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什麼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 想象作文400字

2021-03-19 10:55:13 字數 1474 閱讀 9048

1樓:可以

小草,多麼渺小,多麼平凡,多麼不起眼。可是千千萬萬株小草,就可以點綴蒼茫大地,給大自然以無限的生機。假如我是大自然的一員,我決不羨慕百花的豔麗,也不畏懼大樹的挺拔。

我寧願是一株平凡的小草。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為大自然帶來無限生機。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一定會和我的同伴肩並肩,手拉手,生長在貧瘠的荒野上,生長在城市的街道和公園裡。哪怕是石頭縫裡,只要有一點點養份和水分,我都能夠頑強地生存。我要給大地披上綠色的盛裝,美化環境,淨化空氣,為人們提供充足的氧氣,讓人們每天都有舒暢的好心情。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一定不畏艱辛,去到乾旱的大沙漠,我要以頑強的生命力在那裡紮根、成長。即使不能讓那裡變成綠洲,至少也要盡綿薄之力,為沙漠送去一點綠意。給那裡的人們送去一絲撫慰和希望。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當人們從我身上踩過,我仍能挺直了腰板,含笑迎接明日的朝陽。無論是風雪的肆虐,還是暴雨的侵襲,我一樣能驕傲地昂著頭,決不退縮。我要用頑強告訴世人:

儘管我渺小,但是面對任何艱難險阻,我也不怕。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要獻給在困難面前毫不畏懼的殘疾人,為他們的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精神而喝彩。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一定要讓歷代的文人墨客為我傾倒,用他們優美的筆調為我譜寫一首首動人的詩章。為世人留下美的感受的同時,收穫一種充實的滿足。

假如我是自然現象想象作文400字

2樓:life緣份天空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在人類未誕生之前,自然就已經跨過了一個又一個年頭,所以,是自然,孕育出了人類.這是人類與自然最主要的關係.而在人類的演變中,更是從自然中汲取了許多啟示.

或許誰也想不到,熊和獾有著親密的合作關係.當熊發現蜂窩的時候,它會立刻通知獾,而後,它們奔向目的地,熊躲在一處,而獾則毫不畏懼的衝向蜂窩,任憑蜂的叮咬,因為它堅硬的外殼是不怕的.待蜂死後,獾也品嚐的差不多的了,於是,熊就享受著那些蜂蜜.

從不抱怨,因為沒有熊,獾找不到蜂巢,而沒有獾,熊也無法享受美食.動物與動物之間尚可以如此,那麼,人與人之間呢?即便是合作,也總是試圖牟取私利,背後抱怨,算計,吃不了虧.

其實,能吃虧,吃的了虧得人才能通向成功,總是算計著別人的人,不僅顯得沒氣質,更是替自己鋪好了失敗的道路.我家後院種著不少花,記得有一個晚上,電閃雷鳴,狂風暴雨,即使呆在屋子裡,我還是感受到了這天氣的「聲嘶力竭」.然後,我就為那些花擔心.

待第二天後,我去院子裡看,果不其然,一片狼藉,花瓣零落,但與此同時,我也發現,那些花更嬌豔了,有些,竟然綻放了!那麼不可一世.我在想,那個晚上,這些花是怎樣與暴風雨進行著鬥爭呢?

或許,面臨這個連根拔起的危險,或許無可奈何的看著風吹弱自己的身軀,但它們卻愈發堅強,伸展著自己,就在一夜之間怒放!轉視人類,曾有多少人,因受不了苦難,受不了挫折,而輕易地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或者是甘願墮落了呢?雖然,也有許多人面對磨難不屈不折,但「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個道理是否可以借鑑一下呢?

在人類的歷史程序,是否應該密切關注自然,從自然現象折射到自己本身,從而反思呢?答案是肯定的,我們總不希望「禽獸不如」吧!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左右,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350字左右

我是一朵可愛的野菊花。最好是一朵小小的,不起眼的。慢慢地,我一定會把荒漠變得富有生機。別人一定會讚揚我吧?可是他們會不會把我踩扁?你們千萬別這樣做哦!假如,我是一隻小狗。最好是一隻貴賓犬,那樣會很可愛。可是人們會把我當寵物養嗎?哦不!我喜歡自由。不過我希望你們喜歡我。交個朋友吧!假如,假如,我是雨神...

關於《假如我是的想象作文,關於《假如我是》的想象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用她那美妙的聲音,喚醒了在冰冷的泥土沉睡已久的我。我 一棵默默無聞的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享受著脫離泥土後的第一縷陽光,呼吸著第一口清新的空氣,用好奇的目光欣賞著周圍的一切,周圍一切新奇而美好的事物。此時一場春雨來臨了,洗掉了我身上的灰塵,我搖了搖嫩綠的小腦袋,傾吐著浴後的歡悅。在陽...

假如我是什麼作文,假如我是什麼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黃河的河堤上攔截那洪洪的黃水,因為要是我不攔截那洪洪的黃水,那麼就會為住在黃河周圍的居民帶來水災。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黃河姐姐會罵我,甚至會打我,但是我的決心是不會減少絲毫的。我也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也會幫我,樹伯伯 花妹妹也會幫我,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