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的夢想的作文開頭,關於夢想的作文的開頭。

2021-09-06 09:47:24 字數 4858 閱讀 6679

1樓:樹影搖曳丨

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一個偉大的夢想, 我也不例外。我有好幾個很偉大的夢想。

記得小時候,我曾幻想自己當一位瘋狂的科學家,穿越到世界末日去拯救人類;又想當一名將軍,在戰場上叱吒風雲;還想過當一個鉅商,身價有好幾十億;最想當**了,帶領中華名族走向輝煌。每當我想起這些,我總會在床上跳幾下,手舞足蹈。覺得夢想就在我眼前,唾手可得,當時的我覺得自己天生就不平凡。

如今的我才知道那時我實在是太天真,世界往往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就像年幼的我曾相信世上存在聖誕老人,可他卻只是一個傳說一樣。現實並不是想象的那麼美好。

夢想不可能實現時,就是妄想。

帶上了耳機,隨意地聽到一段**:“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是否找個藉口繼續苟活,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誰知道我們該夢歸何處,誰知道尊嚴以淪為何物,是否找個理由隨波逐流,或是勇敢前行掙脫牢籠。

”我似乎明白了。夢想永遠是美好的,可現實大都是殘酷的。至於夢想到底離我們有多少距離?

夢想有時是遙遠的,但有時是觸手可及的。有的時候夢想就像是海天之間的一條弧線。可望而不可及。

夢想是一把雙刃劍,會給人帶人希望,給迷茫的人帶來信心;同時也會給人帶來失望,讓胸有成竹的人跌人谷底。

有的人成功,他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有的人失敗,他們背棄了自己的夢想。夢想註定了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夢想的高低決定了將來成就的高低。

而為夢想做出的努力決定了夢想是否成功。我們要有一個巨集大的夢想,就是要為之努力,奮鬥。在奮鬥路上,我們不免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甚至我們會受到極大的失敗。

不要氣餒,貴在堅持,要實現夢想就是需要朝著目標不惜一切地努力,決不放棄。只要信任自己,哪怕早已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不管成功與否,始終要相信自己,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

2樓: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偉大的,幸福的,遙遠的.就是夢想帶我們去我們想要去的每一個地方,做我們想做的每一件事.夢想使每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去開拓.

關於夢想的作文的開頭。

3樓:佛手

1開頭:“有夢想才有可能!”這是央視的一句廣告詞,言外之意就是說夢想是我們成就事業的基石。

身為高中生的我們,每個人都有著(zhe)美(mei)好的夢想,但是否每個人都好好珍惜了嗎? 或我們每個人同樣有著自己的夢想,或偉大,或渺小,或遠在天邊,或觸手可及……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不放棄!

好段:偉大的理想之所以偉大,是因為要實現偉大的理想是要付出常人所辦不到的付出。想要做一個與眾不同或是非凡事業的人,就應該謹記自己的夢想,並不斷為之奮鬥,堅持到底,讓夢想不再是夢,而是現實。

著名的俄-國大詩人普希金就說過:“應為夢想而去奮鬥,別相信那些荒唐的夢。”這句話說明了為理想而奮鬥就是珍惜自己的理想。

結尾:有了夢想還得志在高遠,因為夢想決定態度,態度決定成就。在剛進入高中時,大家都說出了自己三年後的大學夢,是多麼的自信,慷慨激(ji)昂啊!

年輕的朋友們,請你們在珍惜時光的同時,也珍惜你們所擁有的夢想吧,用自己不懈奮鬥的青春,讓夢想在我們的生命中開出絢麗的花朵! 或堅持我們內心的夢想,就算有所現實阻攔那又怎樣,拿出勇氣向前衝,為夢想而拼搏。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是簡單的“痴心不改”,更不是死板的“矢志不移”。

而是堅持不懈,永不言棄。為自己的夢想付諸更多的行動,相信自己,你也能做到!

21夢想,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它就一直照亮我前方的路,夢想,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敗後總讓我挺起胸膛

2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著思想的前進而改變的。

3開始漲高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獎狀;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揚;在學校能受到老師們的肯定;在同學之間能有鶴立雞群的表現;在大家眼中能成為一名公認的好孩子。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實現這個夢想並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氣。之後,我學會了奮鬥。

4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4樓:噢噢跑跑跑跑

1開始漲高的時候,我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獎狀;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揚;在學校能受到老師們的肯定;在同學之間能有鶴立雞群的表現;在大家眼中能成為一名公認的好孩子。但是,漸漸的,我發現實現這個夢想並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氣。之後,我學會了奮鬥。

2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畢竟前途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3夢想,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它就一直照亮我前方的路,夢想,給予我勇氣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敗後總讓我挺起胸膛

4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著思想的前進而改變的。

你的滿意採納是對答題者的最好鼓勵

5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顆星,一顆最璀璨的明星;夢想是五彩花海中的一朵鮮花,一朵最耀眼的鮮花;夢想還是廣闊海洋裡的一朵浪花,一朵晶瑩剔透

的浪花.

人生需要事業,事業需要動力,動力需要夢想,夢想需要奉獻.夢想的光環時刻映照著我,它是我的精神動力,引導我一路前行.

以夢想為話題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6樓:莘素蘭類秋

久佇於窗前,思緒不由隨著我青春的夢想飄散開來、、

小時候,我們都有許多夢想內,大多數都容是想當一個科學家,可能小時候太純真,

所以夢想太天真.而隨著我們年齡的變化,夢想也隨之改變了.

青春是人生一個美好,輝煌的階段,在青春的年華,我們不該訴說我們美好的夢想嗎?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實現.夢想雖說美好,但不努力,就不能實現.

《開頭》

夜靜如水,雨淅淅瀝瀝的下著,飄進屋簷的雨絲,染溼了青春的扉頁,風沿著我的睡意,襲入了我的夢中,吹散了青春二字,又支離破碎的呈現在清晨醒來的晨曦裡

《結尾》當記憶撞擊你殘垣斷壁的青春時,天空溢位酸甜的雨,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對,逝去的每一秒,都彌足珍貴.你會不厭其煩的駐足回頭觀望,但時間不會等你,它早已丟下你繼續轟轟烈烈的往前跑,當你回味完後,身邊又是別的一番風景.

轉眼青春,逝去的一秒,零落的一個音符。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生活的航標;夢想,是美好的憧憬;夢想,是理想的翅膀。擁有夢想,才會擁有未來。

我的夢想作文開頭和結尾各五句要少一點的

8樓:櫻花公主琴琴

開頭1 人人都有夢想,人人都可以實現夢想。夢想,是一個看不見,摸不到卻能給你莫大的希望和無限力量的東西。

2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理想,理想——一個最美的詞語!它包含著我們對未來的無限嚮往,對未來的無盡希望,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3 人的夢想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想自己當老師;有想自己當上售貨員;有想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

4 小溪流的夢想是匯入大海,所以她才日日不停息的向前奔跑;小樹苗的夢想是長成參天大樹,所以她才早早的起床迎接最健康的第一縷陽光,茁壯生長;雛鷹的夢想是飛翔在蔚藍的天空,所以她才在風雨中一次又一次張開翅膀去練習……

5 夢想是什麼?是要去追去找的,有了夢想就有了心中廣闊的藍天,一個慈祥辛勤的老師,一個為祖國做貢獻的保衛者,一個像愛迪生那樣偉大的發明家,一個像季羨林爺爺那樣的大作家等等,都是一個遠大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只想做一個服裝設計師。

結尾1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夢想而奮鬥。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為夢想努力過,也奮鬥過。

2為了心中的理想,讓我們像小草一樣破土而出,像溪流一樣勇往直前,像雄鷹一樣劃破長空吧!

3現在是奮鬥的時刻,載著理想乘風遠航!

4夢想是生活的延伸和拓展,是人類進步的動力,是創造的源泉。讓我們擁抱夢想,生命不息,夢想不滅。

5記住“有志者,事竟成”這個簡單的道理!讓我和我的夢想敞開雪白的翅膀,飛向夢想的藍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即夢想。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而以前老師也經常問我們長大了想做些什麼,我們回答的不一而足,有想當老師的,有想當企業家的,有想當醫生的,更有的想當超人等等。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夢想的表現方式。

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會有努力的動力,發展的方向。鳥兒嚮往無邊無際的天空,有一天,它會張開雙翅,放逐自己的夢想……我也許就是那隻鳥,我有我的夢想,我渴望放逐我的夢想。

我夢想環遊世界,去看看自己生活的這顆星球上美麗的風景。

我夢想能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去到北京城,看看大雪覆蓋下既奔放又不失嫵媚的萬里長城,我夢想在烈日炎炎的時光裡走進埃及古老的金字塔,佇立在獅身人面像面前,欣賞這屬於人類的奇蹟,我夢想在落葉紛飛的季節裡去到藝術之都巴黎,在埃菲爾鐵塔下領略藝術之都的韻味。我夢想萬物甦醒的春季裡去到珠穆朗瑪峰,看看地球之巔,是否也會充滿著春的氣息。

我夢想中的普羅旺斯遠離了塵世的喧囂,遠離了世俗間各種各樣的羈絆。在那裡,我會走在薰衣草的花海里,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吮吸著童真的味道,忘卻所有壓力和**的念想,就這樣自由的沉醉在那花海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世上的每一個人都一定有夢想,尤其是他們的夢想,在童年時代總會一次又一次的去改變,能堅持童年時代最初夢想的又有幾個呢?若人類渴望飛翔,那夢想便是那雙雪白的翅膀;若人類渴望在大海里生存,那夢想便是那讓你在海里自由呼吸的方法;若人類想要在荒蕪的大地上生存,那夢想便是你堅持活下去的理由。堅持自己的夢想吧,沒有夢想,人生就沒有意義。

關於食物作文開頭,關於美食作文的好開頭?

民以食為天,而美食顧明思意美味的食物,也可以是自己所喜愛的美食,而我最為喜歡的食物是。開頭不必寫太多,開篇點題兩三行就夠了,1 提起我最喜歡的美食,我想起了關於這種美食的一則謎語 河裡一群鵝,漂的漂,落的落。這是什麼呢?其實,這種美食也並不特別,只不過,平常時間,我們都很少能夠品嚐,可是一到春節,尤...

以為了自己的夢想為題的作文,以 為了自己的夢想 為題的600字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 淚,浸溼眼眶 淚痕,殘留在臉龐。回憶始終烙在腦海。無論心被失敗撞疼多少次,我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夢想 當一名數學家。試卷發下來了,又是一個低得可憐的分數,這分數好像一道強烈的閃電,擊得我全身癱瘓,心一陣緊似一陣的痛,只覺得有一個猙獰的魔鬼正一點點吞噬我的思想,我的靈魂。淚,無聲的流入心田...

快樂生活的作文開頭,關於快樂的作文開頭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春歸大雁的亢鳴,快樂是夏日冰淇淋的爽口,快樂是秋來楓葉的靜美,快樂是冬天棉襖的溫暖,快樂其實很簡單,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而我的快樂就是在那書香之中。書是我的好朋友。讀書,能給我豐富的知識。隨手翻開一本書,它就能讓我流連忘返 如痴如醉。通過讀書我瞭解到中國歷史,也看到了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