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換輪胎,麻煩給幾款,我最近想換輪胎,麻煩給推薦幾款

2023-01-25 08:50:06 字數 2510 閱讀 2464

1樓:

打算換輪胎時,首先要看自己對使用過的輪胎是否滿意,如耐磨情況,胎側是否太薄太軟等。如果對自己使用過的輪胎滿意,仍然可以選擇這個牌子的輪胎。如果對已經使用過的輪胎滿意,比如說不耐磨、胎側起泡等,那麼,此次換胎,就是重新選擇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認為滿意的輪胎。

如果只換一個輪胎,一定要選擇和原來的花紋一樣或近似的輪胎,否則,如果花紋差距太大,會影響車輛的使用效能,特別是在下雨積水的路面,因為花紋不同,輪胎的排水量不同,可能會造成車輛的側滑等情況,對驅動力和制動力都會有影響。米其林,錦湖輪胎,韓泰hankook, 正新輪胎cst ,佳通這些品牌的輪胎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你可以去參考瞭解下買購品牌門戶網上面輪胎行業的品牌排行榜,多做下對比.

2樓:

推薦樓主用佳通。價效比高。口碑好,**也公道。大品牌質量***

3樓:中國雜交構樹網創始人

普利司通 米其林 還有國產的朝陽都不錯的。

想換一款耐磨性高的輪胎,有沒有大神來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耐磨性高的輪胎我比較推薦飛躍輪胎,我也是剛換了有半個月的時間吧,換之前我也對比很多款輪胎,最終還是選擇飛躍這款輪胎了,因為無論是在耐磨強度上,還是安全性上,都能有很出色的效能表現。換好試跑了一下,確實沒有讓我失望,飛躍輪胎很值得選擇。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個人比較推薦倍耐力。比較耐磨。

求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輪胎品牌,謝謝!

6樓:

價效比高的品牌有德國馬牌。中策橡膠的朝陽輪胎。還有米其林輪胎。

輪胎品牌哪個好?想換新胎,有車友能推薦下麼?

7樓:生活幫答主

每個品牌的輪胎都有側重點,有的在以輪胎的噪音而有的在意車輛的油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在各種越野比賽當中,鄧祿普輪胎是主要的贊助商,在越野當中鄧祿普輪胎表現的相當出色,適用於各種各樣的路況,雖然說國產的鄧祿普輪胎在靜音舒適性方面不如米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但是它是價效比最高的輪胎之一,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

米其林輪胎起源於法國,最大的優點便是他的舒適性,比較適用於平穩的路況,其特殊的輪胎花紋設計導致駕駛舒適感增加,噪音降低,不過抓地耐磨一般。同樣屬於舒適型輪胎的米其林比馬牌更適合中國的路況一點。

倍耐力輪胎是世界上最早做輪胎的廠商之一,它屬於運動型輪胎,最早贊助f1,現在還在贊助wrc。耐力十分的高,可以適用於各種各樣的路況,而且抓地性,穩定性都非常的好,很適合開車比較猛的朋友,不過前提是你能夠忍受它的胎噪。

固特異輪胎源自於美國,其安全指數非常高的,而且抗噪能力非常的強,抓地僅次於倍耐力,噪音接近倍耐力。靜音性沒有米其林的好,可是也是一線品牌中比較好的輪胎,很多車型都是用固特異的輪胎作為配套輪胎的,想要輪胎壽命長能夠引薦固特異。

普利司通是一個日本品牌,耐磨是它的標誌,在一些中低端車型使用的比較多,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地方,屬性比較中性,各方面效能都過得去,舒適靜音僅次於鄧祿普,**上是比米其林、固特異來說是要便宜很多的。

要換輪胎了,買什麼樣的輪胎好呢?想要安全一些的,最好不怕扎的,有誰能幫我推薦下嗎?

8樓:賽白努

沒有不怕扎的輪胎,朝陽輪胎*****不貴,價效比高,值得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拜途自修復輪胎!絕對認可,為啥?

1,價效比高!別的品牌自修復系列要近兩千了,它一條才幾百!

2,質保靠譜!一年內鼓包換新,三年內動平衡失準換新,磨損標線內漏氣換新!

據我瞭解,他們公司是國民自主品牌,但技術也是學習使用了歐洲技術,且我是極度支援國產品牌發展的,因為現在輪胎技術已經不是很難的,關鍵他們這樣的售後質保,讓我覺得非常靠譜!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排名世界第一:米其林

排名世界第二:普利司通

排名世界第三:固特異

排名世界第四:德國大陸

排名世界第五:義大利倍耐力

排名世界第六:日本住友橡膠

排名世界第七:日本橫濱橡膠

排名世界第八:美國庫珀輪胎橡膠

排名世界第九:韓國輪胎

排名世界第十:日本東洋輪胎橡膠

排名世界第十一:韓國錦湖輪胎

排名世界第十二:佳通輪胎

排名世界第十三:莫斯科sibur-russkieshiny排名世界第十四:中國三角集團

要換胎了,麻煩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輪胎品牌。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價效比高的,韓泰。佳通!建議你最好買原車品牌的使用。謝謝,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朝陽輪胎,相比其他品牌,舒適度、靜音,耐磨性,安全性都不錯,然後加上**優勢,用的人越來越多了。

起亞K3換什麼輪胎比較好,最近想換輪胎

米其林品牌的輪胎不錯,上星期天在下塘西路雕塑公園附近那汽車維修連鎖換了4條胎,網上查到這家店是賣 輪胎的 根據輪胎360瞭解,您的這款車子換胎可以考慮米其林和馬牌的比較好。靜音和舒適度方面都不錯。沒有什麼輪胎比較好的,主要看是否適合自己,跟據自己的需求,可以去 金佳銘讓他們幫你推薦一下 東風起亞k3...

最近想購車,好幾個同事我2019款C5,我也拿不準主意了,大家覺得東風雪鐵龍這個品牌好嗎?2019款C5到

其實是不錯的車。法國的車,還是比較踏實的。況且c5也算是雪鐵龍中最好的之一了。外觀漂亮,大氣,開著也不錯。當然也有缺點。就像一樓所說的。但是,個人覺得買車主要還是自己認同。只要你喜歡就是好車。c5在同級車裡算是較突出的了 建議還是自己去看看 親自體驗一下 如果喜歡還是很值的。別人的建議只能參考一下。...

最近發現近視了,想配個眼鏡,我帶什麼顏色和款式的鏡框好看

眼鏡顏色,還是要和您的氣質相符合才好。如果您 您好,黑色和白色的框架都很合適。您需要讓驗光師驗光,驗光師會推薦適合您的鏡片以及鏡架。要去配一個近視眼鏡,我該買什麼樣什麼顏色的鏡框比較合適?可以戴藍色或者白色方形半框 或者 全框。板材鏡框也可以,你可以戴上看一下 朋友們,我想問下我適合戴什麼樣子的鏡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