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他爸媽很喜歡他姐兒子我們現在訂婚了以後生孩子他們會喜歡嗎

2023-02-13 08:40:07 字數 3510 閱讀 7923

1樓:溥衍

當然會喜歡了,嗯,連那個女兒家的孩子他都喜歡,證明他父母是一個有愛心的喜歡小孩的人,更何況你們以後生的是她的親孫子,在老一輩的話裡說的是嗯傳宗接代的人,他當然會對他更好了,這個你就放心好了。

2樓:登臺望汝

一般會更加喜歡你男朋友的孩子。

3樓:小樓聽風雨

肯定會啊,因為你你們還沒有孩子,他們只能把愛寄託在外孫身上。如果你們有孩子了。該擔心的是他姐的孩子才是。因為到那時候他們可能不會顧及你姐孩子多少了

4樓:御思菱

男朋友他爸媽很喜歡他姐兒子,你們現在訂婚了,以後生孩子當然他們會喜歡,隔代親呀

5樓:

一定會喜歡的。因為你們的孩子也是他們的孫子。一家人其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應該是更加喜歡才對,因為你生出的娃,是跟他們姓的,是孫子,他姐生的是外孫,和別人姓的,你公婆喜歡孩子,以後肯定能幫你不少忙,這點不錯。

7樓:

那肯定會喜歡他 現在你們沒有孩子 他喜歡他姐姐的孩子 那很正常的呀 到時候你們有了孩子 才是他的孫子 他會更加的喜歡的

8樓:

會的,因為你男朋友的爸爸媽媽現在還沒有自己的孫子孫女!所以才會把愛給了它們的小外甥,你不用擔心我家也是這樣的。

9樓:營璧

喜歡他姐的兒子是很正常的,將來你們有了孩子他們也一樣喜歡呀,都是他們的寶貝,不要多想,隔輩親,他們都會喜歡的。

10樓:在龍眠山吃開封菜的賈詡

你們將來生孩子他爸媽照樣會喜歡得不得了,因為那是他們的親孫子(女),大多是老人都會喜歡隔輩人。

11樓:

因為身邊沒有小孩陪伴。女兒的孩子。當然會喜歡了。如果你們以後有小孩。功夫一定會更加喜歡。因為是親孫子。

12樓:半寸明臺

我覺得只要是親生的,都會喜歡。

13樓:

這個是肯定的,他能喜歡外孫,就會更喜歡孫子,這一點你完全不用擔心。素來都是隔輩親,爺爺奶奶疼孫子,比疼兒子厲害。那種來自血緣關係的親情,是無法割捨的。

14樓:暗影夜魂

畢竟是親孫子孫女,不喜歡的太少了。

15樓:

男朋友他爸媽喜歡他姐兒子。你們結婚以後生了孩子。老人會更喜歡的。因為那是她自己的親孫子孫女。肯定喜歡。一定要搞好,婆媳關係。家庭和睦。才幸福。

16樓:歸俊馳

當然會喜歡,喜歡你男朋友姐的兒子說明兩位老人很喜歡孩子,自己的孫子或孫女那一定會喜歡的。

我們家裡沒有小孩子 我男朋友家裡就他姐有一個兒子他媽經常見不到 我們訂婚了以後生孩子了會有人喜歡嗎?

17樓:弭延

當然會有人喜歡的,必定是自己的親孫子,帶有血緣關係的,那有自己的奶奶不喜歡自己的親孫子的,除非不是她的親孫子。

18樓:萌洋安

當你和你男朋友結婚後生孩子,肯定會有人喜歡的,他們家孩子也少,當小孩的到來,增加一個家庭的生命活力。

19樓:丟了回憶的夜

首先,你們生孩子不是為了別人喜歡。應該是你們兩個人喜歡就足夠了,別管其他人會不會喜歡,退而其次的話。都沒有小孩兒那大家應該會喜歡這個小孩子的,不要有太多的顧慮。

20樓:團頭團頭

自己的孩子應該是自己喜歡,這是特別主要的,其他人的喜歡是次要的。首先是你的男人要懂得自立,你要懂得自愛,懂得尊重長輩,處理好每個人的關係,長輩們要是喜歡你了,自然而然的就會喜歡你的所有孩子的。

21樓:可靠的美美

肯定會有人喜歡的啦!現在哪個當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早點結婚?早點帶小孩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隔代親,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對於家裡的第三代是非常喜歡的。沒必要擔心將來男朋友的媽媽喜不喜歡自己的孩子,生孩子是自己的事情,退一萬步即使男朋友媽媽不喜歡小朋友,自己該生還是會生的,孩子是自己的,養育的責任也是爸爸和媽媽,不能依賴其他人。

23樓:創稍由俅欣刎

你好,放心了啦寶貝,小孩子可是上天送來的禮物喲,小寶貝兒多可愛呀,肯定會有很多人喜歡的啦,不要過於擔心這些問題了喲,開開心心的準備迎接好這份美好的禮物叭。謝謝。

24樓:瓜籽仔

你這叫杞子憂天,你不必擔心小孩子,老人們個個都爭著搶著帶他玩,給他買好多吃的、穿的、用的東西。倒是你自己嫁到婆家來該如何跟她們融洽在一起,日後少一點磕碰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25樓:和風靜心

你的孩子為什麼要擔心別人喜不喜歡?

作為父母,先好好愛自己的孩子,你的態度會影響到別人,有句俗話:你踢自己的小狗,別人也會跟著踢的。所以,你只管愛好你的孩子,就好。

其他人,喜歡就靠近點,不喜歡就離遠點,不要讓別人的態度影響你和你的孩子。

26樓:其媚

怎麼會沒人喜歡呢,你們作為父母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嗎?作為爺爺奶奶肯定也是喜歡自己的孫子的

27樓:南方的燕子嶺

孩子是你自己的,你們自己父母不喜歡嗎?還要別人來喜歡。

28樓:糖七七

爺爺奶奶肯定會很痕寵愛孫子的

我男朋友很喜歡小孩他媽很喜歡他姐家孩子 要是我們以後有孩子了他媽會喜歡嗎?

29樓:兔子吃草

會的,老人家都很喜歡孩子的,即使她不喜歡你,也會因為孩子有所轉變,再說這是她孫子,她肯定會喜歡的,不要胡思亂想擔心了

我男朋友看他姐孩子笑他很喜歡小孩 要是我們以後生孩子了他會喜歡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自己有了孩子就會知道帶孩子有多麻煩了

31樓:

那肯定會喜歡啊,更何況是自己的孩子!

我男朋友他姐姐生孩子了,他媽好像很高興,要是我以後生孩子了他媽會喜歡嗎?

32樓:淘氣說娛樂

這個你可以放心了,都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肯定會更喜歡你一點的了,他姐家那是外孫,你的才是親孫!有了外孫都這麼高興有了親孫會更高興的,你以後肯定會很幸福的,不擔心沒人照顧兒女。

33樓:

會的,你在他家生了孩子,

那你就是他們家的寶貝,

他們一定會更加喜歡你,更加寵愛你。

34樓:time三七七

會啊,不管她喜不喜歡你,這孩子都是他孫子或孫女。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的話,那就難說了。

男朋友爸媽讓他去相親,感覺他爸媽很喜歡他的相親物件,不喜歡我,怎麼辦?他們覺得我配不上他們兒子,他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這一說。他父母講求門當戶對,這是無可厚非的。所謂門當戶對,不僅僅是隻雙方的家庭背景和經濟實力,也包括兩個人的性情秉性是否相合,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是否一致或者是否能達成一致。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也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幸福。記住,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如果你能這樣想,自然會理解他們...

夢見我去男朋友家,他爸媽很喜歡我,我想走,不要我走。求解答

從心理學的角度,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並且急於向他家人證明你是他們的兒媳婦。你又做夢了,這就是解答 感覺你有點迷信,要自己感覺 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幫我解 夢見去男朋友家,他爸媽對我很不好,這是怎麼了?不要不相信,他爸媽會對你好的。但是你呢還沒有做好去見他們的準備,心裡有點發虛,認為自己還有些地方做的不...

男朋友我們訂婚了他問我喜歡女兒還是兒子我說喜歡兒子不要女兒他說兒子和女兒都是我的骨血

你男朋友說的對,結婚生子生男生女,不是自己說了算的。兒子女兒都是自己的骨血,做父母的有義務把他們撫養成才。這證明你的男朋友不是重男輕女的人 他說兒子和女兒都是他的親骨肉 那就對了 不管是生下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她都是最喜歡的 男朋友?你們訂婚了,他問,你喜歡女兒還是兒子?你說喜歡兒子不要女兒,但是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