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急求一篇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

2022-02-10 19:43:23 字數 480 閱讀 8885

1樓:三少老爸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知道,可是我不能發作文,不然你不選我怎辦?我的作文絕對符合你的要求。

可是現在的人不採納的太多了!你想想,我辛辛苦苦的給你發作文,你一轉頭,就溜走了,我連個毛都沒有,你說呢?所以你先採納我起,希望見諒。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就算了,就當我是路過好了!

2樓:翁芝疽褏

馬到成功 生如夏花

急求一篇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

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點題,然後舉個例子,比如說某某某幹什麼,經過努力或者很多次失敗,終於做某事成功了,然後結尾,發表自己的感悟……

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急求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標題和開頭

求一篇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

求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求一篇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

人生的起點 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刻起,我們美好燦爛的一生便由此開始。那一刻就是我們人生的起點。然而人生的起點不只是我們出生那一個。在我們生活中的各個階段都有各自的起點 有使人通向成功彼岸的 也有使人墜入失敗深淵的。其實每個人的起點是一樣的,但由於每個人的性格 志向有所差別,所以才導致產生不同的...

求以成就為話題的作文急求一篇以成就為話題的作文急!!!

成就 從細節出發 有個故事耐人尋味 有一個工匠擅長製作桌子,他不僅把桌面刨得十分光滑,而且連抽屜的背面和底板部都刨得十分光滑平整。有人勸他說 抽屜背面和底板別人又看不見,何必刨得那麼光滑?他說 別人看不見,我卻看得見。多麼好的一位工匠啊!他不僅用鋸子做這些木工活,他還用心做這桌子。他竭力關注每個細節...

急求以追求為題目的作文,急求一篇以追求為題目的600字作文

追求是永不放棄地奔跑。獵豹會在急速奔跑之後滿足地看著在自己腳下顫抖的羚羊。同樣,我們也會在成功的時候滿足地會心微笑,那個時候,無論經歷了多麼疲倦地追求,畢竟成功總在風雨後。這就如同百米衝刺,每個人都奮力往前狂奔,為什麼?時間,成績。只有永不放棄地奔跑,永遠不失去自己的目標,生命才會有它自己的意義。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