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變小了作文長,假如我變小了作文250字長

2021-06-03 13:42:32 字數 1642 閱讀 5928

1樓:超級

陽光從窗櫺的縫隙間擠進來,在桌上輕輕舞蹈,金色的身姿點綴了素紋的桌面。抬起頭,我看見爸爸和媽媽的微笑沾染了金燦燦的陽光。

桌子**的火鍋裡升騰出嫋嫋的煙霧,悄悄地瀰漫了整個屋子,魚肉的鮮香飄蕩在空氣中,發酵出淡淡的幸福。

我和爸爸知道,媽媽愛吃魚。

魚的香在陽光的薰陶裡愈發濃郁,爸爸笑著搓搓手說:“來,老婆、女兒,開動嘍!”

話音剛落,我就抓起手中的筷子,伸長了手臂開始撈魚肉。媽媽看著我那猴急的樣子說我是小饞貓,自己卻也迅速在火鍋裡開始尋找。爸爸笑眯眯地看著我們倆,佯裝無奈地搖搖頭,也拿起了筷子。

魚尾,魚頭,魚,魚,魚……

我和媽媽美滋滋地吃著白嫩細膩的魚肉,故意遺忘鍋裡許多大塊的魚骨頭。那些魚骨頭有的全身赤裸,有的披著一星兒肉末,在沸騰的火鍋中互相打鬧。

我和媽媽知道,爸爸愛吃魚骨頭。

不一會兒,陽光就從桌面的這一頭跑到那一頭。鍋裡很快就只剩下了一些殘渣,而我們仨面前的碟子裡呢,魚刺與骨頭如同小山。

我摸著肚子打了個飽嗝,睜大了眼,視線在三個碟子間轉來轉去。突然間,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爸爸碟子裡的骨頭最多,媽媽其次,我的只有一丁點兒。

我想了良久,恍然大悟。我說:“啊哈,我知道了。”

爸爸疑惑地看著我:“你知道什麼了?”

我學著古人的樣子,搖頭晃腦道:“三碟之中,父多母次子少,和其身體力氣一一對應也,豈不是一大發現?”

爸爸和媽媽相視一笑。倆人的“眉目傳情”讓我莫名其妙。爸爸拍拍我的頭:“非也非也。有些事你要慢慢領會。”

我不服氣地頂嘴:“有什麼好領會的!不就是你吃的全是魚骨頭,媽媽吃的肉裡有魚刺,我吃的肉全是肉……”話音漸漸小了下去,我彷彿意識到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兒。

想到方才吃魚時的情景,我吃的魚肉是最多的,可是魚刺卻是最少的……

我轉過頭,視線穿過落地窗,午後的陽光下盛放著一朵豔麗的美人蕉,蓋過了深綠的葉子,更勝過了焦黑的花根。又轉回頭,我睜大眼睛看著爸爸和媽媽,他們的眼已經渾濁,容顏已然蒼老……青春的歲月早已從他們身邊悄然滑過,他們辛苦了大半輩子,只為……

眼睛有些酸澀,大概是陽光太熾烈了。我一句話也沒說,只覺陽光逐漸朦朧起來,像一朵金色的花。

原來,我從來都未曾知道。

2樓:

假如我變小了,我就可以不用去上學,不用寫作業,也不用考試可以叫爸爸媽媽來寫作業。我卻可以在那邊盡情的玩耍,而且東西又很大,吃的要吃大概一小時呢?

假如我會變 作文250字左右

3樓:紫晶之快樂寶貝

變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陣清風,吹啊吹,吹來了綿綿的春雨,讓大地披上了綠綠的衣裳;吹來了花仙子,讓大地奼紫嫣紅;吹走了夏天的炎熱,讓大地充滿了涼爽;吹來了秋天的畫師,給大地塗上了豐收的金黃;吹白了冬爺爺的鬍子,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層的銀裝。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在蔚藍的天空裡自由地飛翔。我想飛到臺灣,告訴臺灣的小朋友,大陸的小朋友是多麼想念你們啊!

讓兩岸的小朋友們手拉著手,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早日和平,兩岸同胞早日團聚。

我想變成一大批書籍、文具和玩具,送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幫助他們順利上學,茁壯成長。

我還想變成一把神奇的手電筒,照照所有盲童的眼睛,幫他們驅走黑暗,迎來光明。

4樓:手機使用者

dasxcxsfggqgvv***vxvxbsbqsgsqsgqgs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 400字

我是一隻小螞蟻 我生活在一個螞蟻的大家族裡,我們的家族裡有螞蟻叔叔,螞蟻阿姨,螞蟻伯伯,蝴蝶妹妹,小鳥姐姐等。組建成了一個幸福的村莊。我們的村莊的農民都很勤勉,搬著兩三倍的食物,爸爸為了農民能搬運食物方便,開了一條大路!媽媽負責做飯,煮飯,成了家庭主婦!悠閒的我自由自在的在草叢裡與夥伴玩耍,路過清澈...

假如我是一名店長,假如我是一名店長

一用制度管好錢,物,渠道和人力.二保證庫存和流動率.三確保安全.四搞好 五選對經營模式.管理好,客,貨,店,物,錢這五個的上面下功夫 假如你是店長,你就要學會耕讀的管理知識,更多去承擔責任 木看明白啥意思,本想回答問題,只是不想猜測你要問得問題是什麼.假如我是一名店長 一 首先要理解店長的身份 1 ...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左右,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什麼350字左右

我是一朵可愛的野菊花。最好是一朵小小的,不起眼的。慢慢地,我一定會把荒漠變得富有生機。別人一定會讚揚我吧?可是他們會不會把我踩扁?你們千萬別這樣做哦!假如,我是一隻小狗。最好是一隻貴賓犬,那樣會很可愛。可是人們會把我當寵物養嗎?哦不!我喜歡自由。不過我希望你們喜歡我。交個朋友吧!假如,假如,我是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