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xue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比較好

2022-11-17 20:55:08 字數 6412 閱讀 7352

1樓:北大青鳥

1全部如果是為了就業著想,可以學習it技術,就業範圍廣,薪資待遇高,技術性強,不苛求學歷。到實訓型的培訓機構學習,多積累一些專案經驗,可以順利進入it行業。

北大青鳥16年來,專業培養it領域實訓型人才,而且學完後由學校推薦工作。課程幾乎囊括了it領域各主流行業,如比如軟體類、網路技術類、設計美工類、網路營銷類等等,就業前景都很不錯,關鍵還是看你自己適合學哪個專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年齡、學歷和興趣愛好去選專業,然後通過系統的學習,考過相關的專業認證,順利進入it行業從事相關崗位,屬於當今社會首屈一指的高薪行業。

如果在選專業方面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通過網路或者**先了解一下北大青鳥各個專業適合的人群。也可以到就近的校區去試聽一下課程,看看適不適合自己,跟在校學員交流一下,自己的親身感受才是最可靠的判斷標準。

2樓:學爾森徐萍

造價員、建造員、監理員、資料員、會計從業資格、電工、焊工、室內設計員、室內設計師、建造師、造價師、監理師、消防師等等都可以學……看你想做什麼或者喜歡什麼

我現在特別迷茫,不知道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動手能力來做決定,現在有很多就業非常好的技能行業,如:烹飪、計算機、汽修等等,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除此之外,還要看就業的機會和將來的發展空間。

想學一門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任何技術的前提是必須是你喜歡的有性趣的,這樣才有動力去學習。

5樓:小西西西西希

汽修、挖掘機、計算機、廚師等等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要自己創業呢?還是自己打工

你要想創業的話,可以選擇學兩年制的川菜

打工的話 ,你自己學習幾個月的川菜、燒烤、冒菜、火鍋這個也可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目的來選擇

我想學一門技術,就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川菜多火嘛,是個人都知道,所以說去四川學廚師是錯不了的。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版是適合目前社會趨權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

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版啥子年齡限制,學起權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copy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看你喜抄歡哪類課程了。

1、喜bai歡網際網路(it),可以學

du電腦,學軟體,學辦公;zhidao

14樓:重慶萬通

一技成,天下copy行,有了一技之長,到**都不愁找不到工作。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吧,畢竟行行出狀元,其實如今我國的qiche很普及,這一行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就業形勢可觀,人才緊缺,感興趣的話多瞭解瞭解吧。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bai選擇職業類的院校,du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zhi校,去學習廚dao師 例如中回

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答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7樓:臺式小情歌

具體看你的興趣,有沒有考慮一下提升一下自己的學歷呢,很多求職面試中,學歷都是門檻,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18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學汽車維修技術,看裝置,看教學,看就業,看環境,看管理,看口碑。

要看最好的汽修學校還

內是得從以容上幾個方面來看,親自感受了解,不用聽別人的吹噓,眼見為實,裝置好不好影響學習技術,教學好不好影響上課心情,就業好不好影響事業發展,環境好不好影響學習體驗,管理好不好看教學嚴謹,口碑好不好和學子溝通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確實,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專要被淘汰屬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考慮去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吃香的呢,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初中畢業就能學,而且以後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方面也挺體面

2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行業比較熱門,就業前景也很好。現在的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這一行對學歷要求也比較低,主要就是做的東西好不好吃。還有就是未來可以創業自己當老闆,創業投資成本相對較小。

23樓:安徽新東方小孩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比如喜歡做飯,學廚師,喜歡做餅乾,學西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好找工作,工資待遇也不錯的行業就是tt行業了,不過你之前沒有接觸過這方面,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來學習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可以學計算機,廚師,等女生可以學美容美髮,化妝師等

26樓:安徽萬通大哥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2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網際網路很不錯的,前景好,入門快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29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可以去學一門實用的技術,現在學it還不錯,出來好就業,工資待遇不錯就業的範圍也廣泛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專礎都沒關屬

系。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一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31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髮型師、美髮、理髮職業學校給大家推薦安徽#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相關技術可以,比如電商,設計,動漫影視,程式設計等

3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呀

學廚師蠻不錯的

中餐 西點 西餐 飲品 等等都可以學習的

3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可以在四川學正宗川菜。

3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要吃飯的,所以說廚師是不可能失業的。

聽說過下崗的技術工人,沒見過失業的優秀廚師。

現在這年頭,隨便你走到哪個城市,絕對會在那裡找到川菜的影子,而且絕不會是一家兩家。現在的川菜,怎一個火字了得,客人多得遭不住。

所以說,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川菜廚師工資高,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工資可能還抵不上一個優秀廚師半個月。

3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考慮年齡,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38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39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 找個厲害的師傅 學出來也是幾百一小時

40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熱門行業!廚師,高薪就業!

41樓: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4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技術性崗位不易被替代,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就業機會多、發展前景好、而且薪資普遍高於其他行業,現在通過系統地短期培訓很快就能實現轉行就業。

4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新東方學廚師,看裝置,看教學,看就業,看環境,看管理,看口碑。要看最好的廚師學校還是得從以上幾個方面來看,親自感受了解,不用聽別人的吹噓,眼見為實,裝置好不好影響學習技術,教學好不好影響上課心情,就業好不好影響事業發展,環境好不好影響學習體驗,管理好不好看教學嚴謹,口碑好不好和學子溝通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4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地方需要汽修,學個汽修技術挺不錯的哦

45樓:漢玉環

學自己喜歡的!那樣我發展空間~!

4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

男18歲,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比較乾淨的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

我18歲,想學一門技術或者手藝。不知道學什麼好一點,在技校學還是社會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你好,首先,你得好好想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