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動力的作文,精神動力的作文600字

2021-03-04 01:41:26 字數 642 閱讀 4083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拼搏的精神動力

旭日初昇,對映出

的是奮進的光芒,噴出的是青春的熱情.萬物復甦,伸展出的是奮進的希望,煥發出的是青春的柔情.驚濤拍岸,撞擊出的是奮進的力量,展現出的是青春的堅持.

雄鷹展翅,翱翔出的是奮進的方向,展示的是青春的驕傲.萬馬奔騰,飛揚出的是奮進的執著,奔揚的是青春的理想.

青春無處不在,奮進無時不在.奮進是美,青春是韻.奮進是花,青春是魂.

奮進是一種精神,一種堅持,一種信念,一種力量,更是一種方向,一種希望.而青春是一種活力,一種動力,一種年輕,一種心態,更是一種豁達,一種率真.

青春意味年輕、朝氣、活力,處在青春期的我們,是那麼的放肆.我們在那廣闊的操場上拼搏過,在那裡,我們創造過我們的佳績,用我們的青春,譜寫下一首首動人的樂章.

都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那金色的童年時光我還未及細細地品味,好好的享受,時光便已把我帶入青春時代.但我不會抱怨,因為青春期的我懂得了感恩,瞭解了歷史,放飛了理想,收貨了知識,學會了奮進.

奮進是一種力量,生命不息,奮進不止,迎著奮進的光芒我們會更強大,擁著奮進的希望,我們未來更加光明,匯聚奮進的力量,我們會更加勇敢,沿著奮進的方向我們會更加堅強!

青春無悔,奮進無止,青春的活力加上奮進的方向,人生的未來才會更加絢麗奪目.

以動力為話題的作文作文,以動力為話題的作文800字作文

動力 力量,時時刻刻推動著我。難道就,就此罷休?不,我不能擱淺在半路上!對!知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堅持下去吧!無論過程多麼坎坷,無論路上佈滿了多少荊棘,要解開打結的繩兒,就得找到 根 只有在之後植根於 靈魂 才能邁出另一步。我仍是懸崖邊的那塊峻石,我晃晃憂憂,卻驚心膽戰,並不清閒自在。我搖搖...

成功的動力韓語作文,成功的動力韓語作文500字

也許,學習的壓力在任何人眼裡都是悲痛的,可其實有時候它卻幫助我們克服了許多的困難.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壓力逼迫著,可你有沒有想過,這也許就是最快樂.壓力,在學習這方面裡,可給我們帶來不少的苦頭,生活中如果沒有壓力.是不會嚐到甜頭.也許在學習的壓力這方面,我們都有怨言過,可也有可能因為這樣,在我們最後...

目標是動力的源泉作文,目標是動力的源泉作文800字

目標,是一個人向上的源泉,目標,是一個人心中的信念,目標,是一個人精神的支柱,目標,是一個人動力的起點。有了目標的生活,如同一團奮起直衝的火焰,在他心中,有撲滅不了的頑強。沒有目標的生活,如同一句行屍走肉的殭屍,在他心中,有的是頹廢和荒涼。有了目標,就有了心中最初的渴望,會為之不懈努力,會為之拼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