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3換什麼輪胎比較好,最近想換輪胎

2022-05-12 11:00:19 字數 1804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林品牌的輪胎不錯,上星期天在下塘西路雕塑公園附近那汽車維修連鎖換了4條胎,網上查到這家店是賣**輪胎的

2樓:輪胎360網

根據輪胎360瞭解,您的這款車子換胎可以考慮米其林和馬牌的比較好。靜音和舒適度方面都不錯。

3樓:菲爾蘭斯

沒有什麼輪胎比較好的,主要看是否適合自己,跟據自己的需求,可以去**金佳銘讓他們幫你推薦一下

東風起亞k3輪胎怎麼拆裝,起亞k3輪胎怎麼更換

4樓:雁過留聲

1.將要拆卸的輪胎螺帽用套筒全部擰鬆。

2.將千斤頂頂在汽車相應位置(不同品牌的車位置有分別,可參照隨車說明書),輪胎離地後,用錘子敲打輪胎四周使其鬆動(有人用腳蹬),然後將輪胎從螺栓上拉出。

3.將替換的輪胎套入螺栓,擰上全部螺帽(因輪胎懸空很難擰緊,用套筒擰至剛緊即可)。退出千斤頂,輪胎落地。

4.用帶有扭矩調節(緊固力度)的專用板手,參照隨車說明書的指引,調節至對應的扭矩值(即擰緊螺帽的力度)。

5.把螺帽按時鐘對角擰緊:12↔6、10↔4、8↔2 (有的輪胎是五顆螺帽,同樣相應對角擰緊,切記不能按順序緊固)。換胎完成。

注:有人因為沒有專用的扭矩板手,只好用套筒,螺帽最後通過用腳發力踩套筒手柄緊固。這方法不可取,假如螺帽過鬆,行駛中會脫落;用腳踩過緊會把螺栓擰斷。

廠家指引規定的扭矩值是最安全的。

樓下瀋陽萬通汽車學校的「師傅」,把我的回答複製貼上,經我同意了嗎?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將要拆卸的輪胎螺帽用套筒全部擰bai鬆。

2.將千斤頂頂在汽車相應位置(不同品牌的車位置有分別,可參照隨車說明書),輪胎離地後,用錘子敲打輪胎四周使其鬆動du(有人用腳蹬),然後將輪胎從螺栓上拉出。

3.將替換的輪胎套入螺栓,擰上全部螺帽(因輪胎懸空很難擰緊,用套筒擰至剛緊即可)。退出千斤頂,輪胎落地。

4.用帶有扭矩調節(緊固力度)的專用板手,參照隨車說zhi明書的指引,調節至對應的扭矩值(即擰緊螺帽的力dao度)。

5.把螺帽按時鐘對角擰緊:12↔6、10↔4、8↔2 (有的輪胎是五顆螺帽,同樣相應對角擰緊,切記不能按順序緊固)。換胎完成。

起亞k3換什麼輪胎比較好,最近想換輪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個人建議更換米其林輪胎,它的質量靜音效果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起亞k3這款車輪胎具體**還要看更換品牌一般**在450元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

8樓:鍾林肇映波

米其林呀,首選米其林。靜音好,剎車距離至少縮短一米。舒服多了。

9樓:蒲慕郯鴻禧

米其林品牌的輪胎不錯,上星期天在下塘西路雕塑公園附近那汽車維修連鎖換了4條胎,網上查到這家店是賣**輪胎的

起亞-起亞k3 - 輪胎要換就得換一對?

10樓:閻鵬舉夔映

車輪行2015/08/18

17:36:04

發表在15樓

行駛公里數少的話可以就換同一個品牌型號花紋的換一隻就可以,百...

這個網並沒有k3那個型號的

起亞k3想換輪轂和輪胎

11樓:墨爾本丶孤獨

9j的寬度是可以裝225的,而且是目前流行的「爆龜」,很好看。

從理論上來講,9j就應該裝255為最佳。

普桑想換輪胎?換啥牌子的比較好,普桑要換輪胎 各位指點 哪個牌子好點 噪音小 自家用

韓泰 k407 就可以,價效比比較高.瑪吉斯 918 更好,比較耐磨.固特異,胎噪有點大,但是耐磨 韓泰稍軟點噪音不算太大,沒有固特異耐磨。錦湖就免了吧。勸你別買韓國的品牌 相對便宜但是質量確實 米其林和普利司通裡邊任選一個把 普桑要換輪胎 各位指點 哪個牌子好點 噪音小 自家用 噪音小的輪胎質地偏...

我的奧迪想換輪胎,哪裡比較好,我的奧迪A6L想換輪胎,什麼輪胎比較好,比較合適,介紹一下?

你好,對於這款車來說,更換輪胎可以自己去輪胎店看一下,一般選擇合適品牌的輪胎,然後按照車輪的輪胎型號進行選擇就可以了,一般像米其林鄧祿普普利司通都是非常不錯的。你好,如果是想更換輪胎,你可以去品牌輪胎 店去更換。比如像米其林輪胎或者是馬牌輪胎或者固特異輪胎,這都是比較正規的 你好,這款車更換輪胎的話...

大家速騰1 6換什麼輪胎比較好,大眾速騰用什麼輪胎最好

大眾速騰原裝輪胎可以使用4 6萬公里,採用錦湖品牌輪胎,其規格為205 55 r16,在265元 條,選購輪胎時應與原車輪胎尺寸進行對比,規格型號一致時才能裝上。輪胎的舒適度 靜音效能 耐磨效能這些指標有些是相互矛盾的,靜音的輪胎胎面比較軟,肯定不耐磨,耐磨的輪胎比較硬,噪音大也不太舒適,選購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