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個電腦耳機,電腦耳機用哪個品牌好?

2023-04-19 04:25:05 字數 2880 閱讀 85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元左右漫步者h500不錯,是日本豐達代工的,聲音比較均衡,是低價位裡面最好的了,做電腦耳機很好,阻抗一般,電腦能夠推得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的當然沒有有線的音質好啊,森海牌的不錯,

電腦耳機用哪個品牌好? 5

3樓:冥思韌

電腦用耳機的話,如果對音質要求不是很高,可以考慮國產的幾款,因為由於森海等國外產品的高階耳麥**可能動則過千屬發燒級產品,一般使用者沒有追求的必要。以下推薦:

賓果 b-830-h 140左右。

碩美科 ev-55 100左右。

碩美科e-89 140左右。

飛利浦shm7110 150左右。

森海塞爾 pc30 150左右。

4樓:潛凡巧宇霖

碩美科g945音質很好。

而且很漂亮。

帶著也很舒服。

我買的花了149

其實100以上的耳機大部分戴起來都挺舒服的時間長了也沒有什麼不適。

5樓:漢馳海

排行榜123網依託全網大資料,根據品牌評價以及銷量評選出了2023年電腦耳機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akg愛科技、鐵三角/audio technica、索尼/sony、beats by dre、森海塞爾/sennheiser、飛利浦/philips、漫步者/edifier、拜亞動力/beyerdynamic、愛國者/aigo、碩美科/somic 。如果您正在查詢電腦耳機什麼牌子好?那麼本電腦耳機十大品牌榜單可供您作為選購參考,我們致力於用最真實的使用者資料推薦口碑最好的電腦耳機品牌,讓您選得放心。

(榜單每月更新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耳機一般根據需求選擇。比如常常運動的男生就適合購買掛耳式耳機;如果你是一個希望安靜享受**的朋友,那麼入耳耳機可以遮蔽外界的雜音,從而讓你獲得最佳的音質;如果你是一個時尚的mm,則可以考慮選擇一個顏色靚麗並可以更換外殼的耳機。至於牌子的話森海塞爾,鐵三角,索尼耳機,飛利浦,愛科技等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十大耳機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先作參考的吧。

7樓:網友

是聽歌的耳機,還是網聊的耳麥?什麼價位說一下好嗎?

聽歌耳機推薦你akgk77,相比於森海我覺得更耐聽。

網聊堅固多**,我推薦飛利浦7110,有音質也有麥,麥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想買多少價位的,**位的森海塞爾,全球最好的。低價位的就太多了,網上大把,我現在用的低價位的一款aople的也不錯。

9樓:斛火童令楓

35元以下的沒什麼高下之分的,上**找吧,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森海塞爾sennheiser,鐵三角audio-technica,索尼sony耳機,飛利浦philips,akg愛科技,你可以參考下。

膝上型電腦用的耳機有哪些值得推薦?

11樓:歐陽

耳機(earphones; headphones; head-sets; earpieces)是一對轉換單元,它接受來自****器或接收器所發出的電訊號,利用貼近耳朵的揚聲器將其轉化成可以聽到的音波。耳機可與****器分離,僅利用一個插頭就能連線,能在不影響旁人的情況下,獨自聆聽音響。

亦可隔開周圍環境的聲響,對在錄音室、酒吧、旅途、運動等在嘈雜環境下使用的人很有幫助。耳機原是給**和無線電上使用的,但隨著可攜式電子裝置的盛行,耳機多用於手機、隨身聽、收音機、可攜式電玩和數位音訊**器等。

從整個音訊行業的發展來看,無線耳機仍然算是新生事物,發展時間並不長,處在上升期,使用者需求不斷提升,使用者對無線耳機的期望值也在提高,這就是對行業提出的新的考驗。

使用者最關心的幾個要點包括音質、續航能力,無線傳輸能力和資料傳輸的延遲。從資料上來看,無線傳輸能力基本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而音質和續航能力還有很大的提升潛力,如果從這兩點入手進行提升,相信在未來會很容易吸引使用者眼球。

電腦上的耳機怎麼使用?

12樓:公孫豔麗戶津

1.耳機的插頭應與電腦上耳機插孔的大小直徑及長度相稱,並且耳機應儘量插在電腦上提供的耳機專用插孔上,不要插錯,以免損壞耳機。

2.耳機上標有l[leet]和r[right]左右聲道字樣,以區分左右,如無,可根據耳機導線顏色來判別,黃色為左聲道,紅色為右聲道。

3.用耳機聽音時,音量應從小逐步到大,不要驟然使音量很大,以免損壞耳機。

4.耳機在放置時要避免和強磁體接觸,以免使耳機的恆磁體去磁,使耳機的靈敏度降低。

5.使用一段時間後,應對耳墊進行清潔。聚脂泡沫耳墊的中性肥皂水或清潔劑輕輕刷洗,塑料或皮革耳墊溼布蘸皂粉搽拭,不要用水直接去洗。

13樓:竸機械師

以其中一款雙模耳機為例,耳機的連結、介面卡等使用教程。

14樓:疏紫都傲菡

首先要安裝音效卡驅動,用買電腦時送的光碟裝上就可以!

再就是要把耳目機的插孔插對了!

什麼牌的電腦耳機好

電腦用什麼耳機好

電腦耳麥耳機?

手機用的可以說話的耳機,電腦上可以說話麼

孤獨的長凳 手機用的帶話筒的耳機,插在桌上型電腦電腦上是不可以說話的,但是筆記本可以。因為手機上的聽筒和話筒的連線都是整合在一個插孔裡,所以一個插口就可以既聽聲音,也可以說話。但是臺式電腦上的聲音和麥克的插頭是分開的,所以沒法同時實現兩個功能。但是,現在膝上型電腦上的一個插孔也可以搞定兩件事情,或者...

電腦怎麼使用藍芽耳機,普通臺式電腦怎麼用藍芽耳機

回答將手機的藍芽功能開啟,這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藍芽的圖示。開啟完成後,手機會提示您是否搜尋 新式藍芽耳機藍芽裝置,選擇 是 同時長按藍芽耳機上邊的開機按鍵,直至藍芽耳機上邊的工作指示燈為長亮狀態。手機搜尋到藍芽耳機之後,會有幾秒鐘的時間畫面靜止不動,上邊顯示找到藍芽裝置 這時請耐心等一下,直到手機...

請問家用電腦用耳塞還是用耳機聽歌更好

還是推薦頭戴耳機!在家裡用耳塞不太方便,因為左右來那個個耳朵是分開的,戴取都不方便!頭戴耳機戴取要比耳塞方便的多!這個因人而異吧 個人推薦入門的監聽耳機,基本秒殺所有通俗耳塞了 音響,小點聲。耳機耳塞用久了傷害聽力 耳塞唄,時間長了耳朵會好一點 電腦用耳機好還是耳塞好?價位差不多的 耳機適合聽立體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