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想學個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好

2021-03-04 09:29:26 字數 6360 閱讀 29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我個人比較推薦學it行業的,現在都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嘛,學一個it型的職業對你以後也是有好處的。

2樓:冷類

可以選擇學計算機,現在是計算機時代,運用廣泛,

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腦技術的,網際網路時代了,電腦技術發展的很火熱,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電子商務、ui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這些專業,都是適合我們學習的專業,發展前景也都是很不錯的。

5樓:汝曾在我心裡

行行出狀元,沒有最好的行業或者技術,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應該結合自身興趣愛好,能力或者自身家庭環境等選擇最適合的,而不是說聽別人說那個行業賺錢你就去學,當自己的工作與興趣不符時,生活的很累!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電子商務都是發展前景比較好的專業,可以瞭解一下

7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8樓:禽獸獸的獸

這個來社會,要麼你

有很源高的學歷,要麼你就bai有一門技術。

du但是說實在的,現zhi在大學生找工作dao難不是一個祕密,反而是技術行業才吃香。

初中生、高中生,還是得學好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像現在的川菜廚師,公認的高薪職業,就很適合初中生、高中生。

目前,好多餐飲企業都很缺優秀廚師的,川菜廚師就是一個香餑餑啊,而且還能自己以後創業,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想要學習技術的話,其實技術是有很多的,像機械自動化、汽修、美髮、烹飪、園林設計、室內設計、傳媒、計算機技術等等,因為技術門類比較廣泛,你最好是根據就業或者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11樓:山東深泉學院

要學技術首先要選bai

自己du感興趣的專業,這樣zhi才有長久堅持下dao去的信心內,其次選當下比較熱門的,這樣容就業後能長久,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新能源汽車、工業機器人、人工智慧、無人機技術、視覺傳媒設計、室內設計、動漫遊戲、高鐵航空、幼兒教育、電子商務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學習。

12樓:豬豬zoe豬豬

現在美業行業挺不錯的,學習美容美髮化妝等這些技術都很好,因為現在人們對生活的品回質答要求提高了,所以對美容美髮美甲等需求也增大了;所以學好這些技術,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創業都很好,美容院的人才稀缺,美甲店的生意火爆,有錢自己學好去投資個小店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當然學本領歡迎來菲菲美容美髮化妝機構;推薦就業,扶持創業;助力每一個學員完成夢想。

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13樓:可以這麼說麼

現在這個抄社會,

學門襲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bai要du謹慎一些,畢竟很多zhi行業還是不適合

dao的,

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啊,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最近這兩年什麼行業都是不景氣的,唯獨只有餐飲業,不管在**什麼時候人都是要吃飯的。民以食為天嗎,所以學廚師個人覺得到還是不錯的啊。

15樓:最愛yy小卒子

現在學技術,就是學一個能掙錢的技術,只要是能掙錢的技術,肯定是首選技術,

現在社會,廚師,比較吃香,現在一個川菜廚師,好一點的,年薪拿個10萬不是問題;

如果有這方面的興趣,可以去找個好學校,努力學習;

1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17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行業種類繁多,du首先你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zhi愛好而去有針對性dao的選擇,因為內興趣是最好容的老師,要說哪一門手藝好,

這個真的無法給出明確的答案,如果哪個行業你學精了,技術熟練了,哪怕是自己去企業上班還是自主創業,前途都是廣闊的,

現在餐飲行業還不錯,民以食為天,就業你不用擔心,你可以觀察下週邊情況,找個好地段,創業當老闆也不是難事,同時帶來的衍生行業也逐步在豐富,可以說今後的前景是蠻不錯的!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

可以考慮bai,現在一般人都對du電腦感興趣,很zhi多專業也dao不需要文化課基版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畢竟bai

民以食為天,不論是就業du,還是創業都很不錯的喲zhi!學廚師dao一直都挺好的回,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答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高中生可以好好考慮學一門技術,這個社會是很缺技術工人的,技術人才走到**都很受歡迎。

像現在的川菜廚師,就是一個很有前途的高薪職業,目前社會上很多酒店都缺川菜廚師,把好多單位都急到了,沒得廚師酒店還開啥子開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別人沒法給你肯定的回答,因為不知道你的狀況如何,但是無論什麼技術都能學好,那內方面都能成容

才,對你來說愛好什麼你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學習,鑽研,這樣才能掌握技術,成為國家棟梁之才,將來才有大的作為,出人頭地,有輝煌的一生,祝你好運!

2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啊 學電腦技術不錯的 可以選擇的專業很多 推薦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實地去考察一下 就知道學什麼專業好了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

24樓: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一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程式設計或者ui設計,電商這些,之前目前需求量大,工資高

想學個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好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考慮去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吃香的呢,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

28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個人的興趣來選擇,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回

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答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

29樓:夕陽倫落天涯

歷在高沒有實戰經驗和技術就相當於雷聲大雨點小,起不到真正的作用。現在的社會發展如此的迅速,若沒有一技之長,你也無立足之地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學的很快,大概幾個月時間就能學會,剩下的就靠自己練習了,不過像這種還是建議到學校學習,因為有充足的時間和材料供你練習汽車美容學的很快,大概幾個月時間就能學會,剩下的就靠自己練習了,不過像這種還是建議到學校學習,因為有充足的時間和材料供你練習

3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能上學還是上學的好,學歷在現在的社會還是比較重要的,但是如果不想上學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西點蛋糕之類的,好就業,創業也相對容易。學技術首先要看自己有沒有興趣,有興趣了才會有動力,其次是選擇一個好的學校或者培訓機構。

32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行業很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建議去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有不同的專業可以選擇,而且就業有保障,畢業就能高薪就業。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更有利於你做決定。

3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還是蠻不錯的,咱們國家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大,汽車後市場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學出來技術後自己也能開店,利潤是非常可觀的

35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3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一下計算機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興趣吧,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是,建議你一定要選擇好專業,你要清楚未來行業的走向,比如說當下的汽修行業啊,現如今,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可以看出整個汽修行業的火熱是不言而喻的,現在這種專門院校的學生還沒畢業就被企業預定,無論是薪資待遇還是就業率都是相當高的,而這些都是源於專業的汽修人才在市場上都是供不應求的。

我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bai考慮學

du廚師,現在廚師zhi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dao需求量都版是很大的,權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4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技術時代,學技術可以學正宗的川菜技術哇,像四川的川菜技術現在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41樓:快樂萬通車

汽修這bai個專業,前景不錯呢du

1、汽修行業現zhi在需求量很大,工作dao很好找,而且版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權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4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來不錯

1、電腦行業源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知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專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屬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

本人想學個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誰知道現在什麼學什麼好?(初中畢業)謝謝各位了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汽車美容裝飾改裝技術怎麼樣?對汽車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汽車後市場,是個很有發展的行業,汽車美容裝飾技術是現在的熱...

想學個技術,混口飯吃,不知道學什麼好,大家給點意見吧

21世紀是什麼時代?資訊時代,21世紀需要什麼?需要的當然是資訊人才!雖然不能說計算機技術是最好的吧,但是,它一定是熱門的。而且不會很快就過時的!你自己想一下,世界的未來是什麼樣的,肯定是資訊時代!但是學這門技術,你要吃的下苦,一定要有龜兔賽跑的精神。你一定要烏龜一樣的耐力,和兔子一樣的速度!it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