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中作文我有夢想,要求左右

2021-03-04 01:47:10 字數 5349 閱讀 1134

1樓:夏日の蟬鳴

我有一個夢想——長大後,我想

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我有一個夢想——長大後,我想當一名優秀的醫生。「白衣天使」,多麼親切的稱呼。他們的職業是崇高的,他們的心底是無私的。

他們的眼睛裡始終關注著病人,救死扶傷是他們神聖的責任。當醫生的夢想緣於一次偶然的事件。那是一個盛夏,太陽把大地都快烤焦了,我在玩兒捉迷藏時,中暑了。

當大家在草跺裡找到我的時候,我已經昏迷不醒了。媽媽聽說後很快趕來,背起我便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已經快下班了,醫生正要回家,見我們進來,二話沒說,輕輕地把我接過去,放在床上診斷了起來。

之後,又是打針又是喂藥,還給我按摩。我甦醒過來後,又給我倒來糖水。等到我感覺好一點,便讓媽媽取了藥,親自把我們送出醫院。

那位大夫見天色已晚,又幫我們叫了計程車,目送我們遠去。我和媽媽感激得不知說什麼才好,只知一個勁地說:「謝謝!

謝謝!」從那時起,我常常對人講醫生對我的幫助,我也對醫生有了切身的瞭解。我知道了,白衣天使意味著無上的使命和無比的責任。

病情就是命令,手術檯就是戰場。以後,每當看到醫生把一個個垂危的生命從死神手裡奪回來,便憑添了無比的羨慕和敬佩之情。我不由暗暗下定決心:

長大後,我也要當一名白衣戰士。那場史無前例的「非典」更進一步堅定了我當一名醫生的決心。今年4、5月,「非典」病魔肆虐北京城,不斷有疑似病歷出現,恐怖的氣氛籠罩在首都上空,弄得人心惶惶。

這時候,我們的白衣戰士們不顧個人安危,挺身而出,日夜奮戰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在抗擊「非典」前線的小湯山醫院,流傳著這麼一個感人的故事:一位醫護人員,從隔離開始就戰鬥在第一線。

大家多次讓他退下來休息,可他卻總是說:「我已經與病魔接觸了這麼長時間,有了一定的經驗,可以更好的履行我的職責。重新換人又擴大了感染源,讓我再幹一段時間吧!

」就這樣,這位好醫生數月沒有跟家裡聯絡,他把對家人的思念深深地埋在心底,更加忘我的投入到工作之中。後來,他被傳染上了「非典」,因為發現得太晚,已到了危重的關頭。他的家庭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可這位醫生在隔離區面對記者採訪的時候,儘管眼裡噙著淚水,無限留戀這美麗的世界,但他卻堅定地說:

「請把我的遺體交給醫學組織用於解剖,儘早解決非典疫苗,讓更多的病人早日離開醫院,早日回家團圓。」這位醫生的無私奉獻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打動了大家,我們為他的殉職而痛苦。他犧牲時才36歲,還那麼年輕,生命對他來說是那麼短,我不由心裡輕輕地說:

「好大夫,您走好!」

我深深地知道,當醫生要有淵博的學識、優良的品格。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才能搏擊長空,施展凌雲之志,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好醫生。

求一篇我有一個夢想作文,800字,高中作文,自己寫的!!!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3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夢想是你的夢想嗎 你的夢想和我的夢想一樣嗎 我怎麼寫

我的夢想 高中作文 800字 (要範文3篇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

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用潔白的粉筆來傳授知識,用博大的胸懷來關愛學生。

想著、想著,睡神就把我帶到了2023年,我終於當上了人民教師。我手裡拿著教案,邁著輕快的步伐走進教室,看著同學們求知的眼神,我想:我一 定要把所有的知識傳授給他們在課堂上同學們高高舉起了他們的小手,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下課後我不顧疲勞,耐心地為那些對課上講的知識還存有疑問的同學細 心講解。

同學們愛戴我、尊敬我,他們不僅把我當成老師、長輩,而且還把我當成無話不談的朋友,甚至有些不願和父母、同學說的小祕密也會向我傾訴。一次單元 測試結束後,一份考卷引起了我的注意,成績僅得了"53"分。我把那個同學叫到了辦公室,對他說:

"你來找找原因,為什麼會考的這麼不理想,是不是這部分 知識沒有掌握?"同學低著頭支吾了半天也沒回答出來,一張小臉憋得通紅,一雙小手不停地相互攪動著。看到他想說又不敢說的神情,我猜想他肯定遇到了什麼困 難。

於是,我把他拉到身邊耐心地對他說:"別怕,老師知道你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有什麼難題老師幫你一起來解決。"同學抬起頭來,一雙清澈的大眼睛無比 信任地看著我說:

"老師,其實我自己明白,是因為我上課做筆記太慢,重點記不下來,愈積愈多,所以好多內容我都不理解。"知道了他的問題所在,我笑笑對他 說:"不怕,從明天開始你每個課間都來我辦公室老師來幫你補課並幫你提高寫字速度。

"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星期,他的功課跟上了,寫字速度也提高了好幾倍。他 的家長還特意前來對我表示感謝,看到他再次考試取得了理想的成績我欣慰極了。

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他們,但在生活上我無微不至地關心他們。一天下課後,一個同學來到我面前說:"老師我不太舒服。

"我趕緊摸摸他的頭。呀!真 燙,一定是發燒了。

我給孩子的家長打了**,然後急忙帶他去了醫院。經過醫生的詳細檢查是受涼了,沒有大礙,我心裡懸著的一塊大石頭才算放下。這時,孩子 的家長也趕來了,並對我連聲表示感謝。

"燕子、燕子"。這時,媽媽把我從睡夢的海洋中喚醒。媽媽說:

"快起來,該吃早飯了。"我揉了揉雙眼,極不情願地爬起來,而我的思緒還停留在講臺上,停留在我的學生中。我想:

我一定會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的夢

想是綠遍山山水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鳥兒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誰都有夢想,誰都不能缺少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成功的設計師。我要讓全人類穿上我設計的衣服。

有了夢想還不行,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就沒有果實。「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有了夢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種,這樣成功的夢想就離我不遠了。

我的夢想想實現,必須有:想像的翅膀,帶我飛到想像的空間,搜尋自己想要的東西;充分的陽光,知識的陽光照射著自己的夢想;鋼鐵般的意志,有一份對自己的夢想奮發向上、永往直前的意志;十萬分激情,有了激情就做得更好……。

我要為我的夢想通一條道路,不管有龍捲風,還是有暴風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腳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著疼痛,走完這條路。我要學習當年紅軍過草地、爬雪山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

夢想,讓地球縮小;夢想,讓高原變矮;夢想,讓高樓拔地而起;夢想,讓人在天空遨遊……,夢想改變一切,夢想成就一切,夢想美麗一切……。

人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和平大使。 因為現在世界上有很多不和平的事情。有些人可能會說和平有什麼重要的呀!

那麼試想世界不和平了,今天英國和泰國打了起來,明天美國和印度打了起來……要是天天都這個樣子,那麼世界就會瀕臨滅亡。總之戰爭只會把人們弄得妻離子散,戰爭只會把世界搞得烏煙瘴氣。 回顧歷史,我看到了西方列強一次又一次侵略中國;回顧歷史,我看到了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回顧歷史,我看到了中國在14年的抗日戰爭經濟損失高達6000億美元;回顧歷史,我看到了南京大****了30多萬中**民……啊!

這是一組多麼龐大的數字呀!啊!這是一組多麼驚人的數字呀!

但是,世界上能不能和平可真讓人擔心,假如日本再和中國打起來,那麼後果將會不堪設想,假如日本、德國、義大利再組織起法西斯…… 希望這些假如永遠是假如吧!希望這些假如永遠不能成為現實! 為了永久的和平,我願成為一名和平大使,我首先會去勸說臺灣迴歸到祖國的懷抱,讓兩岸的人民過上幸福的日子。

為了永久的和平,我願成為一名和平大使,我其次會去勸說美國**布什,不要跟伊拉克打仗了,因為受苦的只會是兩國的人民。 為了永久的和平,我願成為一名和平大使,我要跟全世界的人說:「讓我們一起祈禱世界能夠永遠和平。

」 為了永久的和平,我願成為一名和平大使,我要讓世界不再戰火紛飛,我要讓世界永遠和平,我要讓每個國家都友好、和平相處。而這些都需要我們來創造,需要我們來維護。 總而言之,世界需要和平,社會需要和諧,鄰里需要和睦,家庭需要和美。

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加和平更加美好的世界吧!

***年x月x日,那是個大雨紛飛的日子,那是個讓人無法釋懷的日子,那是個讓無數人傷心欲絕的日子。

***x年快樂男聲總決賽五進四,我們的悲憤和痛惜伴著你比賽的每一個程序,那場大雨至今仍下在我的心上。

比賽中,你的一曲婉轉高亢的《夜夜夜夜》使那個夜晚變得與眾不同,一曲大氣磅礴的粵語歌曲《長城》征服了億萬觀眾的心,一曲動感十足霸氣十足的《pop》帶給大家視聽上的盛宴,一曲深情款款的《你的樣子》埋在心底的記憶……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

那個能把老歌《天天想你》唱得大家驚為天人的你;

那個能把民歌《山歌好比春江水》唱得高亢嘹亮蕩氣迴腸的你;

那個能把英文歌《七日》演繹得絲絲入扣的你;

那個歌、舞、演幾乎十項全能的你;

那個一直以來場外支援票數遙遙領先的你……

竟然征服不了評委,征服不了大眾評審!

你落寞地轉身的一剎那,我的心頃刻間飄落了片片雪花。

我真的憤怒了。

我真的心痛了。

我真的瘋狂了。

一次次地安慰自己說,那只是一場遊戲,可我不甘心的是,為什麼是你成為了遊戲規則的犧牲品?

你的傷感,你的憤慨,你的真誠,我懂得。

可是,我的憤慨,我的痴迷,我的心痛,又有誰知道?

往事不堪回首,你默默地注視滿身的傷痛,淡淡一笑:「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

我們的心卻依然是傷痛淋漓,每一次不經意的回眸,都讓我們的心海掠過颶風;每一次默默地懷想,都讓我們的痛多一些愛多一些。

我多想是一縷溫暖的春風,為你撫平緊皺的雙眉;

我多想是一片飄逸的白雲,為你擦乾臉上的淚痕;

我多想是一道燦爛的陽光,為你插上夢想的翅膀……

可是,我什麼都不是。於是,我只能做一顆小星星,默默地為你喜,為你憂,為你笑,為你淚,在你歌聲的陪伴下,欣賞你傑出的流年,陪你一起直麵人生的風雨,陪你一起縱橫天下。

嘿嘿。樓主,稍作修改就行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求作文《我的夢想》 夢想要詳細 愛國

我的夢想 夢想是人類對於美好的事物的一種憧憬和渴望,夢想是動力的源泉,會讓你一生不停地 為之奮鬥,激勵你走上成功之路。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環遊世界的旅行家。我最喜歡的書是 八十天環遊地球 文中講述的是主人公弗克與朋友們打賭而花費了八十天環遊地球一週的故事,我深深地被弗克的經歷所...

求日語作文。左右。題目是我的夢想

私 夢私 夢 先生 私 先生 學生 成績 関心 心 健康 関心 先生 児童 導 正 世界観 人生観 持 火影動畫 我記得最近一集 有鳴人談夢想 我的夢想 日語作文 私 夢 世復 界旅行 世界 制 bai 人 街 du 風景 zhi dao 外國 街 風景 見 自分 目 見 體験 感 付 大 船 乗 ...

作文左右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急求

世界因你而精彩 冬天已完成他的使命,轉身離開,人們告別了冬天 告別了嚴寒 告別了萬物的枯萎與冬眠 告別了冬日的悲傷 告別了一切該告別的。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告訴我,你的到來。麻雀真是多此一舉。我早已看到,在花園的草坪上,枯草已遮不住探出來的綠色小腦袋,正迫不急待地想鑽出來看看外面的美麗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