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於奮鬥議論作文,成功在於奮鬥議論作文700字

2021-03-04 00:03:04 字數 1137 閱讀 4837

1樓:新人不懂回答

我一直相信,成功在於奮鬥。直到看了《小學生心靈雞湯》中的一文——《成功只與努力有關》,終於證實了我的理解。

世界上每個人都想成為富豪,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可是,富豪真的這麼容易當嗎?當然不是,是要經過奮鬥爭取的。每個人的一分錢來之不易,何況是富翁的萬貫家財呢!

即使是出生在一貧如洗的家庭,我們不要自卑,即使是過著食不腹果的生活,我們也不要氣餒,即使是過著艱辛的日子,更不要因為自己的窮相自認倒黴。其實,努力就可以改變一切,奮鬥就可改善生活,堅持就一定可以托起明天的希望。不是所有的不幸都會降臨到我們身上,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有了信念就會奮鬥,奮鬥就會成功,走出絕望。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沒有奮鬥。輕易放棄就永遠站不起來,實現不了自己的夢想。只有努力嘗試,才會掙開手上的枷鎖,只有堅持不懈,才會呼吸到高山上的清新空氣。

道路並不是固定,肯奮鬥肯努力就能開拓新的征途。

舉一個例子吧!我本來在二年級的時候,體育比較差。體育課鍛鍊身體時,總會有跑步這個專案。

可以說,這是我的致命弱點。每次,老師叫跑時,我總會跑最後一名。直到有一次,學校照例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體育老師正在選拔同學參加比賽,我覺得我的機會根本就沒有了。事情竟讓我出乎意料,老師竟選了我參加比賽。在分分秒秒中,老師總是執著我跑步,隨著一天天的逐漸進步,我跑步有了很大的進展。

校運會,我用熟練的技術領先,佔了上風,取得第一名!這說明了什麼?什麼?

奮鬥!放棄只會使生命的火箭失去發射的平臺,只有刻苦奮鬥才能走出生命的春天,只有艱辛努力,才會化劣勢為優勢,超越人生的高度。生理上的身高是永遠註定,可是生命的高度是靠自己來用雙手創造的。

就好像施瓦辛格第一次與商人談話,看低自己,其實是不好。然而,第二次施瓦辛格聽了商人的話後,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地。這是一種好的精神,我們也要學習。

我覺得千萬不要輕視自己,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價值。

做什麼事情,就算一件小事,都得付出,前提是奮鬥,這樣才會真真正正地成功。成功在於奮鬥,是蘊含著無窮奧妙的字眼。人是否會成功,看重奮鬥,看重努力,通過這些。

便會在人生的旅途上,生命的輝煌就如同流星劃過天際的光亮,就會完成生命旅途。當你得到這些美妙的錦囊時,你就如同登上人生的頂峰,風光總是那麼美,那麼自然。你總會欣慰的微笑,征服高山的道路必須是靠自己奮鬥過來,獲得最終的成功。

儒林二小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數,成功在於堅持作文310字數

成功在於堅持 每個人的成功之路都不可能一帆風 順,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要懂得堅 持,因為成功貴在堅持,要取得成功就要 學會堅持.水滴石穿,繩鋸木斷 小小的水滴怎 麼能把堅硬的石頭滴穿呢?細細的繩子又怎 麼能把硬梆梆的木頭鋸斷?這裡的奧祕就是 堅持.一滴水的力量很小,但是許許多多 的水滴不懈地衝擊石...

成功不在於容貌高中作文左右,成功不在於容貌高中作文800字左右

追求名利的 人,複選擇了名制牌公司 追求愛好的人,選擇了默默研究 追求自由的人,選擇了浪跡天涯 成功不在快慢,而在於成功的積累,在於量變向質變的爆發。成功不在快慢,但許多的人想要的是快速成功,或者說是急於成功,但往往是 欲速則不達 南而另一些人重視量的積累,慢慢地向成功走去,並抓住時機,更上一層樓。...

作文成功源於奮鬥,求 成功源於奮鬥 800字上 作文一篇

有人說,成功是鷹擊長空的勇氣和膽量。也有人說,成功是草破岩石的堅持與韌性。是的,成功源於奮鬥,成功需要勇氣和膽量,成功需要堅持與韌性。如果沒有奮鬥,僅有三根手指能動的霍金,怎麼能在輪椅上完成他的偉大著作 時間簡史 又怎麼能成為世界物理科學的巨人!如果沒有奮鬥,雙目失明後的奧斯特羅夫斯基又如何能完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