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他,我們一直是朋友,算是好朋友,他一直都有女朋友,而且他女朋友很漂亮在一起一學期了我們

2021-03-29 06:14:08 字數 2086 閱讀 91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失去了理智才導致你和他喝醉發生關係,事情發生,解決辦法,既然他離不開他女朋友那你就約他們兩個出來,讓那個男的當著面做出選擇你要讓他女朋友知道你倆已經發生關係,如果他選擇不是你那麼他們倆可定也會有矛盾甚至那個女的覺得背叛了他選擇分手,如果選擇了你那麼你就慶幸吧

2樓:竹筒先生

你可以隨便讓自己喝醉,他可以隨便地跟別人暖味,現在這個結果,也可以說是自作自受了。

傣家人有句諺語,叫籬笆扎得緊,野狗鑽不進。老奶奶們常用這句話講給那些女孩子聽。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搶過來,聽我的沒錯,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他過去的女朋友在外面,關係都漸漸淡了,如果你真的愛他。他也愛你,就直接和他表達心意,看他接不接受!!!總之愛他就勇敢搶過來!?

4樓:sherry_颯

他就是個渣男,有女朋友還跟別的女生曖昧。就算你們在一起了,難保他將來不會背叛你,就像他現在背叛他女朋友一樣。

5樓:123偉哥

他對你不是真心的離開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渣渣你也會這樣 不能離開女朋友幹嘛找你

7樓:紅槍

根本就不喜歡你。離他遠點吧

慢慢的喜歡上了一個非常好的朋友也是同事 ,我倆的關係可以說是閨蜜!他一直有女朋友,昨天剛剛結婚!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情況看呢,勸你離開他吧~~雖然你非常愛他,但是他有家庭,而且可以說負責任的好男人。從他們的家庭來講,你是個不安全的因素,會導致他的生活有很多的麻煩,男閨蜜這種東西只是兩個人自己自以為是而已的嘍。

9樓:蒲公英之心兒

你跟我一樣啊,不過你陷入太深了,既然他們已經結婚,你就放棄吧,我也是,我前任相親物件當初鬧彆扭分開的,後來慢慢的有了感覺他卻有女朋友了,現在也只能放棄,雖然很難受,那也沒辦法,畢竟當初我沒有珍惜,雖然安靜下來總是想他,想和他說話,可是隻能時間來改變一切了,而且像你那樣不能再見他了,越見只會越深,你只會越痛苦,已經沒有回頭路了,何必在去執著,他們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就算你在想再思念人家也不會想你的,所以該放手還是得放手,下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相信自己能找到幸福,我們都是好女人,何必做小三破壞人家家庭呢

10樓:湮滅人群的小年

好吧 ,我只想說你傻,要知道這樣的結局是你自己選擇的,你明知道對方只是把你當閨蜜,而你卻跨越了這個關係,對方有了自己的老婆,你這樣的閨蜜自然比不了老婆重要。你回去上班也只會成為一個笑話,為什麼不讓自己活得更好些。

而且,你對他這樣的心思,你們這就不叫友情了。就算他哪天突然看上你了,那你也會是以小三的姿態出現,你願意嗎?

你為什麼不考慮換個新環境重新自己的生活,哪天他回頭了,那你也是以一個正常的姿態站在他面前不是嗎?

11樓:灝忚摑瀛╁彶榪

好好去愛,何必要虐.回去吧,尷尬總是要去面對的,可你還有自己的生活存在.不去為他動心也好,重新開始一份感情也好,.

畢竟他確實不愛你.嗯,他 真的不愛你.而你還是要好好愛自己.

12樓:鱷魚

很同情你,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往事!可以這樣說,如果他把你看透了,就真的不會聯絡你了,你的痛都不關他什麼事(善意,別生氣)。

13樓:水水蝶兒

本身你喜歡上他你們這份友誼就不純粹了,你沒錯他也沒錯,他把你看的很重,所以不會在知道的第一時間遠離你,但如果影響到了他的婚姻的話,跟你疏遠也是必然的,如果可以剋制你的感情的話是可以回去,不行的話怕回去觸景傷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回去了,男人多的是,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而且還是一棵歪脖子樹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的地方去散散心 安安靜靜的忘記

16樓:皖美柯

你可以換個環境,「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句話相信你也聽得不少,但是它真的是殺手,能切斷人的生命,何況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完了,媽的**毫無劇情

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今天他說他對我有好感我怎麼辦

作為現在的我來看,這個妹紙啊,分手不一定要用 甩 這個字,至少在我看來比較刺眼.其次,也許真的會是有日久生情這回事吧,在你這樣的情況下,我所要建議的就是過一段時間再看看吧,好好確定自己對他的感情,包括他對你的感情,談朋友,很正常,儘量別影響學習就好。最後,我感覺你至少是一個善良的女生,幸福是要靠自己...

我們一直是朋友是什麼意思,男生說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男生說的好朋友幾個意思?

如果你是男生,跟你說這句話的是女生,說明她對你沒感覺 一直以來只是把你當朋友 我們一直是不變朋友,感情穩固,友情永存 是指我們的關係只能是朋友,但一直都 是,就是拒絕你的意思吧!就是一直把你當朋友啊 不會做你的女 男 朋友的 表白,女生說,額,不要這樣,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的。是什麼意思?樓主,她...

異性朋友,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我們一直是那種很單純的朋友關係,她說我是她的男閨蜜,我們曾經無話

我感覺有家庭了就沒有必要 這樣下去會出軌的 外遇都是無關緊要的普通朋友開始的 怎麼說呢,你是個好人,這個你覺得怎麼做是對的就可以了,謝謝!她對你產生了依賴,她也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還要挽回離出軌就不遠了。我有一個異性朋友我們各自都有家庭,我們好了5年了請問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嗎?這種事不長久,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