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中作文成功需要,急求高中800字作文 成功需要

2023-01-28 06:15:12 字數 1783 閱讀 3744

1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盡日尋春不見春,芒鞋踏遍隴頭雲。」寫出詩人在經過長時間的追尋與積累,才取得了成功,看似幸運事實必然。

在我們走向成功的路上佈滿坎坷與艱難,只有在不斷的堅持不懈的努力,經過長時間的積累,才能取得成功。

曹雪芹歷經十九年的寒暑的積累完成了流芳百世的《紅樓夢》,把自己的名字銘刻在歷史的長河上他讓世界記住了他。

他在艱苦與苦難中不斷地前行,用十九年的積累譜寫下成功的篇章,堅持有時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經過持續的時間積累,這是成功的基礎,也是成功道路上的必經之路。

沒有人可以不經過積累就擁抱美好到未來,世人皆看到了比爾蓋茨的富可敵國,但卻沒有曾看見他在一間狹小的地下室中多年的積累,沒有看到他一次次從失敗中積累養分,最終才開創了微軟的雛形。

時間的積累需要恆心與毅力,在寂寞與黑暗中長時間的積累,在不斷的前行,總不那麼一帆風順,在不斷積累的過程中有彷徨和猶豫,我們應在積累中不斷地在前行,在積累中是自己不斷地完善。

而現在的我們的成績不論是好是壞,都是我們自己不斷積累,不停努力的結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沒有積累就沒有收穫,我們在看到別人優異的成績時,應該想到我比他少付出了什麼,我應該如何彌補自己的不足,通過時間的積累來完善自己,讓自己在積累中不斷前行,讓自己做的更好更優異。

沒有成功可以一蹴而就,所以只有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積累與努力之下才能取得人生的輝煌與成功。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不斷地用時間去積累,用心去努力,在積累中取得成功。

2樓:雨香夢薇

成功是一個動賓結構的漢語名詞,它指達到或實現某種價值尺度的事情或事件,從而獲得預期結果叫做成功。每個人的成功都需要經歷許多次人生的考驗,只有通過了不同的考驗人才能證明你的實力,成功包括精神與物質兩方面,它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相互配合,其實只要每個人根據自己的目標,不斷的去奮鬥,體現出自我的價值,無論結局如何你都是成功的人。

入迷的成就美好未來高中作文

3樓:冰攪骸堤

這是發生在英國的一個真實故事。

有位孤獨的老人,無兒無女,又體弱多病。他決定搬到養老院去。老人宣佈**他漂亮的住宅。

購買者聞訊蜂擁而至。住宅底價8萬英鎊,但人們很快就將它炒到了10萬英鎊。價錢還在不斷攀升。

老人深陷在沙發裡,滿目憂鬱,是的,要不是健康情形不行,他是不會賣掉這棟陪他度過大半生的住宅的。

一個衣著樸素的青年來到老人眼前,彎下腰,低聲說:「先生,我也好想買這棟住宅,可我只有1萬英鎊。可是,如果您把住宅賣給我,我保證會讓您依舊生活在這裡,和我一起喝茶,讀報,散步,天天都快快樂樂的——相信我,我會用整顆心來照顧您!

」老人頷首微笑,把住宅以1萬英鎊的價錢賣給了他。

心得:完成夢想,不一定非得要冷酷地廝殺和欺詐,有時,只要你擁有一顆愛人之心就可以了。

說說我自己 高中作文800字 急求!!!!!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你自己,別人怎麼知道你自己怎麼樣啊

急求一篇800字高中作文

5樓:波濤之光

作文還是自己寫的好,儘管不那麼優秀,但很真實!

急求一篇800字左右高中作文

6樓:真心答題

我只能給你建議不能給你寫,在臺風中兩顆樹的根系的受傷了,樹葉需要根系來維持,鋸掉了樹枝的那顆樹葉減少了,不會給受傷的根系太大壓力,而沒有鋸掉樹枝的那棵應為根系受傷,無法支撐那麼多的樹葉的需求最後死去,

和現在的你一樣現在有人能幫你回答,考試的時候,你就是被淘汰的那一個。

高中作文成功需要勇氣,高中作文成功需要勇氣800字

生活中我們需要成功的喜悅,需要挫折痛苦,需要歡聲笑語,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氣.勇氣就是敢想敢做,毫不畏懼得氣勢.生活中需要的勇氣有很多很多,在種種條件下都可以證明一具個人是擁有勇氣還是懦弱.成功者擁有什麼?智慧?才華?不,是他們百折不撓的勇氣.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勇氣,就會喪失戰鬥力,也就沒有了精神支柱,...

急求假如我考上高中作文,急求 假如我考上高中 作文600字

只要復你是金子,總制會有發光的一天,所以,如果我考上高中,我不會哭泣,因為我,經歷人生的一個挫折,但我會站起來,因為光明,還是在頭上,只要抬頭,你就會看見光明。假如我考上高中,請你們不要笑話我,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想考上高中600字作文 有目的,不知道為什bai麼要du活著也從來不去想活著是zhi為...

通向成功的路有很多條急求這篇作文高中

船改變方向是為了找到彼岸,溪流改變方向是為了尋找大海,人改變方向是為了從另一條道路獲取成功。很多時候,堅持一條道路並不一定能成功,為了獲取成功我們不得不改變方向另闢蹊徑,因為成功的路不止一條。錯誤方向的堅持並不一定能成功。杜甫一生渴求在政治上一展雄心,他心繫天下百姓,他為做官而困居長安十年。而後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