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假如我考上高中作文,急求 假如我考上高中 作文600字

2021-04-26 11:18:02 字數 1452 閱讀 9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復你是金子,總制會有發光的一天,所以,如果我考上高中,我不會哭泣,因為我,經歷人生的一個挫折,但我會站起來,因為光明,還是在頭上,只要抬頭,你就會看見光明。

假如我考上高中,請你們不要笑話我,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想考上高中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目的,不知道為什bai麼要du活著也從來不去想活著是zhi為了什麼。這個世界dao上這樣的人回或許會越來越多。 他一直在尋答找那個和他(她)有著同樣感覺的人。

即使是遠遠的,即使是人潮洶湧,都可能感覺到那一片空白的孤寂,然後知道,與自己相同的異類就在不遠處與他相互感受著彼此.~~呵呵~~ 我覺得真正的~~~~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 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

我想考高中 初中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考高中,初中作為題目是一般不少於600字。

想要考取高中,不僅要作文寫的好,還要學好數學,英語,政治,物理,化學等多門學科。只有各學科綜合發展才可能考取好的高中。

4樓:最愛曉嘉

有目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也從來不去想活著是為了什麼。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人或許會越來越多。

他一直在尋找那個和他(她)有著同樣感覺的人。即使是遠遠的,即使是人潮洶湧,都可能感覺到那一片空白的孤寂,然後知道,與自己相同的異類就在不遠處與他相互感受著彼此.~~呵呵~~

我覺得真正的~~~~ 愛情就是肯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讓對方擔心

因為對方的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

初二作文 我想考上高中600字 怎樣寫

因為沒有努力所以我考不上高中的600字初中作文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版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權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假如沒考上高中我能做什麼作文,假如沒考上高中我能做什麼作文350字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啊!這些天受的苦 遭的罪終於得到了應有的補償。在高考前,我的眼前總是浮現著我年邁的爺爺和奶奶那種令人揪心,讓我心酸的期待的眼神,因為心情的緊張,臉上的溝壑愈加起伏明顯了 在高考前,我的心裡總是跳動著我的為了長輩和晚輩辛勤勞作大半生的父母那種令人愧疚,讓我驚怕的表情,因為心情的緊張,微...

求《假如我是病人》演講稿,求《假如我是一個病人》演講稿

1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為了深入開展醫院管理年活動,全面提高醫院管理水平,切實做到 提高醫療質量,改善服務態度,構建和諧醫患關係 今天我們在此舉行 假如我是一個病人 為主題的演講比賽。在今天的比賽以前,全院各部門都已開展了各具特色的討論,全院職工的積極參與和強烈的責任感深深...

急求高中作文成功需要,急求高中800字作文 成功需要

盡日尋春不見春,芒鞋踏遍隴頭雲。寫出詩人在經過長時間的追尋與積累,才取得了成功,看似幸運事實必然。在我們走向成功的路上佈滿坎坷與艱難,只有在不斷的堅持不懈的努力,經過長時間的積累,才能取得成功。曹雪芹歷經十九年的寒暑的積累完成了流芳百世的 紅樓夢 把自己的名字銘刻在歷史的長河上他讓世界記住了他。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