可能在改變心態後,握住生命的任何一根鏈條。 因為生活是我們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我們的心態、我們的選擇,決定了人生的方向。 挫折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是促使你成功的一劑良藥,不經歷風雨的花兒,怎麼會絢爛?

不經歷磨難的人生,怎麼會發出炫目的光彩? 就像2023年感動中國的人物——洪戰輝所說:困難,我們有責任去面對它,解決它。

作為新一代的年輕人,我們應該明白摔跤並不可怕,就像我們總是有勇氣唱起這首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不經歷一次次摔跤和一次次跌倒後又站起,人怎麼能長大?摔跤也是一種幸福,風雨正是雨後彩虹的前兆!

12樓:黑克熱

成功bai

與失敗,是一對孿生的雙胞胎du

,失敗之後zhi就會有新dao的成功。有令人欣喜回的·····答·我就有一次······。

經歷了了這次的成功與失敗,我懂了很多,·······,也知道了······,我一定會繼續奮力進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團結開頭:每次聽bai到這du首歌「團結就是力量zhi」這首歌我總是dao感慨萬千,特別是在回xx事情後

答,體會更是深刻。

結尾:一滴水是微不足道的,滲入泥土,便會消失不見,可匯聚成河卻是川流不息。如同我們,在許多的困難面前,一個人總是凸顯著單薄,而無法作為,可當我們團結起來,卻可以創造無數的奇蹟。

關於食物作文開頭,關於美食作文的好開頭?

民以食為天,而美食顧明思意美味的食物,也可以是自己所喜愛的美食,而我最為喜歡的食物是。開頭不必寫太多,開篇點題兩三行就夠了,1 提起我最喜歡的美食,我想起了關於這種美食的一則謎語 河裡一群鵝,漂的漂,落的落。這是什麼呢?其實,這種美食也並不特別,只不過,平常時間,我們都很少能夠品嚐,可是一到春節,尤...

快樂生活的作文開頭,關於快樂的作文開頭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春歸大雁的亢鳴,快樂是夏日冰淇淋的爽口,快樂是秋來楓葉的靜美,快樂是冬天棉襖的溫暖,快樂其實很簡單,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而我的快樂就是在那書香之中。書是我的好朋友。讀書,能給我豐富的知識。隨手翻開一本書,它就能讓我流連忘返 如痴如醉。通過讀書我瞭解到中國歷史,也看到了中國...

關於《我成功了》的作文,關於《我成功了》的作文550字

暑假的一天,媽媽 爸爸都不在家,到了做飯的時間,我腦子裡萌發出一個念頭 自己試做一次飯。我開始模仿媽媽的樣子試著做飯,先從米桶裡取出 小白點 放到飯鍋裡,對著水籠頭開大了猛衝,放水,手在水裡淘來淘去,感受著米在手中的感覺,細緻地選出米的沙子 小石頭,再用清水過了兩遍,把水放過齊手背,開始上爐煮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