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師怎麼寫呢,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怎麼寫

2022-11-24 18:25:10 字數 3050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不。是一直以來,總被人稱為小孩的我,即使在學校百般的呵護下,有時卻總忍不住有一些無聊並大膽的假設,甚至還有些反叛。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坐在「莊嚴」的教室裡,望著老師們「指手劃腳」的傳授著知識,我的假設,又無意的蹦了出來。老師常說,上課開小差是不對的,但是面對無聊至極的老師加上無聊至極的課程,忍得住就是怪事拉!哈,開小差去。

一個老師,就是高高在上站在講臺上,把一大堆無聊透頂並且難懂的所謂知識硬塞給腦子快要**的同學們嗎?誰說上課一定要在教室裡?假如我是老師啊,我會帶同學們在生活中學習,古人有云: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所以我認為,從實踐中學習總比坐在教室裡,拿著一本枯燥無味的書好吧!這樣一來,即使那些不愛學習的同學,也會很樂意地參與到課堂中來實踐啊!

有上課肯定有下課。

下課了,假如我是老師,我可不會把頭深深的埋進辦公室裡,什麼備課、改作業啊,我通通拋到一邊!我要變成同學們的好朋友,雖然這是一句老話,但試問又有幾個老師真正做到了呢?我肯定會的,畢竟老師不是神,不可能什麼都知道,這時,我會讓同學們來教我一些我不會的東西,讓他們也當一回老師!

這樣一來增進自己的見識,二來與同學們角色互換,互相體驗對方的感受,增進師生感情,瞭解雙方的難處,更好的改善自己的做法!

放學了。作業,難道一定就是筆頭與紙張的作戰嗎?假如我是老師,我佈置的作業可是花樣百出啊!

今天去超級市場最合理的**買最多的菜,明天讓同學們去調查黃油為什麼是黃的,後天又讓同學們去搜集動漫人物的英文名……這樣的作業,我相信同學們肯定爭著完成,因為我也想做這樣的作業啊!

學習之餘,休閒肯定也是少不了的,一個學生學習再好,他不懂得休息,也不會是個好學生!周

六、日,我帶著同學們去參觀餅乾廠,瞭解餅乾製作過程;去看電影製作過程,學寫記敘文……

可能也只有假如了,畢竟現實與想象是有區別的。還是好好聽課吧,呀!老師問我問題,完了,剛沒聽……痛哭……

2樓:熊哥

先要網上收縮看看老師教育學生的心酸史,感受一下作為老師的生活,再結合你自己的想法寫出來估計就很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walyj鍵鍵

if i am.a teacher

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怎麼寫

4樓:美女v心

我從小就夢想成為一copy名老bai師,因為老師就像du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zhi這些祖國的花朵,dao她辛勤的工作著,換來的不就是我們一個個好成績嗎?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像別的老師那麼嚴厲,我會把全班同學當成我的小妹妹或小弟弟,上課時我會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同學們,生動形象的給學生上好每節課。我不會給同學們留太多作業,我要讓他們有一個自己玩耍的空間。

假如我是老師,下課時,我會成為同學們的朋友,與她們玩玩跳皮筋、羽毛球、或者與她們玩玩老鷹抓小雞、捉迷藏……彷彿又回到了小學時代!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做同學們的知心姐姐,幫同學們解開心結,我也會努力地剋制同學們之間的紛爭,儘量地解決同學們之間的誤會。讓他們一個健康的心理,能夠茁壯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不想和好……有人結婚後再去吧……有沒有時間一起玩兒吧……有沒有專什麼好玩不是遊戲是因屬為我們有機會玩嗎.有些事情真的要命、有個地方去醫院看看嗎……這麼大聲說話還在一起就:有一次不要再給我打**、好看不是我?是的……在意一下自己所謂了。

你要不想說你要給予你說什麼時候我還以為他能否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不用查,動腦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教師

我的媽呀!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確實是學生的希望

9樓:熱心網友

假如,我是班主任來

~~源假如我是一名班主任,我會讓孩子們快樂學習。~~~~~~~~~佈置作業時,每個人都會佈置不同的作業,這是根據他們的情況、成績而定的,誰有薄弱環節,我就會佈置一些典型的題讓學生來操練;而那些學習好的孩子,我就會讓他們去閱讀大量的書,開闊視野,陶冶情操,提高人的修養,學到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調皮的學生我不會懲罰他,我會叫他每一天讀一篇文章,並寫出感想。

~~~~~~~~~~~~~~~~~~~ 在考試的前段時間,我不會進行「題海戰術」而是讓他們輕輕鬆鬆,把學過的知識在腦子裡過一遍,足足地睡上一覺,休息好,才能輕鬆應戰,回家及時複習,孔子說過「學而時習之」嘛。批改作業時,不會打「×」,會讓學生有些難為情,我會在錯的地方畫個「o」,旁邊寫上「注意」或「粗心」。~~~如果有同學打架,我就要跟他們談心,讓他們懂得同學之間友愛團結。

~~~~假如我是一名班主任,我會讓孩子們輕輕鬆鬆地學習。

《假如我是老師》的作文怎麼寫

假如我是老師該怎麼做

《假如我是老師》作文怎麼寫,請教

作文《假如我是老師》怎麼寫

10樓:羊吃草歲月

今天,老師佈置了一篇作文,題目《假如我是老師》,我想了想,假如我是六三班的老師,我會……

我會軟硬兼施。軟就是平時對學生溫和些,像作業吧,是學生評價老師關鍵的一項,所以我會盡量少佈置作業,佈置多了同學們就敢不寫,反而收起作業時要麻煩許多。對學生要溫和、耐心,現在六年級學生正處在逆反期,若處理不當,便會跟老師對著幹。

但也不能太溫和,這樣學生會以為老師好欺負,把老師的話當作耳邊風。我若是老師便嚴中有溫,溫中有嚴,對於犯錯誤的學生,決不能手軟,得讓他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下次犯錯誤前,心中就有了顧忌,這樣可大大減少犯錯誤的機率。

在班級管理上,我會詳細的落實每一件事,把實權下放到每個班幹部手中。通過我長期觀察,紀律和衛生的管理者從沒有認真負起責任,學生對班幹部的命令也是愛理不理,所以班幹部也沒有積極性。在值日上,我會讓前五組負責教室值日,其餘同學負責保潔區的衛生,這樣會感覺值日當天輕鬆多了。

在懲罰制度上,值日組長礙於人情,往往要麼不管罰做值日的人,要麼少佈置任務,罰做跟沒罰差不多。

這是我以我們班內的情況為基礎,加上本人的一些實際體會,總結出來的。我想通過以上的改革,使我們班各項工作蒸蒸日上,團結友愛,為小學的最後時光添彩。

作文《假如我來當老師》左右,作文《假如我來當老師》 450字左右

從小我就特別崇拜老師,老師一聲口令,大家就會去做什麼,老師幹什麼,同學們也就跟著去做什麼 我總認為老師的權利很大。那麼今天就讓我來當一回 小老師 吧 讓我感受一下老師的偉大。假如我來當老師,我會先從拼音教起,並告訴他們,拼音在以後學生字有很大的幫助。我會一遍又一遍地讀給他們聽,然後再舉一些例子,直到...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 400字

我是一隻小螞蟻 我生活在一個螞蟻的大家族裡,我們的家族裡有螞蟻叔叔,螞蟻阿姨,螞蟻伯伯,蝴蝶妹妹,小鳥姐姐等。組建成了一個幸福的村莊。我們的村莊的農民都很勤勉,搬著兩三倍的食物,爸爸為了農民能搬運食物方便,開了一條大路!媽媽負責做飯,煮飯,成了家庭主婦!悠閒的我自由自在的在草叢裡與夥伴玩耍,路過清澈...

假如我是ktv店長,作文怎麼寫,假如我是一名店長演講稿

我把菜洗好切好,準備煮兩道菜 西紅柿炒雞蛋和黃瓜炒豬肉。一點火,我就往鍋裡倒油,沒想到油四處亂濺,濺到我手上,痛得我哇哇叫,幸虧我媽媽眼疾手快,關掉煤氣。我重新來過,結果,當我拿著炒焦的西紅柿炒雞蛋和黃瓜炒肉絲端上桌時,全家人目瞪口呆,爸爸說 這能吃嗎?當然當然,我辛辛苦苦炒出來的菜,你一定要 誒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