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600字

2021-03-04 01:32:43 字數 1076 閱讀 7890

1樓:兮顏悠悠

陰霾。不再有那種炎熱得似被灼燒的感覺。相反,潮溼的空氣中盡是涼意。

開學的第一天,天氣並不是那麼好。

新教室裡竟也是家長與學生的喋喋不休,再有的便是像「啊,你怎麼也在這班,太好了」的欣喜話語。我的爸爸沒有來,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如若他來,大概也是像其他家長那般,多份噪雜吧。小升初時的那種失敗讓我漸漸變得有些特別,似乎是他們說的那種「憂鬱」,似乎又不是。

或者只是因為我的生活中那種叫「快樂」的東西變少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世界變暗不少。

因為那次的失敗,因為我對未來的恐慌。

環顧了四周,我發現了幾個曾經的同學,並不熟識。有種「熟悉的陌生人」的味道呢。我自嘲地笑了笑。

當然,其中也有你。你披散著頭髮,皺著眉與你的媽媽說著什麼。然後,你媽給了你一把傘,走了。

你似乎很開心。目光在教室中搜尋了一會,忽然與我的目光相撞。你的嘴裂微張,嘴角向上揚起一個大大的弧度,向我揮揮手,我想,你大概是向我「嘿」了一聲吧。

我衝你一笑,便低下了頭。

老師進來了,教室裡忽然變得安靜,讓我有些不習慣。我並沒有聽他說了什麼,而是將目光投在窗外的樹上。「嘀噠」一滴水珠將一片葉子砸得暈頭轉向。

還來不及想這滴水的**,雨便「嘩啦啦」地下了起來,下得很大。老師站在講臺,叫我們把窗關起來。當我再次把目光落在這在玻璃窗上蹦著的雨滴時,我才想起,完了,我沒帶傘。

可以回家了。雨依舊沒停,似乎還有愈下愈大的趨勢。我咬咬牙,心裡滿是著急。

忽然,似乎有人拍了我一下。一回頭,便看見了你,滿臉的明媚。「我送你回去吧。

」你開啟傘拉我進來。我有些手足無措,畢竟我們還不是很熟悉,我們只知道彼此的姓名,僅此而已。一路上,你似乎是將你知道的一切可樂的事講於我聽,而我也笑了,很開心。

到了家門口,看著你,我莫名有種不捨。忽然我聽你說:「你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

」不可否認,我很震驚。我只看著你,什麼也沒說。「那麼我走了,明天見。

」你收了傘,向另一個方向走去,披散的發盡是美的飄逸。

望著你的背影,我又笑了,不經意。漸漸,直到陽光撒在我身上,我才回神。天,晴了。你看,你的笑多明媚,像小太陽。照亮了我,照亮了世界。你可知道?

我的世界會因你變得亮麗——溫暖如春

作文左右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急求

世界因你而精彩 冬天已完成他的使命,轉身離開,人們告別了冬天 告別了嚴寒 告別了萬物的枯萎與冬眠 告別了冬日的悲傷 告別了一切該告別的。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告訴我,你的到來。麻雀真是多此一舉。我早已看到,在花園的草坪上,枯草已遮不住探出來的綠色小腦袋,正迫不急待地想鑽出來看看外面的美麗新世界。...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作文,急需啊!好的加多多分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天已完成他的使命,轉身離開,人們告別了冬天 告別了嚴寒 告別了萬物的枯萎與冬眠 告別了冬日的悲傷 告別了一切該告別的。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告訴我,你的到來。麻雀真是多此一舉。我早已看到,在花園的草坪上,枯草已遮不住探出來的綠色小腦袋,正迫不急待地想鑽出來看看外面的美麗新世界...

我的世界作文,我的世界 半命題作文

外面下很大 很大的雨 喜歡貼著玻璃看下雨,它會把你的思緒帶到很遠 很遠 喜歡下雨的感覺,因為雨總是那樣的清澈,因為雨總是摻雜著些許的憂愁。人是矛盾的動物,我喜歡看下雨,但又討厭下雨 好迷茫,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那種人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陌生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個敢愛敢恨的女人 可是到今天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