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左右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急求

2022-01-10 09:21:29 字數 5413 閱讀 8630

1樓:滿哥

世界因你而精彩

冬天已完成他的使命,轉身離開,人們告別了冬天、告別了嚴寒、告別了萬物的枯萎與冬眠、告別了冬日的悲傷、告別了一切該告別的。

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告訴我,你的到來。麻雀真是多此一舉。我早已看到,在花園的草坪上,枯草已遮不住探出來的綠色小腦袋,正迫不急待地想鑽出來看看外面的美麗新世界。

我知道,你已來到我的身邊。我已嗅到你身上香香的味道,整個畫面全都是你。

粉紅的桃花是你的笑臉,綠柳是你的小蠻腰,金燦燦的油菜花點綴著你的裙裝。你站在碧綠的麥田裡,和煦的微風吹起你雨絲般的秀髮,細密,飄逸。你婀娜的身姿,令人陶醉。

時間的車輪正在飛速前進,你抓住有限的時間,展現無限的魅力。

你的到來,讓綠意蔓延,代表希望的綠色,讓置身其中的人們深受感染,重新點燃希望的燈塔,指引人們向前去。

農民撒下良種,希望秋天有個好收成;

白領擬好計劃,希望年終有個大成就;

學生定好目標,希望畢業有個好成績。

「one world,one dream.」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人們不覺間加快腳步,為夢想而奮鬥。

每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召喚生靈時,人們早已起床,開始一天的工作、學習。人們不願錯過你,一年中最美的季節,人們精神飽滿地面對每一天中的你,珍惜你的存在,感知你的溫暖、生機和美麗。世界因你的存在而變得絢麗多彩;你因眾多生物蓬勃向上的生長力而更顯勁健。

春,世界因你而精彩。

in spring,take your passion,make dream come ture.

2樓:

我的世界因奉獻而精彩,著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曾說:「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奉獻,在自然界中無處不在。你是否曾留戀過夏花的婀娜多姿,但你可發現過在夏花背後傾注了多少根莖的默默無聞;你可曾留戀過那美麗的彩虹,但你可發現過在彩虹背後凝聚了多少水珠的一生。這樣,讓身為萬物靈長的人類都不禁讚歎。

對啊!一個人的一生不能用他擁有的一切來衡量他的價值,而是應該用他的奉獻的多少來衡量。我們過多的傾注於某件事,留下的汗水就是我們對這件事的貢獻。

在運動場上,每一個人都儘自身最大的力量為班爭光,那麼這個班必將是第一。在班內,每一個人都互相消除隔閡、互相幫助、互相進步,那這個班必將優秀。難道這不是奉獻?

在2023年深圳大學生夏季運動會、2023年北京奧運會中,那些志願者不論下雨還是炎日,都是盡心盡力的為人民服務,將中國精神向外發揚。2023年閱兵儀式上,那些精神抖擻的武警、人民解放軍不分黑夜的保衛祖國、保衛家園。這些難道不是奉獻嗎?

再看看抗美援朝的中華人民志願軍,為了祖國挺身而出,保衛家園。看看我們學生,為了國家的義務,為了自己將來的工作、前途,拼命學習,這些都是為了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心一份力。這些難道不是奉獻嗎?

倫敦奧運會上,中國運動員為國家爭光,這難道不是?中國著名網球運動員李娜勇奪法網女單冠軍,同時也是亞洲第一人。這也是奉獻,這些都是奉獻。

奉獻,是你在不經意中的一種特殊表現,因為有奉獻,這世界因此而精彩。如果說奉獻是陽光,那他用自己的身體來溫暖大地,成為春暖大地;如果說奉獻是海洋,那它用自身的「乳汁」來灌溉我們。奉獻,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初中作文500字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500字作文,急需啊!好的加多多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沒有愛而孤獨的男生,只有惶惶終日。我,度日如年,渴望死去,但時間是那麼的慢,我無法控制。 我是一個沒有情而自卑的男生,只有不敢抬頭面對自己。

我,垂頭喪氣,認為世界是那麼的不公平,我傻住。 然而在那一刻,那個迷人的身影從此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從此我的生活不在空虛,不在認為世界是不公平的。 是你改變了我的思想,不過我的思想因你的改變而改變,變的不在是我了,現在的我比以前的我還要冷,你知道你的改變是可以讓我跟著你改變的?

你是我心中的女神,不過在此以前你我還是那麼好的一對,現在的我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們了 ,我不在是我,你不在是你了。

我的世界因什麼而精彩作文500字

4樓:今天我好高興

微波粼粼,激盪著微小的漣漪,小荷初露,便有廕庇遮風擋雨。伴隨成長的一路花香,我的世界因你的存在而精彩。

夜色織成巨大的屏障,將月光籠罩在城宇之上。面對著還未寫完的作業,睏意卻慢慢襲來,筆在手上飛快的旋轉,卻砰地一聲墜落,像是一塊巨石,掉到內心的深淵......

這時燈光照耀下的書本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轉身,便撞見了母親滿含笑意的雙眼,母親頭髮上生出了幾絲染髮劑蓋不住的銀絲,眼角的笑紋伴著皺紋也有些明顯,一如邈遠山脈上的溝壑,留下歲月的刀痕。她撫了撫我的肩膀,輕輕地對我說:「稍微休息一下吧,媽媽給你削了個蘋果。

「說完後,就輕輕關上門,離開房間。望著母親離去的背影,心裡不禁難過了起來,這個時間本來母親應該早早進入夢鄉,卻因為陪伴著我,不能早點休息。我把蘋果拿在手來端詳,母親這一個如蝴蝶振翅般的輕舉,讓此刻有著深深睏意的我,立刻恢復了精神。

因為母親的鼓舞,讓我用最快的時間完成了所有的作業。

曾記得,在繁星點點,晚風輕拂的夜晚,我依偎在母親的懷中,聽著她給我講我最喜歡聽的童話故事,伴隨著樹葉沙沙作響,和母親動人的聲音,慢慢的,我進入了夢鄉。這都已經變成了永恆的回憶,曾經那年輕的母親因時間的沙漏臉上慢慢佈滿了皺紋。

母親是你為我的世界盪開了圈圈漣漪,為我的世界激起了朵朵浪花。為我的世界犁出了段段航程。是你讓我的世界如此精彩。

5樓:匿名使用者

寫記敘文,無論是簡單的,或是複雜的都要注意下列幾點:——記敘文寫作指導

第一,交代清楚。

寫記敘文必須交代清楚時間、地點、人物、事件、原因、結果,使讀者對發生的事件有全面而清楚的瞭解。這就是記敘文的「六要素」。凡是記敘性體裁的文章,如通訊、特寫、報告文學、記敘散文,包括**,都要具備這六要素。

《祝福》這篇**,其故事發生的時間,是舊中國年終祝福的時候。地點是魯鎮。故事中涉及的人物,有「我」、「魯四老爺」、「祥林嫂」等。

事情的經過是祥林嫂兩次到魯家傭工,不但受到嚴重剝削,而且精神上也受到摧殘,最後淪為乞丐。故事發生的原因,是祥林嫂寡居之後,被迫到魯家傭工,故事的結果是當樣林嫂被魯家攆出之後,年終祝福的時候,默默地死去了。由於**的六要素交代得清清楚楚,所以,讀者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會對內容有清楚的理解。

從而產生對祥林嫂的同情和對舊社會的僧恨。

第二,級索分明。

要把複雜的內容記敘得條理清楚,確定線索是非常重要的。它能把紛繁的材料貫穿起來,組成一個有機的整體。《結婚現場會》這篇文章涉及「我」、王拴牛、鄭穀雨、武艾英等眾多人物,故事情節波瀾起伏,矛盾衝突尖銳複雜,但是由於作者緊緊抓住了王拴牛要不要彩禮這條線索,因此故事的情節緊湊條理,中心十分突出。

一般的記敘文只有一條線索,但有的卻有幾條線索。《藥》這篇膾炙人口的**,就有一明一暗兩條線索。隨著這兩條線索的連線、交織、融會,使故事的情節由開端、發展、高潮到結局,眾多人物形象逐步地鮮明地出現在讀者面前,主題思想也步步深化。

第三,記敘其體。

所謂具體,不是不分鉅細、鬍子眉毛一把抓,把文章記成「流水賬」,而要用事實說話,要善於選擇最能反映人物精神面貌的典型事例來表達主題。例如《漢堡港的變奏》這篇散文,在刻畫吉亞特這個人物時,就用了極為精練的筆墨,勾勒了這個自視是行家,看不起中國人的小工頭的。文章寫道:

「一號工頭吉亞特是一個有幾十年工齡的行家,兩撇小鬍子,矮小而精明,極有本事,就是看不起中國人。漢川號的大副根本指揮不動他。」容寥數語,.

就把自視為行家、傲視中國人的小鬍子寫活了。可是,當他不按配載圖執行,「卡了殼」之後,那個原來「滿不在乎地拍著胸脯」,「翹著小鬍子說」,「我有把握」,「我從來沒被動過」的吉亞特,這時卻狼狽萬狀,「滿頭大汗地來找貝漢廷」請教了。事實教育了他,使他轉變了,『小鬍子吉亞特攤開雙手,聳了聳肩說:

『太奇妙了,這些貨簡直是按你們船艙的尺碼定做的!」這裡刻畫吉亞特,著裡不多,但人物栩栩如生,呼之欲出。這不僅繪聲繪色地寫出這個工頭對中國人的看法的轉變,也從反面襯托了船長貝漢廷的才幹和膽識。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我們最親的親人之外,我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好朋友。關於朋友我只想說,不是你能夠交住交不住的問題,而是看你用心交還是不用心交。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記得我們是在一起玩了七年的好朋友,我們倆個是二年級認識的。當時,她是個愛哭的小女生,因為第一次住進私立學校嘛,在家也可能是被爸媽寵著。所以剛進這個學校自強力還不夠好,當然我不一樣,我從小獨立,老師都說,別人送學校都哭,但是我從從來不哭。

所以,我常常照顧她,當她哭著不要上學的時候,我就安慰她,哄她開心。

現在,她是一個變得不再那麼脆弱,也不再哭的女孩了。而是一個獨立,堅強,勇敢的女孩。

每當我做錯一件事的時候,她都及時給我指出來,給我講道理,看看這事該不該做,我都欣然接受,也會改正。當我準備乾衣機什麼錯事的時候,她不會讓我做,還會把我領到正確的道路,我非常感激她。

朋友,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還記得那次暑假我動了一個小手術,手術過第二天下午我睡醒之後就一個人在病床上躺著看電視,正在無聊的時候,突然病服門口出現一個身影,那個身影在也不是從前愛哭的身影了。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激動不已。頓時,眼淚存滿了心房。在她的再三鼓勵下我便下床走了走,那時我感覺無比幸福。

這一切讓我懂得了許多,在事情上我們互相幫助。我們在學習也互相監督。

朋友,我的世界因有你而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作文要學會積累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古人這些總結,從正反兩方面說明了「積累」在寫作中的重要性。「平時靠積累,考場憑發揮」,這是考場學子的共同體會。

(一)語言方面要建立「語彙庫」。語彙是文章的細胞。廣義的語彙,不僅指詞、短語的總彙,還包括句子、句群。

建立「語彙庫」途徑有二:第一是閱讀。平時要廣泛閱讀書籍、報刊,並做好讀書筆記,把一些優美的詞語、句子、語段摘錄在特定的本子上,也可以製作讀書卡片上。

第二是生活。平時要捕捉大眾口語中鮮活的語言,並把這些語言記在隨身帶的小本子或卡片上,這樣日積月累、集腋成裘,說話就能出口成章,作文就會妙筆生花。

(二)要加強材料方面的積累。材料是文章的血肉。許多學生由於平時不注意積累素材,每到作文時就去搜腸掛肚,或者胡編或者抄襲。

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法是積累素材。平時有條件的可帶著攝像機、錄音機、深入觀察生活、積極參與生活,並與寫生、、寫日記、寫觀察筆記等形式,及時記錄家庭生活、校園生活、社會生活中的見聞。記錄時要抓住細節,把握人、事、物、景的特徵。

這樣,寫出的文章就有血有肉。

(三)要加強思想方面的積累。觀點是文章的靈魂。文章中心不明確,或立意不深刻,往往說明作者思想膚淺。

因此,有必要建立「思想庫」。方法有二:第一要善思。

「多一份思考,多一份收穫。」平時要深入思考,遇事多問問「為什麼」、「是什麼」、「怎麼樣」。這樣就能透過現象看本質。

還要隨時把思維的「火花」、思索的結論記錄下來。第二要輯錄,也就是要摘錄名人名言,格言警句等。

總之,作文要加強積累,建立好「語彙庫」、「素材庫」、「思想庫」這三大寫作倉庫,並要定期盤點、整理、分門別類,且要不斷充實、擴容。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600字

陰霾。不再有那種炎熱得似被灼燒的感覺。相反,潮溼的空氣中盡是涼意。開學的第一天,天氣並不是那麼好。新教室裡竟也是家長與學生的喋喋不休,再有的便是像 啊,你怎麼也在這班,太好了 的欣喜話語。我的爸爸沒有來,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如若他來,大概也是像其他家長那般,多份噪雜吧。小升初時的那種失敗讓我漸漸變得有...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作文,急需啊!好的加多多分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天已完成他的使命,轉身離開,人們告別了冬天 告別了嚴寒 告別了萬物的枯萎與冬眠 告別了冬日的悲傷 告別了一切該告別的。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告訴我,你的到來。麻雀真是多此一舉。我早已看到,在花園的草坪上,枯草已遮不住探出來的綠色小腦袋,正迫不急待地想鑽出來看看外面的美麗新世界...

以成長,因承擔而精彩寫的作文,文采好的

凝視細柔的雨絲,感覺甚是悲涼,若無其事地揮揮手,卻掩蓋不住內心的痛楚,渴求的淚不知灑向何方,不禁萬般 滋味湧上心頭 回首14年來,自己在成長道路上所留下的痕跡,深深淺淺 多少的喜怒哀樂,多少的悲歡離合。時光在錯綜複雜的夢中流過了14年,成長中的煩惱和酸辛也日益見增,讓人感到生活煩悶 空虛 感到青春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