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什麼作文,假如我是什麼作文200字

2021-07-15 14:18:15 字數 3050 閱讀 1207

1樓:

假如我是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黃河的河堤上攔截那洪洪的黃水,因為要是我不攔截那洪洪的黃水,那麼就會為住在黃河周圍的居民帶來水災。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黃河姐姐會罵我,甚至會打我,但是我的決心是不會減少絲毫的。我也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也會幫我,樹伯伯、花妹妹也會幫我,團結就是力量,我們一定能完成這艱鉅的任務。

這樣,住在黃河附近的居民才能安居樂業。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來到祖國的西部開發區。用我那矯健的身體來緊緊地抓住那頑皮的沙子。我知道沙子妹妹一定會恨我,因為她再也不能和風姐姐一起在空中翩翩起舞了。

我知道沙子妹妹會叫風姐姐來襲擊我,拼命地吹打我,要把我吹得連根拔起。但我不會放棄的,因為只有這樣做,祖國的開發隊才能順利地把西部開發成一個又美麗又富饒的小城鎮。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把全世界的廢氣都吞吃掉,放出氧氣,讓人們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毫不猶豫地奉獻出各部位給人們,讓人們做出本子、書、紙和木材傢俬等等。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夏天時用我那茂密的枝葉遮擋著那火一般的太陽,讓人們在我的庇廕下乘涼、休息。

假如我是一棵樹,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的美好!

2樓:小可紫葡萄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滴在時間的流裡,雖然我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一併離開,但我知道我曾為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塗抹過一道耀眼的亮光。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做雨後空中凝結成的一顆小水滴,和夥伴們聚集在一起,反射出太陽的光芒,映照出如萬花燦爛般絢麗的七色彩虹。當一個孩子興高采烈的說:“彩虹多美麗時。

”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因為彩虹是我們的傑作。雖然我們也明白孩子並不知道是我們這些默默無聞奉獻一生的小水滴造出了彩虹婀娜多姿的身影。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原成為濃厚雲彩中的一顆小水珠,降落在乾旱的土地上,滋潤一下土地的**,使他來年孕育出更多更好的糧食。而農民紅玉的臉龐上那樸實的笑容,則是我們最好的酬勞。我更願意降落在久旱無雨的缺水地帶,看到人們拿著大盆小盆出來接水時,我就會滑落到盆裡,給人們帶來無限的喜悅。

而我呢,也會更加的自豪。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意做自來水的一分子,幫助人們做飯,洗衣服。當一個大汗淋漓的孩子跑過來,用我來解渴時。我會感到我是真正的“英雄有用武之地了”。

但是,我有一個心願,我希望大家不要任意浪費我。隨手關緊水龍頭,這其實是一個輕而易舉的動作。將我重複用幾次,對於你們來說是不費吹灰之力的。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只願意做大江大河中的滄海一粟,我只願意做大中極平凡又珍貴的一滴。我們只是就可以結成九曲連環,掀起萬丈狂瀾,形成驚濤拍岸,一瀉萬丈的巨集偉魄勢。美麗壯觀的壺口瀑布,雄偉壯麗的長江三峽,那都是我們用身軀築成的,用生命建造出的。

我可以對著藍天高呼:我偉大,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是一滴水,雖然我默默無聞,但是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蹟,一道又一道的風景。

作文《假如我是什麼》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風,我就可以來無影去無蹤。沒有人可以追上我,沒有人可以摸到我,也沒有人可以看到我。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春風,我吹過**,**就會鳥語花香,變成春天。大地變得綠油油的了。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夏天的風,我吹過**,那裡的人就會覺得涼爽。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秋風,我吹到田野裡,田野裡的豆子都咧開了嘴笑了,我吹過葡萄架,葡萄就熟了。我吹過森林,森林裡的各種果子也都熟了,有蘋果大哥,有梨子大姐……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冬天的風,我要把雪花吹過來,讓他們散落在地上,變成孩子們堆的一個個雪人,讓大地穿上銀白色的新衣服,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風,我要變成帶給人們幸福的風,把幸福的種子播撒到世界各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什麼?都不如我真的是什麼。因為假如只是一個發生在時間之前的問句,問自己不如相信自己。

所以我想我真的是什麼,是一個更重要的問題。我真的是什麼,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建築師。建築師不是一種後天的習得,不是一種職業的選擇,它就是我其所是,我生來帶有的東西,會持續地陪伴在人類社群當中的“我”。

這是一個人類屬性的問題,因為人類是一種尋找自我的生物,而生物並不是通過不斷地疑問或者是通過不斷地肯定來給自己定位的東西,它就是應該能夠認識到一些天性的東西,以及人在生存時怎麼才能遊刃有餘的問題。我在說的是,如果人都有天賦,那麼認識天賦,比你浮光掠影地自問自答更好。所以,我只是覺得這個作文題如果是高考題,那麼它就是一個失敗的高考題,因為它既質疑了人本身對自己的天性認識這種本來,也質疑了我們要通過後天的努力認知來幫助自己認識自己這種行動派。

所以,我真的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只想說它是錯的問題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讓樹上長滿很多很多的鳥窩,還有很多很多的蘋果。平行四邊形的等等等等有很多鳥窩。樹上當然還有蘋果和梨梨有好幾個。

我有好幾十個,到時候小朋友都會在。蘋果和梨蘋果是甜甜的,梨也是甜甜的。

三年級一班:田艮艮

6樓:匿名使用者

惡棍不讓你2然後當初2

7樓:匿名使用者

一op㇏ll況小小飛o㇏必

題目為《假如我是***》的作文200字

8樓:日語自學吧務

假如bai我是語文老師

當我看到du一批批大哥zhi哥大姐姐滿懷信心dao地走出校園,版成為社會的棟

權樑時,便為那些辛勤的園丁感到驕傲、自豪。我想成為一名教師,為社會輸送一批批人才,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不但要把課本里的知識傳授給同學門,而且在課堂上要讓學生更加活躍地回答問題,讓他們提高愛學、愛問的良好習慣。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會利用課餘時間給成績差的學生補習功課,讓成績差的學生提高學習成績。在教學上要結合學生的學習情況,適當地引導學生,還要注重思品教育,教育學生如何尊老愛幼,尊師重教。讓學生利用充分的時間,多看一些課外書,增長更多的課外知識。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在講作文時,應該提出更多有趣的問題,而且還讓學生在學課文、讀作文的同時,懂得如何積累好詞佳句,寫作文時,也犯不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更讓他們學會利用好詞佳句,將作文寫得更加完美。

假如我是語文老師,我將會認真的對待工作,讓學生們在快樂中學習。

假如我是什麼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 想象作文400字

小草,多麼渺小,多麼平凡,多麼不起眼。可是千千萬萬株小草,就可以點綴蒼茫大地,給大自然以無限的生機。假如我是大自然的一員,我決不羨慕百花的豔麗,也不畏懼大樹的挺拔。我寧願是一株平凡的小草。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為大自然帶來無限生機。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一定會和我的同伴肩並肩,手拉手,生長在貧瘠的荒野上,生...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左右,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350字左右

我是一朵可愛的野菊花。最好是一朵小小的,不起眼的。慢慢地,我一定會把荒漠變得富有生機。別人一定會讚揚我吧?可是他們會不會把我踩扁?你們千萬別這樣做哦!假如,我是一隻小狗。最好是一隻貴賓犬,那樣會很可愛。可是人們會把我當寵物養嗎?哦不!我喜歡自由。不過我希望你們喜歡我。交個朋友吧!假如,假如,我是雨神...

假如我是什麼作文小學三年級的,假如我是什麼作文的小學三年級作文

假如我是小鳥 想象作文 可以飛到長城回顧歷史,可以停在珠穆朗瑪峰鳥瞰世界,可以飛到夏威夷群島感受火山的噴發,可以飛到南極和企鵝一起玩耍,可以飛到北極在北極光中上下飛舞 寧靜的夜晚可以仰望星空,陽光的清晨可以一展歌喉,飢餓了可以在綠葉下尋找小蟲,飛累了可以在枝頭上愜意休息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嚮往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