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地理,關於GIS,急求幫助

2023-02-13 08:35:09 字數 535 閱讀 4584

1樓:芒煙雨

b,a大型油氣儲備庫肯定是為了支援城市經濟發展的,需要建在城市附近,是需要交通支援的。既然是儲備肯定是備不時之需,在交通不好的地方,需要的時候如何能及時滿足呢?

核廢料(nuclear waste material),泛指在核燃料生產、加工和核反應堆用過的不再需要的並具有放射性的廢料。也專指核反應堆用過的乏燃料,經後處理**鈽239等可利用的核材料後,餘下的不再需要的並具有放射性的廢料。核廢料是具有放射性的,所以要在低人口密度區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肯定是b

原理主要道路是不符合大型油氣儲備庫的,因為只有發達的交通才能使油氣運輸進來的!

低人口密度是核廢料的條件,不是大型油氣儲備庫的

3樓:南無本尊釋迦

應該是a, b核廢料(nuclear waste material)泛指在核燃料生產、加工和核反應堆用過的不再需要的並具有放射性的廢料。它具有危害性,所以核廢料應該是在非人口生存區填埋的,而不是低人口密度區。

高中地理題目,求詳解,高中地理題目,求方法,求詳解,謝謝,不要祇是答案

第五題 69年始建於山區,可以用排除法,技術勞動力交通都沒有優勢。建於山區的目的就可以想增強國力 第六題 新疆雲南發展相對東部中部大部分地區都是落後的,落後就代表它發展潛力大,市場開發力度低 赤水官居太守,鳳仙生二子。夫妻白頭到老。高中地理題目,求方法,求詳解,謝謝,不要祇是答案 l為河流,而河流分...

求高中地理提分方法,高中地理提分方法

首先問自己,知識點有沒有漏洞?如果知識點有漏洞,那麼這個漏洞就是你提分的關鍵所在,我說的對嗎?你要做的就是把這方面的知識搞好。還有,你自己有整理錯題集錦嗎?1 答題的時候首先要聯絡課本知識,其實所有的題課本里都可以找到原型的 2 當然這得建立在你對課本知識的熟悉程度上,所以萬變不離其根本,還是要重視...

求高中地理教輔書,求推薦高中地理教輔書

pass,教材完全解讀,5.3,黃岡試卷 網頁連結 高中地理思維導圖 53,32,黑白題,全品 請求推薦高中地理教輔書籍 我的建議,在高一高二階段不需要任何地理教輔書,千萬不要買那些記憶手冊,教材全解之類的東西。地理很簡單,認真一點,勤思考,絕對能學好。買一本好的地圖冊 推薦北斗出版社,王樹聲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