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美麗的澄江五中作文,以《美麗的什麼》寫一篇作文三百字左右

2021-04-29 06:08:28 字數 5261 閱讀 5088

1樓:大蒜好徐豔

我的家鄉環境十分bai幽雅,美du麗,美麗的鳳山。湛藍zhi的天dao空如同藍寶石

回一般,天空中的朵朵白雲答和自由飛翔的鳥兒成了點綴。遠處有不少起伏不平的山,其中我最喜歡鳳山。遠處的鳳山,翠色慾流,如同被綠色渲染過一般,鬱鬱蔥蔥,極為好看,令人感到十分愜意,作文如果你上了鳳山,那感覺更是妙不可言:

微風吹過,小草與垂柳一同向你彎腰問好。再往前走,你會走到一條鵝卵石小路上,這條小徑兩邊滿是嫩綠的小草,向遠眺望,樹林中還有幾座若隱若現的小涼亭。在鳳山的半腰有一座新修鳳山公園,公園**有一座鳳凰石雕活靈活現,彷彿真的一般。

以《美麗的什麼》寫一篇作文三百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一瞬間

草發芽的那一刻

,美麗啊!花開的那一刻,美麗啊!新生命誕版生的那一刻權,美麗啊!美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都在那一瞬間。

他是一名平凡的煤礦工作人員,從1994以來,為希望工程、身邊工友和災區群眾捐款12萬元,先後資助了180多名特困生,而自己的家中卻幾乎一貧如洗。他20年獻血6萬毫升,是自身血量的10倍多。他就是當代雷鋒----郭明義。

他用實際行動再次喚醒了人們心中對愛的理解和認識,他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雷鋒精神」並不過時。當他幫助別人時,臉上替對方著急的神情,是美麗的,是真誠的;當他幫助別人後,與大家共同慶祝歡樂時的神情,同樣是美麗的,是真誠的。

如今我們這個時代,物質生活日益豐富,精神生活卻略顯貧乏,雷鋒精神需要大力提倡。社會需要愛,人與人之間需要理解,可我們卻被事物庸俗的外表矇住了雙眼,忘記去尋找人與人之間最本質的「愛」。

「雷鋒精神」永不過時。美麗就是心中最質樸的那一片天地,它不是經過電腦修飾過的相片。現代人需要尋找心中最本質的東西,迴歸本質,是對事物一種新的認識。

學習「雷鋒精神」,讓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雷鋒。

3樓:孤寂

距離理論與克萊斯勒咯了

以美麗的背後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的開頭

4樓:小灰馬

美麗的背後,往往隱藏著一些難以讓人相信的醜陋的汙點和**的泥坑,就像每個人都有缺點一樣。但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遇到過,特別是大人。如果你沒有經歷過,那我給你舉個例子吧,反正這種事情我已親身經歷多次,挑一次說出來也沒什麼大不了: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中午一放學,我就拉著好友黃佩茜急匆匆地往新一佳佛山永豐店走去。因為我前幾天在那裡買了一包藍色中性筆筆心,它的條形碼上打著晨光藍色中性筆筆心6支裝,我一看,哇!藍色中性筆筆心6支裝才6元,散買要一支1元半的呀!

於是毫不遲疑地買了。過了幾天,我的藍色中型筆筆心墨水用完了,就去拿前幾天買的藍色中性筆筆心6支裝。可是我拿起來仔細一看:

「我的老天!這裡只有4支筆心!」所以我今天要去換回真正的筆心6支裝。

一路上,我高興地想:我要是換回了真正的筆心6支裝就又節約了3元,多好啊!可是一到了新一佳二樓服務中心,一切都變了。

因為那個穿著紅衣服,對人並不和善的阿姨說:「小鬼,那包筆心已經開過了,沒有得退換!」我就緊接著說:

「阿姨,這包筆心我沒有開過。我買回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過我並不在意,可我沒想到會犧牲這麼大的後果!

」那個穿著紅衣服的阿姨愣了愣,剛想說什麼,就被旁邊穿著藍衣服,也同樣「醜陋」的阿姨打斷了:「這不能怪我們,再說了,已經過了這麼長時間,已經沒有得退換了。」我還想說什麼,可還沒來得及說,就被好友黃佩茜連拉帶拖地出了服務中心。

在下二樓時,她對我說:「你就別計較了,這些人都是這樣的,以後別來這兒買東西就行了。」我急忙點點頭。

一路上,我在想:那些阿姨真怪。幾個月前,爸爸在新一佳買了一根燈管,用了四天,就發現出了故障,到新一佳去退換,服務員二話沒說,就給他換了一根新燈管。

可我為什麼不行?是嫌我個兒小,又沒什麼錢,也沒什麼權嗎?其實,我並不為這件事計較,而是為了新一佳的聲譽著想。

你想想看,如果這事傳出去……新一佳的牆壁上寫著讓顧客滿意,可現在?難道我們就不是顧客嗎??難道服務員讓我們心服口服了嗎?

讓我們滿意了嗎?再說了,我的記憶力特「好」。三歲時,奶奶帶我去買醬油,不小心弄碎了商店的玻璃。

店家立刻讓奶奶賠,可是奶奶只帶了十幾塊錢,好象不夠呀。那時的我不大會講話,就對店家說:「阿姨,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現在講究尊老愛幼,你就虧點兒吧,我們沒有這麼多錢。

」阿姨說:「那就賠十塊吧。」我們立刻賠了錢。

可是不大會講話的我竟說:「夠了吧?」阿姨馬上說:

「你這個小鬼,讓你賠你這麼多廢話,你有錢你賠一百塊呀!」 我只好拉著奶奶的衣服走了。這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陰影,「新一佳『事件』」也不例外。

無論是歲月在消逝,還是青春在失去,美麗的回憶總是被洗刷,痛苦和憎恨的事情總是刻骨銘心。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美麗的背後,總是隱藏著醜陋的汙點和**的泥坑。

(2)捨己救人是人世間最美好的美德之一,但卻充滿著危險.在我們的身邊就發生過許許多多這樣的事情,感動著你,感動著我,感動著全世界的人!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大晴天,萬里白雲.那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在濟源人心中很受歡迎的九里溝.那裡萬里群山,它們像一條大龍似的蜿蜓盤旋在大地上.

我們下了車個個像脫韁之馬一樣直奔山上.今天來這裡遊玩的還有好幾個旅遊團.我們首先來到湖邊觀賞那碧綠的湖水和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小魚.

緊接著我們又翻過一座山,來到了一條大河邊,頓時覺得心情舒暢,似乎忘卻了所有煩惱.我們高興的叫著,山谷裡不時傳來振振笑聲這時我們看見一個婦女,她站在河中洗臉,這一切真的太美好了.可是緊接著發生的事情讓我們大家都嚇呆了.

山裡的大水像一條大龍一樣突如其來,狂奔而來.那個婦女還沒有回守神就被洪水衝的無影無蹤了.這一切來的太快了,幾乎所有的人都站在河邊不知所措,這時一個身材高大的男人跳進了河裡,向那個婦女消失的地方游去.

水來得太猛了,頓時好心人也消失在河裡.好心人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找到了婦女,水面上露出了2個人的腦袋.這時岸邊的人才醒悟過來,大家一起想法設法把婦女拉了上來.

有人打120,有人現場實施緊急搶救.大家光顧了那個婦女,卻忽略了好心人.好心人也因體力不支昏倒在岸邊.

120來了,把好心人和那個婦女一起拉走了,剩餘的人還站在原地,眼神裡有驚慌,有自卑,更有期待......

後來聽新聞說,2個人都安然無恙.事情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它一直溫暖著我,感動著我!!!

關於美麗的心靈的5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心靈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最美好的東西,比如說那華麗的語言,那激動人心的瞬間和那令人如痴如醉的情景。可我覺得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人那剔透而又美好的心靈。

環衛工人是美的。雖然他們穿著破舊的衣服,身上沾滿了飄零的灰塵,但他們卻每天早出晚歸,當人們還在沉睡中,他們便悄悄起身,拿著掃帚,用自己辛勤的雙手打掃著城市的大街小巷,將一條條潔淨的馬路呈現在人們清晨的視線中。看他們的衣著裝扮,似乎他們和美離得很遠,但當你想到他們的辛勞,想到他們雖疲憊卻滿帶溫馨的笑容,你便會覺得他們真的很美。

這是一種心靈的美。

農民工是美的。他們有的忙碌在建築工地上,有的忙碌在牧場、奶鋪和居民樓之間,有的忙碌在報刊雜誌店……他們看起來或許還有些「鄉里土氣」,但正是因為我們的城市有了他們,才崛起了一幢幢林立的高樓大廈,才有了一開門便迎來的新鮮的牛奶。平日裡,你或許覺察不出他們有多麼重要,但是,一旦少了他們,這個城市便少了許多的生機與活力。

他們看起來不時尚,也不漂亮,但是他們卻用自己勤勤懇懇的勞動換來了城市的發展。我們說,農民工是美的,這是一種心靈的美。

在我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像環衛工人、像農民工一樣,外表上看起來似乎不太美,卻用自己的付出為大家不斷地創造美的人。他們身上,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美,那是一種大美,超越了尋常的標準,滲透了人們的內心。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

同學們,讓我們用發現的眼睛去尋找身邊的美吧,尋找一種藏在心靈的美。也讓我們為這種而喝彩!

6樓:更多的廣告費

最佳答案

作文一:美麗的心靈

去年,當我親自經歷了一件事後,才真正明白了一種無私的偉大。

那是一個寒冷的天氣,天空中偶爾飄著朵朵小雪花,寒風呼嘯著,令人瑟瑟發抖。我揹著書包準備獨自去上學。可是,剛沒走到幾步,手就已經被凍的僵硬,忽然,一位清潔工引起了我的注意,她看上去大概已經四十多歲了,頭上裹著圍巾,身上穿著一件橘黃色的工作服,只見她拿著掃帚在馬路上挨著挨著掃著雪,難道她不怕冷嗎?

一個好奇的問題在我的腦海裡油然而生。走近一看,原來,她的手早已被凍的發青發紫了,有時,實在凍的不行了,就在手裡吹吹氣,暖和暖和。

不大一會兒,來了兩位青年,其中一位拿著剛抽完的菸頭,隨手一扔,便草草了事兒了,完全不顧清潔工的辛苦,說說笑笑的離開了。頓時,我心裡便有一種酸酸的感覺,總覺得他們對不起清潔工。說也正巧,又來了一對母女,那女孩見清潔工十分辛苦,就嚷著讓媽媽帶她一起去幫忙,可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那位母親連看也不看清潔工一眼,就拉著小女孩離開了。

天漸漸亮了起來,街上的人們也逐漸多了起來,上班的上班,擺攤的擺攤,總之各自都在幹各自的事,但是,沒有一個人對這位清工注視過一眼。

還是時間不饒人,我也該去上學了。可是,清潔工還是再靜靜的掃著。人們怎麼會那麼不尊重清潔工呢?

都像是看不見她們一樣。在我們社會主義祖國的大地上,能有多少個像她這樣的人!不怕嚴寒、不怕酷暑,雖然她們工作在極平凡的崗位上,可她們一直再為人民做好事;雖然她們沒有驚人的壯舉,可她們一直堅持再做;雖然她們被人們看不起,可她們從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因為她們有一顆美麗的心靈,用辛勤的勞動,為人們創造著幸福的生活。

以《美麗的春天》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溫柔的春風輕撫我的臉頰時,我很快樂;當調皮的春雨打溼我的腳丫時,我很快樂;當威武的春雷震動我的耳朵時,我很快樂……

春,四季最美的季節,生命從這裡開始,單調的世界從這裡開始上色。今年的春天來得很早,我安靜了一個寒假的心開始變得不安分起來。當我聞到了青草泥土的香味,便更加按耐不住了,迫不及待的想探出腦袋去瞧瞧今年的春姑娘。

懷著激動的心情,我走出了家門。一**涼涼的輕輕的風吹動了我幾根髮絲。仔細用鼻子聞一聞,會聞到風中還夾著新生命的氣息。

我不禁沉浸在其中,彷彿所有的喧囂在此刻都變得安靜了起來。心裡有洋溢著一種不可名狀的快樂。往前走,走向茂密的樹林裡。

啊,春天在我的眼前清晰起來了。大樹褪去了原來灰棕色的樹衣,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竟然變得年輕起來,活像一個小夥子。嫩嫩的小葉芽東一點西一點的纏在細長的枝條上,煥發出生命的氣息。

蹲下身來,我發現從泥土裡居然冒出了一個個小尖腦袋。彷彿就要脫土而出了似的,讓我忍俊不禁。藏在草叢中幾朵小野花,若隱若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撥開草叢,仔細瞧瞧這花。花苞還未完全盛開,藏著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這不就是春天最美的點綴嗎?

這時幾隻小鳥唱起歌來,它們也在慶祝春天的到來吧!

眼睛看著這一切景色、耳朵聽著這一切歌聲、雙手摸著這一切全命。這個春天,我真快樂!

《美麗的秋天》作文怎麼寫,以《美麗的秋天》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秋天來了,果實累累,非常可口,非常香甜 我告訴你一個事情,就是你那個像是大象的,像不是那個像 以 美麗的秋天 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我愛秋。不只 愛它令人讚美的碩果,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 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猶如飽經滄桑...

以美麗校園,美麗生活為主題的作文

每當我走進校園的大門就會感覺心情舒暢,無比開心.春天,走在用瀝青鋪墊的路面上,看到道路兩邊滿是芳香撲鼻的鮮花,有紅的 粉的 黃的 百花鬥豔,它們似乎是在驕傲地比賽,看看誰才是最美的 看 美麗的彩蝶 勤勞的蜜蜂都被這樣的美景吸引過來了,它們在歡呼 它們在舞蹈 美麗極了 特別是春雨過後,我們的校園更美了...

寫美麗的校園作文,寫美麗的校園作文500字

第一篇 我們學校座落在合黎山下,這裡四季景色宜人。春天,校園裡的柳樹發出嫩綠的枝芽,小草睜開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使勁從泥土裡往外鑽,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茁壯成長。夏天,柳樹那翠綠的葉子逐漸變成深綠,枝條垂彎了腰,密密的,濃濃的,像一頂巨大的綠色帳篷,為同學們遮陰擋涼 秋天,葉子慢慢變成金黃色,一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