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想給你世界上最好的,我卻發現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

2022-06-24 15:15:16 字數 6291 閱讀 2539

1樓:藍山居士

一直想給對方最好的結果發現世界上最好的是他,如果真的理解了這句話,那你就好好珍惜這個人,世界這麼大,你們能相遇就是最大的緣分一直想給對方最好的結果發現世界上最好的是他,如果真的理解了這句話,那你就好好珍惜這個人,世界這麼大,你們能相遇就是最大的緣分一直想給對方最好的結果發現世界上最好的是他,如果真的理解了這句話,那你就好好珍惜這個人,世界這麼大,你們能相遇就是最大的緣分一直想給對方最好的結果發現世界上最好的是他,如果真的理解了這句話,那你就好好珍惜這個人,世界這麼大,你們能相遇就是最大的緣分

2樓:

當你在遇上你最喜歡的那個人的,那你是最幸福的,往往在戀愛的時候,你的另一半是最好的,希望你們兩個人有緣,也希望有緣人終成眷屬,祝你們永遠的快樂,永遠的幸福,希望這個永遠保持一輩子,知道對方的喜歡彼此每一天。

3樓:創作者

很有哲理的情話,送給最愛的人,讓它產生「幸福"的效應!

4樓:再來一碗湯

我總想給你世界上沒有好的,

我卻發現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

所以,我無以為報,

只能以身相許!

5樓:海綿

如果你是喜歡一個人那你就要對她好,如果你只是發表一句話,那,這句話還挺好的用在作文裡邊能得高分,然後你是想那個人是不是也喜歡你,那就要勇敢的向他說出你的想法,不管結果怎樣,都要去試一試,如果你是喜歡一個人那你就要對她好,如果你只是發表一句話,那,這句話還挺好的用在作文裡邊能得高分,然後你是想那個人是不是也喜歡你,那就要勇敢的向他說出你的想法,不管結果怎樣,都要去試一試,有情人終成眷屬,愛一個人就是愛她所有的一切,這個女孩真的幸運,能得到自己真心不錯喜歡而很愛自己的另一半真的很幸運,希望你永遠幸福下去

6樓:

發現你語言挺優美的,如果你是喜歡一個人那你就要對她好,如果你只是發表一句話,那,這句話還挺好的用在作文裡邊能得高分,然後你是想那個人是不是也喜歡你,那就要勇敢的向他說出你的想法,不管結果怎樣,都要去試一試

7樓:

有人珍惜真幸福,他喜歡有你的每一天,還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給你,你就應該感到高興,好好的爰他,祝你們天長地久,永欲爰河。

8樓:在木蘭山乘熱氣球的紅蘋果

有情人終成眷屬,愛一個人就是愛她所有的一切,這個女孩真的幸運,能得到自己真心不錯喜歡而很愛自己的另一半真的很幸運,希望你永遠幸福下去

9樓:

對世界來說,你就是你;對我來說,你就是世界。這不明擺著嘛,就是對一個人示愛,說他(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10樓:dream格子

把你自己變好,你就是給了她全世界最好的。

11樓:幸福就好

說真的這些情話說的真好,不過我覺得這和現實差距挺大的,要想在現在社會裡都做好,真的挺難的,有時候聽聽就好了。

12樓:小荻你

這些是情話,聽聽可以就是不要當真

13樓:爾壞丫

把我的全部都給你,可是卻不是你想要的。

14樓:8張金明

這話太不現實,不真實,太誇張了

15樓:帥老師的早教課堂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我能給你,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16樓:祖硯齋主人

她是世界上最好的,與你想給她最好的,是兩碼事。成了冠軍,難道就不給獎盃?晴天雨天怎麼說,都不喜歡往哪兒躲?回孃胎嗎?

17樓:t傑傑

有情人終成眷屬,你一定要珍惜,祝福你們。

18樓:在虹關古村數錢的于禁

他已在你心裡塞的滿滿的,已容不下別的了

19樓:森2聰

工資你成功的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我總想給你世界上最好的,卻發現最好,最美的就是你 220

20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ta的最好和最美,是ta給你的,不是你給ta的!

儘管沒有所謂的最好和最美,也希望你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用更好的自己面對「最好最美的」ta!

21樓:扳轉世界

這就是愛情!神奇又美好的東西!但願一直在心裡美下去

22樓:

所以要把自己變得優秀,給的起她最好的,想要的。

「卿愛卿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誰當卿卿」

23樓:機器人說影視

這這是不想送別人東西的藉口

24樓:一切都美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變老

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是什麼意思

25樓:

我喜歡你,所以我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但是,於我而言,你就我的全世界。(我非常非常喜歡你的意思)

26樓:三路通

意思:我所欲也,得來全不費工夫。

理想的一對兒,祝福你們!地久天長 ......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狂;物件成員用()訪問,略顯繁瑣函式名不區分大網頁連結

我總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給她,我卻突然發現,原來她就是世界上最好的? 40

28樓:

聽你這樣一說,忽然感覺她就是你心中的小太陽。

花兒因她而芬芳美麗、天空因她而湛藍清澈,看來心中有愛,一切都會變得美好起來...

那你就用一生去愛她、守護她吧,愛她的一切,這才是人間最美好的感情~...

29樓:陳梓請

那你就要珍惜她,不要失去她,不然你就失去了全世界。

30樓:

看來你已經深深愛上對方。

31樓:業青楓

恭喜你,正好熱戀中。祝福你們心想事成。

32樓:公平傾斜

好孩子 你母親會很高興的。

33樓:

那就用實際行動愛護她

34樓:

真不懂你在說什麼,但願你更愛他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概就是真心相愛吧,只有誠心誠意愛著對方,那麼不論她做什麼在你眼裡都是正確的。可以包容她的壞脾氣,可以包容她的缺點,可以包容她的無理取鬧,可以包容她的,所有不好。

: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怎麼回

36樓:一隻瓶子

我不喜歡全世界,我只喜歡你

37樓:饅頭子

那我把我送給你、你會好好珍惜嗎

他說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給我 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就是我 什麼意思?

38樓:愛國者搗個蛋

沒什麼。抄的。用來勾引小朋友

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路上我陪你流浪。

我一直想要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是你。

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邊時,我感到百花齊放百家爭鳴,鳥唱蟬鳴 。

一見你笑,我的世界更是頓時亮了起來。

只要你在身邊,即使不說話,也十分美好。

你所有的酸甜苦辣的感觸,願我能有幸陪你度過。

世界上有許多種遇見,最美好的,莫過於,在我最美的時光裡與你相遇。

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我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我會一直愛你,知道四海枯竭,知道太陽把岩石融化,只要我一息尚存。

我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

39樓:沃芷容

有時候,你認為最好的,不一定是對方覺得的最好的。你想給的,也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一段感情,最好的只有相互珍惜。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等無花空折枝。

40樓:曹涵雨露

其實送給喜歡的人,什麼是世界上最好的?獨一無二的就是最好的,那麼什麼是獨一無二的?那就是你發自內心,充滿感情的為她準備的就是獨一無二的,因為裡面包含著你的愛,你的心,你的情。

任何東西都比不上。那麼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她才配擁有。最好的東西配最好的她,因為你們都懂愛,所以永遠會幸福!

41樓:再來一碗湯

是啊你說的真是好有道理呢

可是想來想去

世界上最好的竟然是你

那隻好把最好的自己送給他

42樓:坐看雲捲雲舒

你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她說明你非常愛她,你發現這世界上最好的就是她,那你就好好珍惜她,保護她,一輩子牽著她的手不離不棄。

43樓:鼈繩翞

我總是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後來我發現,最好的竟然是你!

自己總是拼盡全力,努力拼搏,奮鬥,就是為了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

總是努力的去賺錢,只為了到節日紀念日的時候,時時給你驚喜,給你感動!

總是在你心情不好,在你受委屈的時候陪在你身邊安慰你,當你累的時候給肩膀讓你依靠,在你開心快樂的時候陪你分享你的喜悅!

總想著要一直努力的保護你,讓你不受委屈,讓你不要那麼辛苦,但是,事事**有盡人意啊,有時候也有有心無力的時候!

感情的事,本就是說不明道不清,因為自己也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能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白頭到老!

44樓:膩

遇到好的人要好好珍惜,如果錯過了那就回後悔莫及。

45樓:

有時候你認為好的,不一定是別人喜歡的,只有看她心裡所想的才是她滿意的,

46樓:人生半度中

你這段子厲害了,你已經把你能給的最好的給她了,加油!

47樓:歸雲露

真好,愛有多深,情就有多深,恭喜你了。

48樓:在禪陽寺跳鎖舞的馬蹄蓮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了今生的插肩而過

抓住眼前的最重要 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

49樓:匿名使用者

給予的時候,送給他人的不一定是自己覺得最好的,接受饋贈的人覺得最好的才是真的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你覺得最好的,不一定對方就這認為,就不一定這是最好的,當然你可付出最好的努力,對方認不認為好做到心安,總之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就好好珍惜,別讓錯過成為遺憾

51樓:娛樂天空

愛情有很大的魔力,可以放棄自己,追求愛情。我很愛我女朋友,我大三,每個月得的生活費,除開伙食費,都想用來給她製造驚喜,給她創造幸福感,因為我知道在這個年紀我一無所有,而她是我今後最想照顧的女人。愛情,會給你幸福感,給你快樂,是你動力的源泉,在這之前,你得有責任感,有擔當,有規劃等。

她是最好的,所以你必須努力。無論是經濟能力上還是感情精神上,都要有愛她的資本。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認為最好的,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所以在一起時,就要互相珍惜。

53樓:

你的想法不錯,既然遇到更好的她,你就珍惜吧

54樓:泜水布衣

那就一心一意管好她啦

5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最好的是我,把懸賞給我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越多,傷的越深。

57樓:溫暖的陽光

對他或者她說,效果會更好

58樓:

既然有這個想法,那就努力實現,不管結果怎麼樣,過程最美妙!情感是我們心的眼睛,智慧是其中一隻,慈悲是另一隻。當我們過度鍾情的時候,一隻眼瞎了,因為鍾情使我們痴。

當我們懷恨在心的時候另一隻眼瞎了,因為懷恨使我們嗔。一個愛恨強烈的人,兩眼就會處在半盲狀態。在我們從愛慾中得到菩提,有更廣大的愛時,在我們對那些可恨的人都能升起無私的悲憫時我們的心的眼睛就會清明,有如晨曦中薄霧褪去的潮水。

願上帝賜予與你!

世界上什麼工作最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

只要是你喜歡的,有興趣的工作,我想無論是什麼,對自己來說都是最好的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2009年的時候,澳大利亞大堡礁 護島人 工作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因為獲得這份工作的人每天能在大自然最美麗的風景中工作。只要逛逛海島 喂喂海龜 清洗一下泳池 傳遞點小道訊息,就能下班了。這份平均一週只需工...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有很短更好,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有很短更好謝謝

螞蟻在森林裡走,突然遇到一隻大象,螞蟻連忙一頭鑽進土裡,伸出一隻腿。小白兔見了很好奇,問 你在幹什麼?螞蟻悄悄對它說 噓 別出聲,看我絆丫一跟頭 首長 同志們好!士兵 首長好!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 這肌肉練得多好!士兵 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恩 冷笑話算麼?今天心情好,講個笑話給你聽,開頭可恐怖了,中...

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是什麼語言?

完全正確,加分 日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最好聽因為這三種語言中,母音比較多,所以聽起來清脆靈動 吐槽大會 python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不過英語也很不錯!其實英文好聽 其次是中文 世界上最好聽的語言是什麼語言?學術界認為,日語和義大利語最好聽,元輔比接近1 1,不過我認為那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