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我喜歡誰。

2023-04-19 04:30:05 字數 2380 閱讀 7098

1樓:suk_蒾

太小了,我在那個年紀也以為這事是天大的事兒,等過幾年再想起,也就是一笑而過罷了。好好學習吧,這才是最重要的!

2樓:隳刈黧蚴酹

成長的時候不要問太多怎麼辦,隨著心走吧,只要不傷害自己和別人就好,如果不可避免,那就儘量降到最低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麼八國聯軍一起搞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單身,然後靜下來自己好好想。

5樓:匿名使用者

班級裡談情說愛 跟小孩子過家家沒區別 不提也罷。

我到底喜歡什麼?我為什麼如此迷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要和你說下,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你沒真正進入社會,你不瞭解社會是什麼樣的,我的建議就是什麼,你先好好讀書才是真的,拿到文憑,你進社會就好了,現在大部分的人乾的工作都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因為看在工資的方面上)如果你喜歡那個專案(職業)但是工資收入不是很理想,那我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畢竟你出來後是要找工作的,我是個已經工作6年的工人了,你要考慮的是你要賺錢工資理想還是喜歡自己的愛好,這兩點你要選一項,興趣愛好和進入社會工作是完全不同的,等你進了社會你就明白我今天和你說的話的意思了。

7樓:絲雨

這是現在教育的弊端,一次次打壓,興趣被深深的壓抑了下去,最後自己都不知道了,失去了活著的意義感,所以很迷茫。要想重新讓生活變得有意義,就得要重新認識自我,建議你去你們學校找心理老師,把那些壓抑去掉,你就會慢慢找到自己,慶祝自己要什麼了。不過任何一件事其實都有很有意義的一面,只是我們對他的興趣沒有被激發出來,所以萬事看看是否可找到它積極的一面。

8樓:中國龍中國夢

不要認為自己不行 別太注重別人說什麼 雖然別人曾經經歷過 經驗比你豐富 但是你不是他 因此自己認為可行的事就去做 也不要去考慮太多的困難 雖然你現在會覺得做你認為可行的一件事會有好多的困難會無法解決 不要擔心 當你走到那一步的時候你就會去想方設法解決這些困難 一步一步走 困難就會一步一步迎刃而解 因此不要考慮太多 因為那很有可能成為你不去做一件事的理由。

9樓:小的

雖然不知道你多大了。但是你是個上進的孩子,自己施壓,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都有一個迷茫期。只要支援自己想做的,不斷突破自己就是最好的。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種方案,一不滿足現狀,跳槽,做自己喜歡的事,二幹好現在的工作,樂觀地看,慢慢就喜歡上了,強迫自己去做。

11樓:龍魂狂嘯

你先自己旅行一圈,看看周圍的"景色",再仔細想想,我是為何上大學,為何去奮鬥,自然而知。

我現在很迷茫,我想知道我是誰,我想要幹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迷茫的啊,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13樓:無妄情傷

我最喜歡的一個支教老師說過:「當我們迷茫的時候,一定要問自己3個字。要什麼嗎??」兄弟其實我也跟你是一樣的心情!我能體會。

14樓:視而不見

你當然是你自己啦!你愛幹什麼就幹什麼,只要不幹違法的事就行。

我很迷茫,感覺自己很無能,找不到自己到底喜歡啥。

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如果真喜歡的話,那

15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錢能為你帶來你想要的東西,但要得到錢就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付出。所以,找一份工作或者學一門手藝應是有效途徑,但你適合什麼工作或者學什麼,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該做什麼。一片迷茫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了,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了

感情還有沒有營養?要看一段感情還值不值得繼續下去,首先應該看看它還有沒有營養!從這裡面我們還可以汲取到幸福和甜蜜嗎?如果是充滿了爭吵 猜忌 悲涼,那麼還有什麼繼續在一起的必要嗎!所以說,當一段感情發生病變時,我們就必須痛定思痛,斬斷它!2 6回想當時的初心。回想一下當初你為什麼選擇要戀愛?為什麼選擇...

我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誰幫幫我啊

你有這樣的想法,證明你是想改變自己的。沒人知道自己的未來,所以我們只有走好現在的路,只有自己努力,別人幫不了你的。最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的這種狀況類似我的初中時期,那時候沒升上高中,家裡人想讓我補習 現在叫復讀 再考,但是我心裡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成績很差,復讀仍然不能...

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適合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涉世未深,對於社會的瞭解太少導致對自己前途的茫然。是這樣嗎?沒有一技之長,是沒有辦法立足於現在的社會的。生存的技能也非一日可成,不是路上撿錢,手到擒來。技能的選擇也非輕而易舉,散漫隨意,而要適合自己!個人認為,現在的生存的技能,不時單純的說某一種,比如電腦維修阿,開車阿,而是綜合能力。開闊視野,博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