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故宮的注意事項,故宮旅遊注意事項 去故宮旅遊要注意什麼

2021-07-15 14:17:06 字數 2303 閱讀 2148

1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1.乘坐地鐵去故宮建議從天安門西站b口出,雖然天安門東站更近,但是排隊安檢的人超級多。 2.

故宮已經取消視窗售票,可以提前官網購票,憑身份證進入。且一天只接待8w人次。 3.

故宮禁止攜帶易燃易爆物品,有打火機的還是早點拿出來吧。

2樓:末莉清香

注意穿輕便的旅遊鞋,之前一天注意休息,故宮遊覽的時間根據個人愛好可長可短,但是基本是沒有供休息的地方,只能一直步行。

去長城注意山上風比較大,儘量穿能防風排汗的衣服,另外不要跟隨黑車黑導遊,以免上當受騙

請問故宮遊玩注意事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故宮值得一去。

最好自帶午飯,因為我實在沒找到有賣的。

每個宮殿都走一走,溜一溜。

御花園不要想的太大,留的時間也不要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我剛走了半小時就後悔進去了,但還心有不甘的咬牙將它走完 畢竟花人民幣進去的 呵呵 正好走到故宮下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放火就行,隨便怎麼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裡面有賣飯的,**可想而知了,最好自己帶點。從天安門進去,沿中軸線參觀幾個大殿,然後到兩側隨便轉轉就行,故宮是對稱的,不必要全轉。

去故宮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故宮瀏覽需要注意,故宮是禁止抽菸的,並提醒他人不要吸菸故宮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木結構宮殿建築群,歷史上曾經多次發生火災。每個點燃的菸頭都可能是對這片珍貴歷史文化遺產的威脅。

要尊重文化遺產,保護文物古蹟,不能在古建築和古樹上刻畫塗,在展廳請勿使用閃光燈和三腳架拍照。在故宮博物院與其他博物館合作舉辦的展覽以及特色商品店,因有版權協議,不允許觀眾拍照展品,請注意警示標誌並服從展廳工作人員的管理。

8樓:靜靜侃天下

為什麼去故宮遊玩不能走回頭路?難道真的會遭遇什麼不幸? 運營人:小風

9樓:思念浪漫的歌

1、前門年夜柵欄逛街(北京人去的不多、外埠人扎堆的處所,有各類老字號店肆、也有名牌專賣店,還有琳琅滿目的小雜貨鋪。)

2、登前門樓,看北京歷史展覽。然後橫穿天安門廣場,在紀念碑下留個影。想體味一下愛國情感,就一年夜夙起往來來往看升旗,若是此前從未履歷過,仍是很有震撼力的。

3、遊景山公園,上到山頂(概略不到20分鐘),看看北京聞名的中軸線——前門、天安門、故宮的幾年夜殿、景山、鼓樓、鐘樓;也順便不美觀不美觀崇禎皇帝上吊的歪脖樹。

4、遊北海公園,賞識九龍壁,悠坐五龍亭,荷噴香登白塔,相伴垂釣人。北海自有其鬧市取靜的妙處,但不去也沒有太多遺憾。

5、中國美術館看個展覽,那兒幾乎隨時都有值得一看的展覽!帶著愉悅的神色,從美術館往西,過沙灘,遙望聞名的“北年夜紅樓”和“五四行為”紀念廣場後,沿文津街,一路步行。這是北京最有名的文化街,雙方即是故宮、景山、北海、中南海、老北京藏書樓。

去北京故宮遊玩,要注意些什麼?

10樓:陌上桑

首先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到北京遊玩的遊客很多,其次要注意多觀察身邊出現的各種提示牌,這會幫助你更快的適應所處環境環境。最後要保證自己的通訊裝置暢通,若真的出現什麼事情馬上撥打報警**。

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在午門和神武門一進門的地方,有語音講解器出租,押金100元。其中漢語版(普通話、粵語)每臺租金20元。其他語種講解器每臺租金40元。

可以入口租,出口還。講解器數量充足,基本不會有租不到的情況。

故宮提供講解員服務,在午門入口處可以預約。5人或5人以下的小團隊,全程講解收費250元。僅走中路(中軸線)的話,收費100元。每增加一名遊客,多加10元。

另外,在珍寶館、鐘錶館和書畫館等展館,有志願者提供免費中英文講解。

故宮提供免費存包服務。寄存的包裹在午門和神武門之間傳送(就是說:你可以在午門入口存包,在神武門出口取包)。存包處工作時間8:30-18:00。

故宮遊覽路程較遠,詳細觀賞的話可以要耗時半天甚至更多。在中軸線偏北側的保和殿兩側的隆宗門和景遠門有餐飲提供,另外,養心殿和坤寧門處有茶飲提供。但**不是很親民。

遊覽結束,從神武門出來後,對面既是景山公園。即可步行遊覽景山公園,或向西600米抵達北海公園。也可以乘坐101、103、109、124路無軌電車和685、609路、專1路、專2路公共汽車去往市區其他地方。

故宮附近景點:天安門、天安門廣場、國家大劇院、國家博物館、太廟、中山公園(社稷壇)、北海公園、景山公園和王府井等。

呼倫貝爾旅遊注意事項,去呼倫貝爾旅遊注意事項

1 適量飲用奶茶 奶製品等可增強對草原氣候的適應能力。2 初入草原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呼倫貝爾水質較硬,請不要喝生水,要喝礦泉水以防腸胃不適。飲食宜有節制,不可暴飲暴食,以免增加腸胃負擔。3 為避免蚊蟲叮咬及水土不服等情況的發生,請客人自備一些藥品 如花露水,清涼油,感冒藥 腹瀉藥等 4 在草原...

鳳凰古城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旅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旅 遊 六 要 素 旅遊六要素,這就是 吃 住 行 遊 購 娛 六要素形成的過程,是個從低階到高階發展的過程,按照這六個要素,安排和進行旅遊活動中要特別注意什麼呢?吃 這是首要的,只有吃得好,才能遊得好,所以一定要吃飽 吃好 吃乾淨。請大家注意 1 不要太多地改變自己飲食習慣,注意葷素搭配 多食水果...

泰國旅遊注意事項,泰國旅遊攻略注意事項有哪些

去泰國旅遊第一要注意防暑防晒,第二在某些農村不能誇小孩長得漂亮,第三參觀皇宮時要穿戴整潔。去泰國要注意 行李 手提行李每位限攜帶一件,規格不得超過56cmx36cmx23cm 22寸x14寸x9寸 拖執行李重量不得超過20公斤 44磅 為準。2.海關 旅客可攜帶一般自用品入境,唯以合理數量為限 可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