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撥動了我的心絃作文,是你撥動了我的心絃800字作文

2021-03-04 01:41:26 字數 1009 閱讀 2370

1樓:love小哪吒黑糊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別再回頭,擦乾眼淚,勇敢向前……」還記得嗎,這是我們小時候最喜歡聽的歌。那時我們雖不明白人生往事的含義,但那低沉哀傷的曲調在我們的心靈早已蕩起層層漣漪。

很喜歡那時的你,你那淡淡的憂鬱的微笑,你那悲傷而堅定的眼神,你那孤單而堅強的身影。你身後的故事讓我覺得那是一個傳奇。就這樣我被你深深地吸引住了。

童年的幸福是最簡單、最美好的。那時的幸福對我們來說就是左手牽著爸爸,右手牽著媽媽,僅此而已。這就能讓我們的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可就是如此簡單的幸福,你都未曾擁有,作為朋友,我怨,我恨,怨上帝對你不公平,恨他讓你承受了太多的痛苦。可你總是笑著說:「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

」對此我無語,因為我知道這就是你,一個能從痛苦中找到安慰的你,總是笑著生活。

你幼年的時候,父母離婚了。從此,你的生活中就只剩下了爸爸。好擔心,快樂會從你的生活中消失,再看不到你那樣的笑。

開學了,在同學們的紛紛議論中,你一如既往,面帶笑容走進了教室。從那笑中,我已知道,你又一次坦然地面對了這一切的不幸。你沒有抱怨任何人,同時,你的笑中帶了一份成熟,我又一次看到了堅強的你。

生活裡的磨難,始終沒讓你失去自我。你是那樣的堅強。雖然你的爸爸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但你仍接受了,沒有絲毫抱怨。

你笑著說:「人應該自立自強。」你的笑,你的言語,無一不讓人震驚,震驚那樣一個弱小的你,竟能如此堅強、豁達。

以前的我,是一個軟弱的女孩。在認識你之後,你的笑、你的堅定感染了我。從你的身上,我學會了從不快樂中找快樂,從不幸中學會感激,感激我其實也還很幸福。

你很善良,遇事時,你總把快樂的一面留給別人,獨自承受痛苦,將悲傷隱藏在心裡。

風雨中,弱小的你,絲毫沒有倒下去的意思。每次見到你,你都是笑著的。

就是這種笑,這種不管生活予以什麼,你都給他以回報的笑,深深地撥動了我的心絃。我的朋友,不知此時的你是否還好。那種面對生活的笑,一定還掛在你的臉上吧!希望你快樂!

輕翻我們過往的記憶,慢慢品嚐曾經的幽寂愁情,絲絲縷縷的悽清與孤怨,輕輕地撥動了我的心絃,泛起陣陣漣漪。

作文學習拔動了我的心絃,作文學習拔動了我的心絃600字

是你撥動動了我的心絃 有的人甚至背過身去,不忍心知道最後結果。因為 友人是一個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她,是被推上舞臺的。當然,大家仍舊扮出期待的樣子,演奏開始,友人靈巧的將小提琴放在肩上,一串串輕靈的音符在友人的指尖瀉出。像一群旋舞的精靈飛入在場的每一個人耳中。忽然,琴聲低沉下來,猶如在一片沉寂中的小...

是你改變了我作文急,是你改變了我作文400字急!!!

人們常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卻認為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難道不是嗎?隨著時間的消逝,茅房變成了大廈 隨著時間的消逝,馬車變成了汽車 隨著時間的消逝 小時候,經常圍著爸爸鬧著要揹我,我喜歡待在爸爸那寬大的背上的感覺,常把爸爸弄得氣喘吁吁,我還得意地在他的背上手舞足蹈。小時候,經常跑到舅舅而前撒嬌,每當這...

你是我的半命題作文多餘,你是我的半命題作文多餘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夜晚,我趴在窗臺上,數著星星,望著月兒。漸漸地,我進入內 了夢鄉。夢裡,我看見了容您那清晰的面孔,聽見了您那熟悉的叮嚀。每時每刻,我忘不了的都是您。爸爸,您是我心中的太陽。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班裡要競選班幹部。我非常想當學習委員,可是當時我沒有勇氣,手幾次都沒有舉起。回到家,是您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