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訂婚了他問我喜歡女兒還是兒子我說喜歡兒子不要女兒他說兒子和女兒都是我的骨血

2022-03-30 15:40:55 字數 7438 閱讀 1910

1樓:衛慧英

你男朋友說的對,結婚生子生男生女,不是自己說了算的。兒子女兒都是自己的骨血,做父母的有義務把他們撫養成才。

2樓:

這證明你的男朋友不是重男輕女的人 ,他說兒子和女兒都是他的親骨肉 ,那就對了 ,不管是生下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她都是最喜歡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你們訂婚了,他問,你喜歡女兒還是兒子?你說喜歡兒子不要女兒,但是他說,兒子,女兒都是他的骨血。

就當然啦,不知道你作為一個女人來說是怎麼想的。對女人來說更不應該在意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了,男孩兒都不在意生男生女,他都能認為不管是兒子,女兒,都是他的骨血,他都會有責任去。撫養他們的,這說明男朋友是一個很負責的人,反而是對於你來說,感覺到你有一些說話太草率了,儘管喜歡男孩兒。

但是也不能不要女兒呀。

4樓:sq你是我的堅持

你男朋友說的這話沒有毛病啊 ,不論兒子還是女兒,都是你生的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生下來都得是你的孩子 。

5樓:士凝思

男朋友說的對,結婚不管生男孩還是女孩都是自己的。男孩女孩都一樣喜歡。

6樓:

你作為女人。就有重男輕女的心理,這樣不好。你男朋友說的對。

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是你們的骨肉。千萬不要有那種。重男輕女想法。

傳宗接代。這都什麼年代了,不管男孩女孩,健康就好。

7樓:

生男生女都一樣呀,都是自己的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而且不是你想生就能生什麼的。

8樓:不淡定的菩提樹

你男朋友話說的沒有錯呀,都是你的骨血,所以不存在不要女兒,只能說你喜歡兒子。

9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這樣講沒毛病?的確是如此的事實?兒子女兒都一樣,都是自己的骨血。

10樓:霧詩嘯

他說的沒有錯呀,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是她的孩子呀。他的意思應該是不能重男輕女。

11樓:

對呀,男孩女孩不都是你們的呀個孩子嗎?現在沒有重男輕女這種現象了,男孩女孩一樣養

12樓:莣you愺

為什麼不要女兒,自己不就是女兒嗎

生男生女順其自然一點,別太較真了。折騰來折騰去,受傷最大的還是女生。都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都該被愛……

13樓:

兒子女兒都是他的

這句話沒問題啊

有些人喜歡兒子

是覺得兒子能養老

兒子不用經歷媽媽所經歷的痛

說得難聽點

有一些還封建的小農村山旮旯裡

女兒是賠錢貨

有一些男的也很建

明明喜歡兒子,

卻說男女都喜歡

真正生了女兒後

就變臉所以不管生男生女

能得到男方家認可才行

14樓:劉傻妮子

大自然的抉擇!男的女的都好!

15樓:來自禾山尊敬的大海

你們已經訂婚了。你的男朋友非常的有理智。不重男輕女。是個非常不錯的男人。你也不要重男輕女。生男生女都一樣。只要長大能孝敬你。就是我們的福氣。

16樓:尺八水管流

你男朋友說的對,男孩子女孩都是他的骨血他都喜歡的,再者說了生兒子女兒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你不要重男輕女。

17樓:叮叮來了

還和男朋友訂婚了,為什麼要討論這種問題?結不結婚還是未知數呢,再說了,生男生女也不是你說了算,現在都男女平等了,為什麼要喜歡兒子,萬一生完女兒就不喜歡了,這個男人還是不錯的,人家的回答是,兒子女兒意思都是喜歡的,自己作為女人,不能這樣子回答,萬一自己生不了兒子呢?

18樓:亓弘化

說明你男朋友不是一個重男輕女的人,是男孩女孩都一樣,只要要是自己的都喜歡,其實男孩女孩都一樣的,建議你不要重男輕女哦

19樓:遠山雲煙

他想讓你不要緊張,是告訴你:兒子女兒他都喜歡。

20樓:

各有各的好吧,一開始我也想要女兒但是生了兒子,後來覺得如果是女兒,以後長大還要生孩子來姨媽,就覺得會受罪,如果男朋友不介意,那真就是男女都可以了,他只在乎是不是自己的血脈吧。

21樓:hle公羊

這不很正常麼。現在這年代養兒防老早過時。現在有的是女兒養老人的。所以說男孩女孩其實都一樣的。

我男朋友我們訂婚了 他問我喜歡女兒還是喜歡兒子為什麼?

22樓:人生工作室

這是很正常的一個小問題嗎?情人男女之間關係確立之後,偶爾想一下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沒什麼大的問題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旁敲側擊的告訴你他想要孩子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只是隨便問問而已,你可以這麼說,只要是你跟我的孩子,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喜歡的

25樓:簡蘭姐姐

甭管他是為什麼,在他問你的時候,你就表明自己的態度,男女都一樣都喜歡,如果他家裡重男輕女的話,在聽到你的態度後,他依然娶你,那就一起過吧,不要想那麼多,也許他就是好奇隨口一問。

26樓:為生活煮婦

這證明和你有未來的規劃了

27樓:我還在尋找

三個原因,需要你進一步回答。第一就是問一下。第二就是想和你要孩子,籌備了。第三就是他喜歡男孩,或者女孩,想先問問你。希望能幫上你

28樓:緣分惹的禍不是我的錯

沒有為什麼,他只不過是隨口一問罷了,別大驚小怪的,根本就是兩個人之間閒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既然已經訂婚了,肯定就是有打算結婚的呢,就在考慮以後是生女兒還是兒子唄,這個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不管是生兒子還是生女兒,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沒所謂。

30樓:

結婚生子是很正常的事 生男生女也是一種期盼

31樓:我要

你男朋友是想問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如果你喜歡啥就直接告訴他,或者說不管男孩還是女孩我都喜歡這是最好的回答。

32樓:毛豆

他很愛你,他已經開始憧憬你們未來的生活了。

33樓:美美噠兒童

訂婚後可能很快就會結婚,兩個人在一起聊聊結婚後的事,聊聊孩子很正常,其實孩子是兩個人愛的結晶,男孩女孩都一樣,不是你喜歡男孩就生男孩,喜歡女孩就生女孩,順其自然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是有男方的染色體決定的

35樓:yq_弱水三千

我覺得他只是隨口一問,你沒有必要多想。現實生活中,一般男人都是比較喜歡女孩子的,只是婆婆們都喜歡男孩,比較傳宗接代才是她們關心的問題,況且生男生女是由男方決定的,所以你不用在意,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36樓:扶瀾微步

這就是聊天

同時也在側面瞭解你什麼時候要孩子

是不是要孩子

以及你對於孩子的計劃和期望

是未來生活的一部分

37樓:沉灰落塵

因為你們即將步入婚姻,接下來就是生小孩,提到孩子話題也正常,可能就純粹好奇問你而已,女孩子還是別太敏感比較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後就面臨著結婚,就會生兒育女,這樣問你很正常,說明他對你們未來的美好生活非常向往期待。

39樓:淼靈兒工作室

訂婚了馬上就要走入婚姻殿堂,男友問你這個問題也很正常,說明他對未來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很期待。

40樓:電腦頭火機

我感覺他只是徵求一下你的意見而已

41樓:感謝愛我的人

訂婚以後,就要面臨結婚了,所有的事情,都要保持一致,包括喜歡女兒,還是喜歡兒子。你男朋友這樣問,就是想跟你統一意見,你們馬上就要共同生活了,大多數的意見統一,還是要做到的。

我男朋友我們訂婚了他問我喜歡兒子還是女兒 我說喜歡兒子 他說喜歡女兒 我說不給餵奶 他說餵奶粉?

42樓:惠芷藍

這個其實你也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到真正的時候你有自己的寶寶了,你肯定會給他餵奶的。

43樓:老許願

不是啊 有的就喜歡男孩啊 根據個人吧

你喜歡男孩女孩說出來就是

再說孩子不是生出來才知道嘛 不是你喜歡女孩就有女孩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這樣的對話,就是屬於兩個人之間的打情罵俏,即使你現在說不喜歡女兒,但是你生出來的時候肯定比任何人都喜歡她,畢竟是你十月懷胎讓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媽媽更親小孩的人了。

45樓:琴琴瑟鳴

沒有孩子之前你也會理直氣壯地說出這句話,等你有孩子了,你不會這麼做的,孩子是你拼了自己的命生下來的,你捨不得他哭,他鬧,不讓他喝你奶的。

46樓:樂樂寶

三胎都開放了,生兩個唄,一兒一女

47樓:偉環

建議就算不喜歡也還是應該喂一段時間的母乳過渡一下。

48樓:satan居士

你想要表達什麼意思啊

我男朋友我們訂婚了 他說相信我們很快就會結婚的 還問我喜歡兒子還是女兒?

49樓:秦風漢韻之歌

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訂婚了,而且他打算和你很快的結婚,說明他很愛你,同時他很想和你組成一個家庭,還想和你生一個可愛的寶貝,你很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結婚當然是好事情的,從認識到相愛,再到結婚,一路走來也不容易,需要互相彼此多珍惜,互相多體諒和理解對方,至於喜歡兒子還是女兒都是一樣的,都很喜歡

51樓:陌陌

你男朋友和你剛剛訂婚,然後他說你們會很快結婚了,還問你媳婦兒子還是女兒 沒有,他想當你懷孕了,然後就結婚

52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後就屬於未婚夫妻關係了,然後結婚提上議事日程,再後來早生貴子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像你說的這個話,他是打算跟你攜手共度一生,這樣男人好好珍惜吧!

54樓:徭傲易

嗯我個人認為你喜歡女兒也好喜歡這樣還自己有什麼你喜歡什麼就說什麼不就行了嗎?對不對這個很正常的呀你,你覺得要是因為兒子或者是女兒是女兒你不能和他在一起,那我用你還不去南京了,這次真的因為我前兩天才看到那個不願意生二胎不用生兒子阿姨混的,但是真的很痛苦,很痛苦,知道嗎?因為找我要是分開了那前面一個那個女兒那肯可能得6:

00卻是壞的家裡的確孩子身心不健康的。

55樓:cs俱樂部無悔

很好答,都喜歡。因為無論女孩還是男孩,都是你們愛情的結晶,他們都是你們的孩子,都繼承了你們優秀的基因,沒有不喜歡的理由。

56樓:鈔俠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真愛,從你釋出的問題可以看到,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你也喜歡他,而且你也希望早點完婚,完成你男朋友的心願。

57樓:

說明你男朋友對未來很有期待啊,應該很喜歡你吧?喜歡到想和你結婚生子的程度喲

58樓:無極

這不是很正常的嘛?你和你男朋友要結婚了,所以他憧憬你們的未來,你們的家庭,你們的孩子,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呀。

59樓:侽人貴在穩

她問這個問題,也許是隨口一說,也許是重男輕女,生啥啥好兒子,女兒都一樣

60樓:

結婚是兩個人真心相愛之後組合的家庭,生兒生女是每個父母生兒也喜歡生女也喜歡每個人都是兒女身上掉下來的肉,不管想什麼都喜歡的,這個生兒育女不是自己說了算,都要順其自然的。

61樓:巫高潔

說明你男朋友非常喜歡你。已經下決心跟你共度一輩子了。所以你應該好好的珍惜。

62樓:佛繫心中留

結婚以後,那男方就是和你攜手共度一生的,一定要珍惜你們的情感,

婚後,不管是生男孩還是女孩,順其自然就好,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來到了我們身邊,就是我們愛情的結晶,也是和我們有緣分,都是我們的孩子,我們好好的愛他們吧,一定要珍惜。

謝謝邀請,佛系,2023年6月6號

63樓:霖尤雨雨

這不是很不錯嗎,暢享美好未來了

男朋友我們訂婚了他問我喜歡女兒還是喜歡兒子 我現在看見小孩子玩具也經常想買都收藏 這樣正常嗎?

64樓:

這挺正常的,結婚生子是人之常情,說明你們已經想好了要過一輩子了。

65樓:衣祥

正常因為是你生的肯定都喜歡想給孩子準備的妥妥的

66樓:楚蕭曼

正常,證明你們很相愛,而且在規劃兩人的未來。

67樓:胖丫愛吃肉肉

這個算是比較正常的吧

68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當然是非常正常的啦!你們已經訂婚了,按傳統習俗,結婚是必然的啦!

男朋友我們訂婚了 我說懷孕了怎麼辦 他說懷孕就生 然後還問我喜歡女兒還是還是喜歡兒子?

69樓:愛笑的刁小賤

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懷孕而被嚇倒的,都是成年人了且還訂婚了懷孕是遲早的事,他接受很正常

70樓:巫鴨

哈哈,姑娘,你是在秀恩愛嗎。你男朋友挺好的啊,說的也沒毛病。你是覺得有什麼不妥?

71樓:y恨死了

如果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也就是說兩情相悅的在一起,那麼也到了訂婚那個時間,而且懷孕了,這個就是一個順理成章的事情,所以說你這個表達也許為了確定。南海到底是為什麼這樣?是不是這個呀?

72樓:

你說你們只是訂婚了,並沒有結婚,所以目前情況下,你應該趕緊催促男朋友完婚!一定要先領結婚證!這樣,你和孩子才有保障!從他對你的回話可以看得出來,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也很寵你!

73樓:功聽楓

與男朋友訂婚了,也就是還沒領證,只是儀式上承認。在中國只有領了結婚證才是受法律保護,才算是正式夫妻。現在你已懷孕了,趕快合法手續辦了,冠冕堂皇做母親吧!

至於生兒生女都好,自己生的孩子都喜歡,如果能順自己的心意生的孩子,更皆大歡喜。現在都提倡生三胎了,快把婚禮辦了,抓緊時機把生三孩的任務早日完成。

男朋友他爸媽很喜歡他姐兒子我們現在訂婚了以後生孩子他們會喜歡嗎

當然會喜歡了,嗯,連那個女兒家的孩子他都喜歡,證明他父母是一個有愛心的喜歡小孩的人,更何況你們以後生的是她的親孫子,在老一輩的話裡說的是嗯傳宗接代的人,他當然會對他更好了,這個你就放心好了。一般會更加喜歡你男朋友的孩子。肯定會啊,因為你你們還沒有孩子,他們只能把愛寄託在外孫身上。如果你們有孩子了。該...

我們要分手了,我問我男朋友還喜歡我嗎?他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如果喜歡又怎麼會猶豫。只能說你們的愛情在苟延殘喘。繼續下去對彼此而言都是一種消耗。給他一點時間,想想清楚該怎麼決定。也許你們的感情真的走到盡頭了,冷靜想一下,是否真的到了說再見的時候。這很簡單 因為他還想挽回你們曾經的愛情。是誰先提出的 bai分手呢?既然你這麼問 du,是你對他zhi還有留戀吧 也...

男朋友我們訂婚了他說結婚才可以天天在一起他也不打電話給我天天就是打字晚上下班才回我訊息怎麼辦

你應該去了解一下他的工作,是否工作特別忙碌,工作期間是否不允許打 如果是的,就理解他,不要患得患失 如果不是的,你要跟他溝通告訴你的感受,看是否有好一點的解決辦法,至少應該給一個你覺得有安全感的態度,適當的時候增加聯絡次數。你男友這樣跟你相處很正常嗎,他說的不錯沒結婚沒必要天天在一起他要努力奮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