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長,因承擔而精彩寫的作文,文采好的

2021-08-04 13:08:58 字數 719 閱讀 7297

1樓:水滴落的瞬間

凝視細柔的雨絲,感覺甚是悲涼,若無其事地揮揮手,卻掩蓋不住內心的痛楚,渴求的淚不知灑向何方,不禁萬般 滋味湧上心頭……

回首14年來,自己在成長道路上所留下的痕跡,深深淺淺—— 多少的喜怒哀樂,多少的悲歡離合。時光在錯綜複雜的夢中流過了14年,成長中的煩惱和酸辛也日益見增,讓人感到生活煩悶、空虛;感到青春枯燥、無望。成長中的煩惱太多太多,成長中的酸辛太多太多,給人以太多的壓力,壓得我幾乎窒息。

我深深地嘆息:何時才能有一方淨土讓我停下來歇歇腳。每日清晨醒來,當我睜開興奮的雙眸時,卻被猝不可及的煩惱和酸辛擊倒在地。

暮然回首,往事歷歷在目,它如一本成長的畫冊,留在了我大腦記憶的最深處。

童年時代的純真與快樂,它將成為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和小夥伴一起盡情地玩耍,和老師一起快樂地歌唱祖國,和媽媽一起手牽手幸福地走在大街上。曾多少次,在我悲傷的時候,回想起童年快樂的時光,讓我那顆早已千瘡百孔的心靈得到慰寄。

成長的滋味太酸辛,現實的生活太殘酷,讓我有種想回到童年時光的衝動。而如今,枯燥的生活已成為了漫天黃沙的大沙漠,襲捲了我青春的美好時光。

靜坐在十字亭裡,我茫然,不知卻向,正如十字路口分不清東南西北……兒時編制的五彩夢,早以被殘酷的現實生活撕得粉碎。我感嘆曦日美好的時光不再屬於我;我感嘆清晨燦爛的曙光不再屬於我;我感嘆夜晚明亮的月光不再屬於我。一切的一切都依稀變得越來越遠……

抬頭仰望藍天,任兩條小溪盡情地在臉上流淌——

是雨?是淚。

生活因探索而精彩這個作文怎麼寫,以《生活因 而精彩》為題的作文,應該怎麼寫?

生活因拼搏而精彩,我們要朝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而拼搏,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噢,我明白了,生活因拼搏而精彩。媽媽卻說 生活因勤勞而精彩,無論工作還是學習還是我們都要勤勞,只要你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你的生活一定能更精彩。噢,我明白了,生活因勤奮而精彩。但語文老師告訴我 生活因學習而精彩。書是人類...

成長腳印上我的精彩瞬間怎麼寫

精彩瞬間 加油!加油!隨著同學們的叫喊聲,我班的 國家 健將以絕對優勢贏得了田徑接力賽跑!我真有點失望。因為我剛才去辦了一點事,沒有看見他們比賽的精彩瞬間,太遺憾了!有位同學錄下 了!太好了,我們一起回顧吧!賽前,國和家都在做熱身運動,他們都身著紅色t恤。看上去就很精神。同學們都在為他們鼓氣助威。他...

作文左右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急求

世界因你而精彩 冬天已完成他的使命,轉身離開,人們告別了冬天 告別了嚴寒 告別了萬物的枯萎與冬眠 告別了冬日的悲傷 告別了一切該告別的。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告訴我,你的到來。麻雀真是多此一舉。我早已看到,在花園的草坪上,枯草已遮不住探出來的綠色小腦袋,正迫不急待地想鑽出來看看外面的美麗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