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什麼辦法可以治好腳氣?

2023-04-19 04:10:05 字數 1360 閱讀 3293

1樓:鳳淳雅酈美

腳氣除了辨型用藥,患者還應在醫生的指導下足療程用藥。

許多腳氣患者只注重在急性期堅持用藥,一旦症狀減輕便停止用藥,殊不知,腳氣是一種極易**的疾病,無論患者使用哪種藥物進行**,都要堅持到足夠的療程才能徹底清除腳氣。腳氣症狀輕的可以使用達克寧,症狀時間長的使用足康寧喜**,除了藥物以外,日常的足部保健對**腳氣也非常重要。腳氣是由一種**癬菌引起的疾病,而這種癬菌在比較潮溼、高溫的環境下更容易滋生。

因此,人們應注意保持足部乾燥,選擇比較吸汗的線襪和透氣、寬鬆的鞋子;每天堅持洗腳,並擦乾腳和腳趾縫。

2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3樓:陸蘭芝仍澹

最好最有效的藥物是**用的洗液。潔爾陰泡腳,雖說是**用的但它本來就可以用來治腳氣對於溼熱型腳氣效果最快,一般一到兩天就好!

4樓:刀頡寇和

腳氣分為5種型別,辯證**,對症下藥。

有什麼辦法徹底**腳氣?

什麼方法**腳氣可以**

5樓:浮生若是夢

腳氣是一種常見且頑固的疾病,甚至可常年不愈,不僅影響生活,而且還對患者的身心造成了嚴重影響。那麼,呢? 1.

腳氣是一種慢性且頑固的**病,所以應樹立**信心,並堅持用藥,避免中途放棄,症狀好轉後應繼續用藥,以免**。 2.腳氣應分型進行**,所以切忌亂用藥,以免導致越來越嚴重,有些藥雖然能起到止癢的作用,但並不能去根,所以發生腳氣後,應及時到醫院**。

3.腳氣在用藥時,應根據病變來用藥,應按照醫生囑咐用。

4.腳氣發生感染時,就不能按一般的**方法,應先處理感染。 臭氧噴霧理療系統 由內而外**腳氣 中研**病研究所根據臭氧氧化能力強,並具有殺菌、抗病毒、消炎、鎮痛及免疫調節功能的原理,創立「臭氧噴霧理療系統」,科學高效**腳氣。

**中,採用不同製劑,以漢方製劑與西醫方劑科學配伍,再依據患者不同病期、分型和分類選擇現代**技術(噴霧、熱敷、紫外光波照射、臭氧浸泡等)配合應用,做到從內到外、多靶點針對**。

有什麼好辦法能徹底**腳氣

**腳氣有什麼好辦法

6樓:小玉觀世界

有效**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到藥店買一個叫蘚足清的東西,很便宜的,回來泡泡腳,兩次就好了。

8樓:網友

用食鹽泡腳!很管用的,外再塗寫腳氣膏。

9樓:你又咋了

可以試試用啤酒泡腳。

什么辦法才能治好打呼嚕,什麼辦法才能治好打呼嚕

打呼嚕又稱打鼾,是一種普遍存在的睡眠現象,目前大多數人認為這是司空見慣的,而不以為然,還有人把打呼嚕看成睡得香的表現。其實打呼嚕是健康的大敵,由於打呼嚕使睡眠呼吸反反覆覆暫停,造成大腦 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 腦心病 心率失常 心肌梗死 心絞痛。建議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做一個睡眠呼吸...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祛斑,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祛斑

香蕉牛奶去斑美白 這是最早用的一種,方法是把香蕉搗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後塗抹在臉上,等幹掉就洗掉。兩三年前的時候老是會長些痘痘之類的,我就自己製作了這種 據說可以預防痘痘。我用過之後感覺 特別光滑 2 中藥 方法是中藥白茯苓2勺 白芨1勺 白芷1勺混合,加蜂蜜,如果感覺粘再加點牛奶,全都混合在一...

有什麼辦法可以最快忘記人,有什麼辦法可以最快忘記一個人

把自己忘了就什麼都忘了 越想忘記就越會記住,而且記得更牢固,不如敞開心懷,不去想他,反而會慢慢淡忘掉。不用刻意去忘記一個人,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的心情能慢慢好起來,要記住,人生本來就短暫,我們應該去珍惜現在擁有的,而不是惋惜已經失去的,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正確的選擇。其實一切問題都是時間問題,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