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世界上什麼手機最好最貴

2021-03-24 22:07:19 字數 3402 閱讀 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致力於打造全球最昂貴手機的vertu,近日再度發表旗下最高階產品signature的晶鑽系列,再度締造最奢華手機的典範。此係列手機共有5款,包括18k**與18k白金版,分別於機身兩旁鑲嵌整排或半排的鑽石,而signature鉑金款更是在機身正面下方鑲嵌了0.25克拉的單顆大鑽石。

工藝師需利用長達7個工作日,才能把大約700顆鑽石多面型切割,平均共4.2克拉的鑽石以人手鑲嵌在手機兩旁,充分展現出vertu對手工藝的堅持及細節的專注,為渴望擁有珍貴精品的使用者帶來非凡的時尚風格。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18k**半鑲鑽版本,鑲嵌了2.25克拉的鑽石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18k白金半鑲鑽版本,鑲嵌了2.25克拉的鑽石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18k**全鑲鑽版本,鑲嵌了4.20克拉的鑽石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18k白金全鑲鑽版本,鑲嵌了4.20克拉的鑽石

vertu signature晶鑽系列中鉑金鑲單鑽版本,鑲嵌了0.25克拉的單顆鑽石

晶鑽系列之前的vertu signature之18k白金版,重達198g

晶鑽系晶鑽系列之前的vertu signature之不鏽鋼黃色金屬按鍵版,重達178g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產的一部手機,牌子忘了,**是100w美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旗下品牌vertu

世界上什麼手機最好最貴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s8/s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

5樓:孝三詩卻黎

最貴的手機vertu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bramfeld

負責銷售。這款手機已被定成了天價:24000歐元。

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硬度是鋼鐵的四倍多,而且重量也減輕了一半;每顆按鈕下的接觸點用紅寶石製作,經過百萬次按壓後仍能運作如常;全機內外由晶片到按鈕都是手工鑲嵌的;最後在外殼配以名***如**、鉑金等作修飾,並可隨時更換新零件。此外,vertu還具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服務,只需一個按鈕就能得到全球的vip至尊旅遊服務。

6樓:雷敏李安然

如果是量產的,應該是nokia的vertu系列,一向都**奇高但如果不是量產機型,而是什麼定製款,紀念款,就太多了最貴的,可能是諾基亞

peter

aloisson版8800

arte

,高達8.5萬英鎊,接近93萬人民幣

7樓:矯鴻煊苟楓

高新奇有幾款,有象牙的,白金的,最貴的是世界頂級奢華手機品牌vertu與珠寶品牌boucheron合作推出的價值270.9萬元人民幣的「眼鏡蛇」手機,在上海展示,並接受預訂。這部手機正面盤著一條用439塊紅寶石鑲嵌的蛇,蛇身和蛇頭各點綴了一顆鑽石。

據介紹,這部手機全球限量發行8部,而亞洲僅有1部.

8樓:項穎卿有衣

布加迪eb16.4威龍--120萬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世界頂級奢華手機品牌vertu與世界知名珠寶品牌boucheron合作推出的價值270.9萬人民幣的"眼睛蛇"手機在上海中信泰富廣場展示,據介紹,這部手機全球限量發行8部.而亞洲只有一部,是目前世界最貴的手機!!

9樓:登佩波秋

vertu

諾基亞旗下奢侈品牌手機。

最便宜的30000一個。

10樓:招奇輝芮佳

純24k**外殼,外部168顆施華洛施奇天然7色水晶,24顆0.1克拉鑽石,牌子不記得,售價超過100萬人民幣,

11樓:井敏富欣可

我記得什麼時候看見過你個報道,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俄羅斯的一個motol7**鑲鑽的外殼。不敢恭維啊……

12樓:掌豐雅管策

你見過貴的手機,但是你見過這麼貴的手機麼,價值10,499,800.01美元,沒錯就是這麼多美元,而且這款手機很普通,除了是黑莓最新的8830外沒有任何的多餘,沒有**、沒有鑽石,只是一款「廉價」的黑莓手機而已,想知道為啥這麼貴麼,因為如果在指定**sprint購買黑莓8830的話,送私人島嶼一座。

看看明碼標價就是10,499,800.01美元,如此**買一廉價的黑莓當然不合適了,但是附贈一個私人島嶼或許就很合適了,具瞭解到目前為止竟然真的有人預定了一隻黑莓8830。

附贈的島嶼有別墅一座、高爾夫球場、滑雪場、網球場、游泳館、遊艇、***場···娛樂及公用設施齊全,對於那些很有錢很有錢的中東或者是俄羅斯人來說,也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13樓:少儼充開誠

我只知道諾基亞8800a五萬多點

14樓:嬴漫虢霖

vertu是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機.

手機做為一種無線通訊工具,最初是為了滿足大家通訊的需要,但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的進步,這種通訊工具竟然逐步成為一種奢侈品,其中諾基亞旗下的子品牌vertu就毫無疑問的已經成為奢侈手機的象徵,並與香奈兒、法拉利、勞力士等齊名,讓世人驚歎!它們的魅力正好印證這篇文章的標題「高貴有理奢侈無罪」,它們並不僅僅是一款手機,更多的一種身份和品位的象徵。

諾基亞旗下的子品牌vertu已經毫無疑問的已經成為奢侈手機的代表。根據筆者瞭解,目前vertu品牌的手機**最低也要在3萬元人民幣左右,最貴的可以達到百萬元人民幣以上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承受的,奢侈風情無盡釋放。

雖說vertu推出的手機高貴,但其在製造手機的材料方面可以說是下足了本錢,完全對得起奢侈這兩個字。除了**鑽石之外,還經常推出一些限量版手機,並與其它世界級品牌一同合作,極具**力。vertu推出的法拉利限量版手機,是為了紀念f1法拉利車隊60週年而推出的,並且除了手機正面法拉利的標誌奔馬外,機身背面還設計了賽車踏板的圖案,非常具有**力

15樓:法蓮豐妙鬆

vertu(威圖)

基本都是好幾萬元,

全球最奢華手機

vertu

ti最低**

79000

元,蘋果比起太便宜了,vertu限量奢華手機亮相每臺售價160萬元

最貴的手機是,世界上最貴的是什麼手機?

全世界最貴的手機真正的全世界最貴的手機 8200000元人民幣 在一般人的印象裡最貴的手機莫過於諾基亞旗下的奢侈品牌vertu了,最貴的一款vertu手機售價50000歐元,約合550000元人民幣。這款vertu手機的白金的機身全部由手工製造,上面鑲滿了鑽石。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

世界上什麼最貴,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當然是病床。一場大病就是一次災難,隨時可以摧毀一個家庭。而社保只是基礎保障,很多重症的醫療費用與藥費都無法報銷。所以啊,建議有條件的朋友一定要去把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和壽險配置好。鑽石是很多女孩子的結婚禮物,可最貴的鑽石能有多少錢呢?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 這是名言,保爾柯察金說的...

世界上什麼最貴,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當然是病床。一場大病就是一次災難,隨時可以摧毀一個家庭。而社保只是基礎保障,很多重症的醫療費用與藥費都無法報銷。所以啊,建議有條件的朋友一定要去把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和壽險配置好。回答親愛的,給你整理以下 第一個 要介紹的就是 日本西瓜,這是我們要說的第一種貴貴的食品,在的產原地是我們一衣帶水的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