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和平大使作文,作文《假如我是和平大使》

2022-03-26 16:08:04 字數 1248 閱讀 4073

1樓:藍穗穗穗君

世界和平是我們每個人的願望,我很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和平生活環境,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和平大使,努力去爭取全世界的和平。

假如我是和平大使,我將出使伊拉克,捐獻出我的新發明「快速建房機器」,它上面有三個鍵:藍色鍵是新建房屋鍵,紅色鍵是將廢墟重建高階別墅鍵,白色鍵是房屋建

成鍵。我按下紅色鍵便坐在一邊喝茶去了。過了許久,一點動靜也沒有,我以為機器出故障了,一看,呆了:一棟棟別墅拔地而起。

假如我是和平大使,我會變成一片棕櫚葉,隨風來到美國,提醒布什:「布什先生,您為什麼要去與比您弱小得多的伊拉克作戰呢?使得伊拉克人民民不聊生、悲痛欲絕。

失去親人的痛苦,您可曾體會過?所以,您應該發誓:不在欺負其他國家,而應該與他們建立深厚的友誼。

」假如我是和平大使,我會與各國的檢查非法核**的人員一同檢查,並將非法藏有核**的國家及時**,並要其當場安全銷燬,在電視螢幕上播出,讓全世界的人民都斥責他們,讓他們無地自容,深深的覺察到這樣做是不對的。

假如我是和平大使,我要成為一朵潔白無暇的雲,將和平的種子撒滿全球,把快樂的花朵撥向世界,讓幸福的笑聲佈滿人間!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和平的使者,一起為和平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文《假如我是和平大使》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和平是我們每個人的願望 ,我很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和 平生活環境,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 和平大使,努力去爭取全世界的和

假如我是和平大使,我將出使 伊拉克,捐獻出我的新發明「快速 建房機器」,它上面有三個鍵:藍 色鍵是新建房屋鍵,紅色鍵是將廢 墟重建高階別墅鍵,白色鍵是房屋 建成鍵。我按下紅色鍵便坐在一邊 喝茶去了。

過了許久,一點動靜也 沒有,我以為機器出故障了,一看 ,呆了:一棟棟別墅拔地而起。 假如我是和平大使,我會變成 一片棕櫚葉,隨風來到美國,提醒 布什:

「布什先生,您為什麼要去 與比您弱小得多的伊拉克作戰呢?使 得伊拉克人民民不聊生、悲痛欲絕 。失去親人的痛苦,您可曾體會過?

所以,您應該發誓:不在欺負其他 國家,而應該與他們建立深厚的友 誼。」 假如我是和平大使,我會與各 國的檢查非法核**的人員一同檢 查,並將非法藏有核**的國家及 時**,並要其當場安全銷燬,在 電視螢幕上播出,讓全世界的人民 都斥責他們,讓他們無地自容,深 深的覺察到這樣做是不對的。

假如我是和平大使,我要成為 一朵潔白無暇的雲,將和平的種子 撒滿全球,把快樂的花朵撥向世界 ,讓幸福的笑聲佈滿人間!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和平 的使者,一起為世界的和平貢獻自 己的一份力量!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 400字

我是一隻小螞蟻 我生活在一個螞蟻的大家族裡,我們的家族裡有螞蟻叔叔,螞蟻阿姨,螞蟻伯伯,蝴蝶妹妹,小鳥姐姐等。組建成了一個幸福的村莊。我們的村莊的農民都很勤勉,搬著兩三倍的食物,爸爸為了農民能搬運食物方便,開了一條大路!媽媽負責做飯,煮飯,成了家庭主婦!悠閒的我自由自在的在草叢裡與夥伴玩耍,路過清澈...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左右,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350字左右

我是一朵可愛的野菊花。最好是一朵小小的,不起眼的。慢慢地,我一定會把荒漠變得富有生機。別人一定會讚揚我吧?可是他們會不會把我踩扁?你們千萬別這樣做哦!假如,我是一隻小狗。最好是一隻貴賓犬,那樣會很可愛。可是人們會把我當寵物養嗎?哦不!我喜歡自由。不過我希望你們喜歡我。交個朋友吧!假如,假如,我是雨神...

假如我會變作文假如我會變100字作文

例文1櫻花簌簌,飄落在天地間.季節在變,花在變,我也在變.假如我會變,我寧願變得堅強,為許多脆弱的孩子撐起一把心靈的小傘,然後任憑雨水滋潤,陽光哺育,最後茁壯成長,像自己一樣.假如我會變,我寧願變得高大,為許多陷入沼澤的孩子伸出一隻溫暖的手,然後拉起他們顫抖的小手漸漸的站起來,直到不用人攙扶,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