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適合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2021-06-08 21:56:41 字數 6138 閱讀 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涉世未深,對於社會的瞭解太少導致對自己前途的茫然。是這樣嗎?

沒有一技之長,是沒有辦法立足於現在的社會的。

生存的技能也非一日可成,不是路上撿錢,手到擒來。

技能的選擇也非輕而易舉,散漫隨意,而要適合自己!

個人認為,現在的生存的技能,不時單純的說某一種,比如電腦維修阿,開車阿,而是綜合能力。

開闊視野,博學多識,八面玲瓏,能言善辯。此為綜合能力。

建議,先去做做銷售,門檻很低,但對個人能力鍛鍊很大,等對這個社會了解差不多了,再去選擇更高層次的發展。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什麼都好,只要腳踏實地

3樓:小小糊塗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兒,不妨做個朋友,我們來聊聊心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理工大學msc資料發到你郵箱裡了

看一下吧

5樓:

那就選加立敦吧……據說這個專業非常適合不知道自己該選什麼專業的人士

6樓:匿名使用者

1,市場營銷。

2,工商管理。

3,財務金融。

4,教育學。

5,法學。

6. 醫學。

7,廣告學。

8,國際**。

9,軟體開發。

10,機械自動化

11,計算機資訊

12,網路工程

現在做工程建築什麼的收入比較高,我弟今年就是選土木工程,自己感覺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德語吧,工作有人帶都能做好,語言是自己積累的別人教不來。這是你的優勢 以後隨便結合一門行業都吃得開。

當然德語裡也會設定英語課程。

8樓:ev後知後覺

財會專業 或者 高護 再或者動漫設計....這三個方面都有好大的缺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想法很快就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有時候並不是學了什麼就會去做什麼,不管什麼行業只要自己喜歡,都能創造價值。一定有自己喜歡的,從小就有的小小夢想,積累知識最為重要,以後出來工作的時候仍然容易去改變。

10樓:天d羽翼

先上網找找職業傾向測試,看看你自己的性格特長適合什麼吧,然後在備選的答案選出你最接近的,找學校修吧。什麼都有前途,看你怎麼幹了

學技術 學什麼好 我不知道學什麼 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 沒有感興趣或者想學的技術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12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是汽修,汽修這個行業目前人才缺口很大,學好了出來就業肯定不是問題。作為一個實用性技術,出來發展的選擇也很多,可以自己開店也可以走主管路線。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選擇學校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學校專業

選擇 適應目前社會就業的專業

可靠的學校  可靠的師資團隊

我們學校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各行都需要it人員所以就業不是問題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了學技術的話往這個方向發展史不錯的,說明你也很有想法只是不知道學設計還是學程式設計,你可以去好一點的電腦學校做個測試,結合你的實際情況選擇一和最適合自己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技術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建議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學習。

16樓:love非臺

形體優美:正處於快速生長髮育時期的女孩子,經過舞蹈訓練(如挺胸、抬頭、收腹)能使她們站得直,形體優美,且能糾正駝背、端肩等形體問題。

2動作協調:舞蹈需要全身各部位的配合,可鍛鍊孩子的動作協調性,使孩子更有節奏感。

3增強肢體靈活性、柔韌性:經過舞蹈訓練,孩子的力量控制、穩定性、耐力等方面的身體素質都會得到提高。

4培養審美情感:舞蹈通過**、動作、表情、姿態表現內心世界,可使孩子潛移默化地接受到藝術表演的薰陶,使孩子們熱愛生活,並能欣賞美、體驗美。

5培養自信心:舞蹈演出能培養孩子表演的能力,使孩子們不怯場,表現力強,擁有更好的心理素質。

形體的優美、肢體的靈活與柔韌、較強的審美能力……恰恰是女孩子形成優美氣質所必須的。因此要想讓女孩子成長為一個更為多才多藝、更具個人魅力的女性,父母應從小就注重培養女孩子的舞蹈氣質。即使不送女兒進入專業的舞蹈學校進行學習,也要讓女兒積極地加入班級或集體組織的舞蹈學習中。

17樓:山東新華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8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迷茫,對未來不太確定的時候可以選擇一門通用性比較強,適應性廣,門檻較低的工作,這樣能把風險有效降低。就比如說學烹飪,既不會過時,也不會因為地域而受到限制,誰都不可能不吃不喝。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0樓:石頭嗎

靜下心來學一門技術,才能找到好工作。現在技術型別的人才缺口大,像汽修這樣的,就業就有保障,有機會還是多去技術學校實際看看,觀察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21樓:四川萬通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呀,你可以根據你的愛好來選擇的,現在汽修技術的發展就還是不錯的,學出來找一份工作還是不成問題的,現在這是一個朝陽行業,你可以考慮考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23樓:小凱同學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24樓:張堯

計算機硬體吧,還算是不錯,也是算一門技術, 程式設計之類需要渾厚的底子,或者更多後天的努力。當下社會做什麼都不容易的,找準一門,努力幾年總會好的~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汽車的大量營銷,給汽車美容行業提供了巨大的市場需求量。將來人手一輛車是必須的,愛車肯定要好好保護啦,所以汽車美容行業未來前景是十分可觀

26樓:day王雪舞

為了愛情,應該去努力,不要等到終於想去珍惜卻已經失去了,學習沒那麼難,也和智商沒關係,本人就是自學的,加油吧

27樓:一人灬夜行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個人建議學個手藝,畢竟可以跟一輩子的,根據市場調查,現在的人口越來越多,可都離不開吃的,個人建議學個和吃有關的技術,以後創業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9樓:瀋陽萬通學校

學電腦不如學汽修了,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快,汽修人才吃香啊。

30樓:盛夏之夜空星光

跑銷售,這是一個需要嘴上功夫的時代。嘴上功夫一定要強。至於學什麼技術,不大好說。但電腦的基礎應用還是要掌握

我想學一門技術,但是不知道該學什麼?好迷茫

31樓:白羊卟卟

個人推薦copy網際網路專業,畢竟網際網路在國內迅速的發展,對於許多青年人來說也有了更多選擇,許多對電腦感興趣的初高中生成績不理想,也可以選擇學習一門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比如vr空間創意設計師、動漫遊戲製作與電競運管、雲開發軟體工程師、等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網際網路行業迅速發展是時代的必然性,也是社會走向科技便捷化的趨勢。未來從事網際網路行業的青年們,把握自己的青春年華,定能抓住機會,邁向成功!

3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bai慮一下

廚師行業du啊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zhi帶動了廚師薪資dao的整內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容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挺好,廚師學校有從業多年的教師在課堂中進行講解,講解後自己進行操作,現學現內賣,當堂容課程學了後就能進行訓練,對於其做出的飯菜存在的問題,設立了名師點評環節,能進行深入的剖析,分析不足,學員能更清晰的認識到做的好的地方和不夠完善的地方。

3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例如現在最熱門的天貓運營與創業、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建築表現大師、網路傳媒高階工程師、環境藝術數字創意設計、新**ui介面設計都有前途,都可以學習。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來的源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3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想學技術,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設計,動漫,電商等熱門專業!

3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專在就業市場上非

屬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38樓:四川新華燦燦

興趣是最好的老bai師。無論是哪du種技術,只要學精zhi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dao元。回 男生一般對電腦比較答感興趣,就業前景也比較理想。

去**學也比較關鍵, 良好的學習氛圍對技術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去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39樓:凡凡煩不煩

有這個想法就是好的,可以學習計算機,it行業是一個朝陽產業,因為社會的需求是日益增長的。

40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現在確實是一個迷茫的時間,你要先規劃一下自己,然後想一想自己對哪個專業感興趣,畢竟自己感興趣的好學一點,我感覺汽修就不錯,對學歷也沒什麼要求,發展前景也不錯

4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對抄電腦感興趣的話襲,隨著網際網路經濟的大浪潮,職業ui視覺設計師的地位不斷被重視,薪資也水漲船高,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42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43樓:求槍

修車,前景還是可以,當個3-5年奴隸又何妨。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我想學一門技術 不知道學什麼好 現在很迷茫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光明的,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我很迷茫,未來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一點兒想法來供你參考源 分情況,1 沒錢 先不要想老婆孩子,先設法養活自己,不行就收廢品,送快遞,餐館 公司打工.2 有點兒錢,或能得到親戚朋友藉助,可以考慮合股開餐館,便利店 地段很重要 先小規模麵館.要有特色,逐漸擴大經營.3 終生學習.你嫌抄累的話去建築工地吧,當小bai工都可以,據說一天du...

現在感覺自己好迷茫不知道學習什麼好找工作廚師除外

汽車服務業 中國的汽車現在是越來越多,以前除了大城市,要在縣城看到堵車的情況那可算壯觀的場面,一年難見一次,而且在以前要有車,那就是財富的象徵,現在不一樣了,有個兩三萬塊錢就可以去車市轉一圈,而且還有很多牌子的車供大家挑選,車的 是越來越低,目前小縣城堵車也成了常態,據瞭解,現在掉價最快的兩個行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