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ktv店長,作文怎麼寫,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演講稿

2021-03-04 01:41:26 字數 4559 閱讀 4914

1樓:庹姝美

我把菜洗好切好,準備煮兩道菜:西紅柿炒雞蛋和黃瓜炒豬肉。一點火,我就往鍋裡倒油,沒想到油四處亂濺,濺到我手上,痛得我哇哇叫,幸虧我媽媽眼疾手快,關掉煤氣。

我重新來過,結果,當我拿著炒焦的西紅柿炒雞蛋和黃瓜炒肉絲端上桌時,全家人目瞪口呆,爸爸說:「這能吃嗎?」「當然當然,我辛辛苦苦炒出來的菜,你一定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誒切換臺切換臺哦i區二環頭昏哦i去而他卻而去而且企鵝他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演講稿 15

3樓:憶在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我會制定確實可行的規章制度,所謂是無規矩不成方圓;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首先會跟每一名店裡的成員熟絡了,瞭解他們的性格與長短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實地考察一下,這樣才有真實感,不一樣的店鋪是有不一樣的要求的,看你做哪方面的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作文的結局怎麼寫

5樓:朱米娜mina如狼

幾年後,年輕人成了遠近聞名的大土豪。

故事很簡單,也很有意思。年輕人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因為他具備了現代人的管理素質。

一、他很有思想:他明白要想得到就一定要付出。他先送水給花匠喝,花匠得到了好處,便給了他回報。這也是雙贏的智慧。

二、他很有眼光:他知道那些斷枝落葉可以賣個好價錢,但如何得到大有學問。所以,他提出以勞動換取。這也符合勤勞制富的社會準則。

假如我是店長 為題寫作文,字數在五百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店長

如果把金百合比作流經全國的長江,那麼每一位金百合的員工就是匯成這條長江的水滴。作為一名店長,我就要引導金百合員工的水流按正確的方向匯入大海。我認為店長的工作,一方面要嚴抓管理,另一方面應該發揮指導、配合和策劃的專長。

管理應該理為先,理的不是制度、不是流程,而是心態,是包括工作和生活在內的員工心態。培養員工的心態應該以金百合的企業文化為基礎,實際情況為主,客觀環境為輔,培養員工的自信、自尊和明確的自我認知度;培養員工團隊協助精神和集體觀念,加強員工和各部門負責人之間的相互協作和配合;培養員工永不滿足的學習心態。我要他們不僅要掌握本區域相關知識,也要知曉相鄰區域的服務常識。

企業文化不是要把我們的思想本位化,而是把"金百合"這個品牌形象充分本土化,和淮安當地文化更好地融合。所以我要培養員工換位思考、打破思維定勢的意識,加強相互學習,才能取長補短,相互輔助。  

就店長工作而言,對內要指導工作,制定任務,監督應運,分析應運中存在的問題,對出現的問題及時解決,提供必要的幫助;對外要不斷加強宣傳,追求更高的美譽度和認知度。雖然我們是專業的網路場所,但不同型別的宣傳方法同樣可以借鑑,比如:百貨商場常見的"限時搶購"

可以在週一到週五應用,以彌補客流不足;不一定單憑降價的方法吸引顧客,可以從為我們提供產品的廠家爭取贈品(如:椅套、女生小飾品、男生掛件等),限時加贈,這樣可以培養消費群體,提高人氣,當然重要前提就是良好的對外宣傳;宣傳上還有一種行之有效的方式--使用流動宣傳車和驃騎廣告宣傳隊,裝扮一定要引人注目,有金百合特色。這種方式的特點是經濟、成本低、範圍廣、接觸受眾多,關注度高,過往路人都是宣傳物件。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我會加強服務質量的提升。商品是有形的,而服務是無形的,今天的消費者更加註重服務的質量,服務是提升品牌競爭力和價值的必要而有效的手段。服務不僅要求營業人員熟練掌握產品知識,更需要用語言和行動來詮釋我們的優質服務。

例如:服務用語不能單純呆板地執行,而要真正使陽光服務照耀到消費者;樹立服務明星及楷模,使服務以榜樣的形式在員工中變成有形的模範,形成服務趕、幫、超的良好氛圍。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我更要做好承上啟下的橋樑作用。店長的首要任務是領導團隊完成公司所下達的銷售指標;他更是一箇中間人,是整個連鎖店的關鍵人物,是組織內部溝通的橋樑。優秀的店長會善於發現工作中的問題,並及時解決;他還是一個優秀的培訓老師,員工的榜樣,能夠指導員工出色地完成各項工任務;他還要善於激勵,做員工的拉拉隊長,挖掘員工的內在潛能,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我要從與員工感情、員工的自我價值實現、員工的待遇三方面入手。首先要得到員工們的信任,只有大家相信你,才可能心甘情願地為你去工作。在與員工的感情方面,我要時時關心員工的生活,食堂吃得怎麼樣,業餘生活搞得好不好,他們的家庭中有沒有困難,有沒有需要企業幫助的地方等等,儘量解決他們的後顧之憂。

工作中我要按規章制度辦事,做到獎罰分明。員工為企業做出突出貢獻了就要表彰和獎賞,員工違反勞動紀律了就要批評和懲罰,這是不容質疑的。雖然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我要儘量做到公平,這能讓員工自己把握其中的厲害關係。

二十一世紀最缺的是人才,我還要識才用才,做一個優秀的伯樂。使有能力的人施展他的才華,給他一個展示的空間。待遇方面我要按勞分配,不能用藉口或是其它原因,去剋扣員工的工資。

當企業遇到困難,我要敢於面對、敢於承擔。就像一位企業家所說的「企業的事情,別管和領導有沒有直接的關係,都要承擔一半的責任」,我覺得很有道理。出現問題不能躲,要率領員工去解決,自己要第一個衝上去。

我要做一個這樣的領導,讓員工們心裡踏實、放心,能夠全心全意地為企業服務。

假如我是店長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我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笑迎新的挑戰,心態+能力+勤奮=成功,而良好的心態無疑是成功的第一步。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我會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去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項責任目標。任何時候都不要去打沒有準備的仗,有了量化到每週、每天,甚至每個上午、下午的計劃,做起事來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我會努力在店堂裡營造一種和諧、融洽的氣氛。在員工與員工之間,員工與顧客之間,這種和諧的氣氛是一切美好的開始。只有員工之間互相瞭解、互相幫助,大家才能齊心協力扭成一股繩,鉚足一股勁,迅速開啟工作局面。

而作為顧客,既是我們的服務物件,也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所以與顧客的關係不能簡單地停留在買與賣,我們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門店現有的便民措施,為顧客提供一些免費的用藥諮詢及檢測專案,以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並有利於鞏固客流。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要取得員工的信任和尊重,並使其服從我的工作安排,這無疑是所有工作的一個最重要的前提。作為店長,首先對自己的要求標準必須高於員工,在工作中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遇事不能獨斷孤行,應廣納建議,充分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團結互助,做到公平、公正地處理每一件事情;要以身作則,以德服人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我更要做好承上啟下的橋樑作用。我會善於發現工作中的問題,並及時解決。我還要善於激勵,做員工的拉拉隊長,挖掘員工的內在潛能,激發員工的工作熱情。

假如我是店長,一定創造更多的輝煌!!

7樓:何一雲夢

假如我是店長……..

我有了我自己的花店。寂靜的早晨,我靜靜地伏在花叢中嗅著花的清香,側耳聽到,花開的聲音。那是一種急不可待,又帶著少許執著的聲音。

陽光灑在花苞上,柔柔的風拂過翠綠的花枝,拂過我的臉。一切都很安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接待的第一個顧客是一個有著甜甜的小酒窩小女孩,她大大的眼睛流露出無比的純真,她抬著胖呼呼的小臉驕傲對我說:「姐姐,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你看,我帶了很多很多的錢哦,一定要給我一束最大最漂亮的花!」我笑了。

給她包了一束很大、開得很美的康乃馨。她說:「要在卡片上寫…親愛的媽媽…嗯…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永遠年輕美麗….愛你的小清..」最後我把花免費送她了。

她高興的蹦蹦跳跳地走了,小辮子一跳一跳的。走時她說:「謝謝你,花店姐姐,你真是個好人。

」她走後,滿屋子花香四溢。滿屋子的花都好像都在微微對我笑。

過了一會,又來了一箇中年婦女,她說今天是她的丈夫逝世三週年的紀念日。她一臉憂傷。她對我說,她很傷心,都對生活失去了信心。

我包了一大束白色的菊花送給她,並跟她說,今天雖然你的心情很沉重。但是生活會依舊繼續,如果你不學會忍耐,不學會堅強,你就會被強者丟棄,要努力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天變得絢麗多彩。就像這花一樣,雖然最後會被賣掉,但是她們仍然開得如此絢麗,會帶給人們快樂,它們也不曾埋怨……後來我又送上一隻鈴蘭,鈴蘭的花語是幸福的到來。

她微微笑著走了,走之前她說,她會好好生活。這時花的香味彷彿更加濃郁了,花兒們好像都很高興。

後來,我為孤兒院送了很多的花,我看見了孩子們純真的笑。他們說,謝謝你姐姐,花真的很漂亮啊。我為在醫院隔離區的人們送了很多的花,我看見了他們臉上流露出的驚喜。

他們說,每天聞到的都是消毒水的味道,花的味道真是美妙啊,我們也有了戰勝病魔的信心了。我為空巢老人送去了很多的花,老人用粗糙的、飽經風霜的手顫顫巍巍的抹去眼角邊的淚,她說,謝謝你孩子,謝謝你......

臨近傍晚,夕陽斜射到花店裡,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一群群的孩子在草坪上嬉戲打鬧,女兒扶著年邁的母親在小路上散步......我靜靜地靠在花的柵欄旁看著這美麗和諧的一切。

忽然一陣溫溫的小風吹過,我聽到了百合輕聲跟我耳語,要幫助別人。風信子提醒我,不要計較自己的得失。三色堇告訴我,要一直儲存自己心中最善良,最美好的東西,不要丟掉它們。

矢車菊悄聲說,幸福就是看見別人受到你的幫助後開心地笑,要一直幫助別人下去哦,那樣就會感覺到幸福……….我看見了,還暫未開放的花苞在緩緩的綻放,它們嬌豔的伸展花瓣。我聽見了,花開的聲音。

她們在悄聲地對我說話呢。你聽到了嗎?

我正在感受幸福……它把我的心填地滿滿的,滿得溢位了甜蜜。它是樹縫裡的陽光,斑駁的灑落在生活中,它是清晨裡甘甜的雨露,滋潤著蓬勃的生命。

生活,這樣就足夠了,即使我不是花店店長。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假如我是一名店長

一用制度管好錢,物,渠道和人力.二保證庫存和流動率.三確保安全.四搞好 五選對經營模式.管理好,客,貨,店,物,錢這五個的上面下功夫 假如你是店長,你就要學會耕讀的管理知識,更多去承擔責任 木看明白啥意思,本想回答問題,只是不想猜測你要問得問題是什麼.假如我是一名店長 一 首先要理解店長的身份 1 ...

假如我是一位公主的作文怎麼寫,假如我是白雪公主為題目作文該怎麼寫?

當我看到動畫片裡漂亮的公主,我都會羨慕不已。現在,我除了羨慕,還多了其他更多的想象,假如我是一名公主 假如我是一名公主,我將會有一個屬於我的漂亮的粉紅色的房間,我的床一定是又大又軟,而且床頂還有漂亮的紗,每天我睡在裡面,可以做好多美好的夢!我還要有一個大大的衣櫃,裡面全是漂亮的紗裙,我可以每天穿著漂...

假如我是老師怎麼寫呢,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怎麼寫

小時候,不。是一直以來,總被人稱為小孩的我,即使在學校百般的呵護下,有時卻總忍不住有一些無聊並大膽的假設,甚至還有些反叛。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坐在 莊嚴 的教室裡,望著老師們 指手劃腳 的傳授著知識,我的假設,又無意的蹦了出來。老師常說,上課開小差是不對的,但是面對無聊至極的老師加上無聊至極的課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