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作文左右,選擇,即人生,急求一篇作文1000字左右,選擇,即人生

2021-04-15 07:41:15 字數 1523 閱讀 5727

1樓:我是二娃子是我

夢中所說的話已成為誓言

行走在現實的世界裡

帶著我的痛苦和難言

面對著的我是無情的考驗

忘記了曾經的諾言

選擇的那一刻只是在我的一念之間

命運之輪從那一刻開始旋轉

時間的沙漏無止息的流

對與錯已成為不可改變的現實

虛擬的世界裡殘留著我的畫面

我將遠離它,遠離我最渴望的快樂

藍天下我張開雙手要捧住雲彩

淚水被溫柔的風吹乾

所有的痛苦與無奈在那一刻全部煙消雲散

現實的世界裡也有我的容顏

希望也夢想也可以去實現

找回我的記憶,握著自己的宣言

虛擬與現實之間也有我的空間!

急求一篇以和諧為主題的作文大約1000字左右

2樓:小明愛灝明

和之美《聖經》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06334裡說:「愛是無盡的忍耐」。實際上,就是教導我們萬事以和為貴,以和去愛別人,去忍受。

而我始終以為,「和」是一種風采,「和」是一種美麗。

人與人之間的「和」是一種美。卡夫卡說:「每個人所擁有的,不是一具軀殼,而是一串成長的過程 。

」這一串成長的過程不需要人與人之間友善,和平的相處去獲得。生命不僅是一聲旅程,更是一首讚歌,需要以「和」去譜寫,需要我們以「和」去傳唱。心靈與心靈之間的友愛是一種美麗,可以折射出人性的光輝,這樣一種美麗,就是「扶持旁人,同時自己也獲得重心和支點。

」孔繁森,鄭培民們以自己友愛之心與人民友好地走到了一起,受到萬民敬仰,而胡長清,成克傑們,駕馭於人民之上,摒棄了「和」最終只能受到法律的嚴懲。

人與社會之間的「和」也是一種美。人是存在於社會中的動物。大自然給予我們陽光,土地和水,而「和」則是播種,讓社會長滿長青之樹,也許在社會中我們會遭受挫折,會失意,但以「和」去看待,心靈有會失業,真誠不會下崗。

「烏臺詩案」將蘇軾推到痛苦的頂峰,但他卻淡然處之,他將功名利祿換了竹杖芒鞋,在缺月桂疏桐之夜,看大江東去,感人生到處如何似,恰似飛鴻踏雪泥,他不為蝸角虛名,蠅頭微利揚動,只願「滄海濟餘生」。蘇軾在出世入世之間尋求到一絲平衡,他以一種「和」的心態去面對,笑談人生,在與社會的和好相處之中,他探尋到其中的美,找到生命的價值。

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和」更是一種美。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同樣地,一國一利益。

每一個國家都有它自己的利益,能夠在利益與利益之間尋求到平衡,以和相處,這是一種更為深遠,更為難得的美。「二戰」結束後,中國沒有向日本索賠,2023年,又同日本關係正常化,這就是以一種「和」去獲取友愛,這樣的美,不是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嗎?亞洲盃決賽上,中國球迷打出了標語;「足球是世界的,釣魚島是我們的。

」這其實也是以一種「和」。 與世界相處。

佛教導我們:「諸法無我,一切眾生都是隨緣而起的幻象。這也是在教我們不要過分看重自我,要與他人和平相處。

因為」和」是一種美麗,一種不同於尋常的美麗。 把握住「和」,把握美麗。

急求一篇英語作文(1000字左右)

求關於微笑的作文。急求一篇關於微笑的作文。急。

微笑秋天已至,涼意時刻侵襲著每個人的身體。道路兩旁的樹木只剩寥寥無幾的幾片樹葉,風滑過樹梢,帶走了殘餘的生命。跑道上的身影隨著圈數的增多,速度卻越來越慢,最後卻猶如被遺棄的孩子一樣,無助的倒在那裡。跑道的起點,也是跑道的終點。總是在原地旋轉。失敗又怎樣,被人看不起又怎樣,難道這也是個錯嗎?似乎是想通...

急求寫椰子的作文,急求一篇寫椰子的作文

海南的椰子 每當人們提起海南,就很自然地想到了椰子。海南島素以椰樹聞名,省會海口市也被稱為椰城。海南椰文化在全國獨樹一幟。海南島種植椰樹始於漢代,至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目前,全島椰子種植面積達2萬公頃,年產椰果6000萬 7000萬個。椰子的用途很廣,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椰肉大約有5o 可加工成椰...

急求關於禮儀的作文,急求一篇關於禮儀的作文!!!!!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文明涵蓋了人與人 人與社會 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它的主要作用,一是追求個人道德完善,一是維護公眾利益 公共秩序。說到文明禮儀,我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