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們的美麗的蘭溪的的作文,寫我們的美麗的蘭溪的200字的作文

2021-04-22 06:43:30 字數 2762 閱讀 7886

1樓:心誠則靈

美麗的蘭溪

bai今天,天氣晴朗du

,碧空萬里。我zhi和爸爸去蘭溪大

dao橋玩。

走在寬回闊的馬路上,我答們的心情很舒暢。遠遠望去,蘭溪大橋雄偉壯觀,橫貫在寬闊的溪面上。六根弧形的大鋼管,好像六隻有力的大手,把蘭溪大橋穩穩第固定在溪面上,兩個大橋墩深深地扎進溪水中。

我們來到蘭溪大橋,站在橋欄邊,只見橋面上車水馬龍,熱鬧極了。蘭溪大橋連線溪的南北兩岸,是交通大道。從橋欄往下看,只見清澈的溪水緩緩流動。

幾隻白色的水鳥在水中歡快地拍打著翅膀,幾隻小船在溪面上輕輕飄蕩,藍天、白雲,美麗的大橋,還有溪兩岸的高大的建築物,以及綠油油的綠化樹映在水中,彷彿一幅美麗的圖畫。

橋的南邊,有一座美麗的雕塑——九鯉明珠。那是仙遊的標誌性建築。看到那建築,我彷彿看到仙遊人民用一雙雙有力的大手托起仙遊美好的明天。

不是嗎?蘭溪大橋兩岸那一座座拔地而起、建築整齊美觀的高樓大廈,那一排排已經建好或正在興建的工廠,那一條條寬闊而平坦的公路,不就是仙遊欣欣向榮,不斷髮展的見證嗎?

美麗的蘭溪我愛你!

二年級寫蘭溪的景色物產的作文

美麗的蘭溪公園120字作文

2樓:櫛風沐雨

我喜愛百花爭豔的抄春天,驕陽襲似火的夏

bai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和冰天du雪地的冬天。但在這些zhi季節中我對驕陽似火dao的夏天情有獨鍾。

夏天,百花齊放,五顏六色,蘭溪公園裡更是絢麗多彩,美不勝收。你看那紅色的雞冠花,在夏天的微風中喚醒了自己獨特的嬌豔,搖晃著那漂亮的大帽子,好像要和大公雞比一比誰更美,看看誰的冠子美麗;再看看那月季花,悄悄地低著頭,好像一位怕羞的小姑娘;瞧那一個個花骨朵,它們使勁抬起「腦袋 」,想快點兒張望著這神奇的世界;溪邊那一排楊柳在風平浪靜時,好像一位溫順的長髮少女,將滿頭青絲灑向水面,風一吹來,枝條輕輕拂過水麵,平靜如鏡的湖面上泛起了一層層波紋,像一位滑「水」健將,風速般的掠過水麵,不久,湖面又平靜如故了。

我愛夏天,我更愛夏天的蘭溪公園。

蘭溪風景的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愛百花爭copy豔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和冰天雪地的冬天。但在這些季節中我對驕陽似火的夏天情有獨鍾。

夏天,百花齊放,五顏六色,蘭溪公園裡更是絢麗多彩,美不勝收。你看那紅色的雞冠花,在夏天的微風中喚醒了自己獨特的嬌豔,搖晃著那漂亮的大帽子,好像要和大公雞比一比誰更美,看看誰的冠子美麗;再看看那月季花,悄悄地低著頭,好像一位怕羞的小姑娘;瞧那一個個花骨朵,它們使勁抬起「腦袋 」,想快點兒張望著這神奇的世界;溪邊那一排楊柳在風平浪靜時,好像一位溫順的長髮少女,將滿頭青絲灑向水面,風一吹來,枝條輕輕拂過水麵,平靜如鏡的湖面上泛起了一層層波紋,像一位滑「水」健將,風速般的掠過水麵,不久,湖面又平靜如故了。

我愛夏天,我更愛夏天的蘭溪公園。

三年級語文作文美麗的木蘭溪2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時候,木蘭溪畔風景如畫。你看,河水清澈見底,水面上碧波盪漾閃閃惹人愛,水中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鵝卵石奪目可見,碧綠的水草隨波逐流,它們的腰可軟了,小魚兒吹著泡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玩的可開心了。岸邊,柳樹抽出嫩嫩的細芽,小草兒帶著泥土的芳香探出了腦袋,醉人的花香引來了無數的蜂飛蝶舞,立在河**的木蘭溪大橋雄偉壯觀,猶如一條黃龍橫臥溪面。

眼前這迷人的景色不就是一幅美麗的花捲嗎?

到了夏天,天氣十分炎熱,木蘭溪溪畔綠樹成蔭十分涼快,蟬在枝頭不知疲倦地叫個不停,繁茂的枝葉叢中掛滿了紅彤彤的荔枝,猶如滿天的星星撒在綠色的海洋。上了年紀的老人坐在樹蔭下搖著扇子談笑風生,小朋友們在河中盡情地玩水嬉戲,我再也坐不住了,光著腳丫跳進河中。水中的魚兒可調皮了,我怎麼也捉不住了它們,我輕輕地嚐了一口溪水,味道甜甜的。

這時,不知一隻什麼東西夾住了我的腳,我嚇得大驚失色,大聲向媽媽求救,媽媽看見了,她笑我是膽小鬼,只見她不慌不忙走到我的身邊,俯下身子,悄悄地用力地捉住了它,原來是一隻小螃蟹。

站在木蘭溪大橋上,涼爽的溪風迎面撲來,空氣是那麼的清新。仰望天空,藍天一碧如洗,俯下看溪水,溪水宛如墨蘭錦綢潺潺流淌,悄悄地匆匆地流向遠方。

關於家鄉美景的作文300字(木蘭溪)

5樓:東師陳老師

說起我的家鄉官林,它雖不是名鎮,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豔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著春天的歌兒呢!

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盪漾,泛著金色的光.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鄉披著青蔥輕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著採蜜.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

夜晚,蟋蟀在草叢高歌.家鄉有片池塘,荷花開得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家鄉的孩子們在荷花池裡盡情地享受歡樂:

游泳,摸魚,捉蝦,採藕.

秋天的家鄉穿著金紅色的莊嚴的晚禮服.家鄉的田野裡,到處是金紅的果子.大街兩旁的樹葉,蕭蕭地落下,發出"簌簌''的響聲.

家鄉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

冬天的家鄉換上了樸素的雪白長袍.在家鄉小鎮的街道上到處是雪,電線杆上也結了冰.下雪了,雪像柳絮一樣,像蘆花一樣飄落下來,美極了.

雪停了,村子的屋頂上,籬笆上,木棚上,到處都覆蓋著一層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雪景.

家鄉的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特點.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多麼美麗的風景,但是,在我眼裡,我的家鄉的景色永遠是最美麗的!

《木蘭溪的心願》作文,寫晚上的木蘭溪的作文320字

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以下是寫作方法 1 瞭解新課標的要求,新課標規定的 寫作能力要求 能寫記敘文,簡單的說明文 議 和一般應用文,做到思想感情真實 健康,內容具體,中心明確,條理清楚,文 字通順,不寫錯別字,正確使用標點符號,格式正確,書寫規範 工整。初步養成修改文章的習慣。在實際考查中,初中作文考試...

寫美麗的校園作文,寫美麗的校園作文500字

第一篇 我們學校座落在合黎山下,這裡四季景色宜人。春天,校園裡的柳樹發出嫩綠的枝芽,小草睜開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使勁從泥土裡往外鑽,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茁壯成長。夏天,柳樹那翠綠的葉子逐漸變成深綠,枝條垂彎了腰,密密的,濃濃的,像一頂巨大的綠色帳篷,為同學們遮陰擋涼 秋天,葉子慢慢變成金黃色,一陣...

《美麗的秋天》作文怎麼寫,以《美麗的秋天》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秋天來了,果實累累,非常可口,非常香甜 我告訴你一個事情,就是你那個像是大象的,像不是那個像 以 美麗的秋天 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我愛秋。不只 愛它令人讚美的碩果,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 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猶如飽經滄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