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中哪個角色能引起你的共鳴?

2023-04-19 03:55:05 字數 4007 閱讀 6687

1樓:記16752趾汲

那還是赫敏這個角色吧,他從小就非常獨立並且非常的厲害,這個也是我非常羨慕的希望,可以像她一樣獨立,像他一樣厲害。?

2樓:丁南北一人

家庭小精靈多比,這個角色是忠誠善良的代表,結果更是犧牲自己拯救了哈利波特,會讓人感覺挺心疼的。?

3樓:迪卡允

在這個作品中其實哈利波特更能引起我的共鳴,因為我小時候就是沒有見過父母的,所以我非常想念父母,然後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達到了我想要的目標,也實現了我的夢想。?

4樓:猴18545咐盒

伏地魔,因為真的很怕哈利波特全部看完之後,你會發現其實伏地魔,也並不是多麼的壞。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伏地魔。很有天賦,只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卻一直被別人阻止。他從小沒得到愛,自然也不會理解愛,卻因此被別人說成沒有人性。

他是孤獨的,卻很堅強勇敢,但在「壞人」這樣的稱號下,做什麼又有什麼意義呢?

6樓:笙梟

弗雷德和喬治。喜歡他們的叛逆,喜歡他們的樂觀,喜歡他們的幽默。我也像他們一樣不喜歡遵守規則,我也喜歡像他們對烏姆裡奇那樣,對一些不好的老師搗蛋。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像他們一樣,能有一個雙胞胎兄弟陪著自己。誰知道,最後弗雷德卻自己早早的離開了……

7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哈利波特中,哈利波特的形象最能引起我的共鳴,他的性格特點十分的獨特,讓我想起了特立獨行的曾經的自己。

8樓:小美

哈利波特里面的那個女生就很能引起我的共鳴,其實也不是共鳴,而是我更喜歡他的那種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態度,而且他長得非常的漂亮。

9樓:顏玳

赫敏,也就是格蘭傑部長,年輕的時候和我一樣,都是學霸,全年級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斯教鴨!他真的超好鴨!

我夢想著在陰冷的魔藥教室看到有著鷹鉤鼻和油膩頭髮的讓人不敢直視的黑袍教授,他走起路來像一隻大大的蝙蝠,帶過的風瀰漫著魔藥的苦澀與醇香,我的心臟叫囂著讓我去靠近他,陷入他深淵般的雙眸( ˃

11樓:尹朶月

主角吧!其實每個角色在設定的時候都是作者去用心設計的,這個角色肯定是能引起大多數人的共鳴的,不然大家都無感那這個作品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12樓:吳尊是我的

哈利波特就很能引起共鳴,剛進學校的時候,大家都不看好他,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認可。

13樓:晚風徊庭

湯姆·裡德爾,只想依靠自己。

14樓:帳號已登出

斯內普呀!尤其是那一句「always」表達了他對莉莉永恆的愛和懷念。

15樓:格蘭特林小學渣

小天狼星啊,因為他追求自由,超愛。

16樓:雪人

赫敏。在看待家養小精靈的問題上我與她不謀而合。

17樓:拉文克勞的hella最愛莉莉

無敵大美女,莉莉 伊萬斯。

18樓:楓天照

羅恩韋斯萊吧,不管情感還是人物最接近現實吧。

19樓:弗雷德韋斯萊老婆獅院女孩兒純血統

我老公弗雷德呀,他非常優秀。

《哈利波特》中你最喜歡哪個人物?

20樓:莫白

我最喜歡馬爾福,他可能比較高傲,但是他心底並不壞,只是揹負的東西太多,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21樓:江隅

馬爾福,不是單純看顏值的哈,我只是覺得他雖然有時候會做一些壞事兒,但其實本性是不壞的。

22樓:壞學生

德拉科,最喜歡的就是小少爺,一眼萬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裡面的伏地魔。

你為什麼喜歡《哈利波特》?

24樓:相識是緣份天空

推薦理由一:哈利波特執著堅持 最後戰勝伏地魔 . 7本書中 哈利波特用了七年時間從一個弱者變成強者,和赫敏 羅恩等歷經千難萬險破壞了伏地魔的數次陰謀,最終將他殺死。

二:哈利波特的自我犧牲精神,最後一本書中,哈利在知道自己是伏地魔無意中製造的魂器後,毅然選擇讓自己被伏地魔殺死,用以摧毀伏地魔的靈魂。

三:哈利在戰勝伏地魔後得到了世界上最厲害的魔法杖,但最終他選擇將魔法仗銷燬,讓這個死神的利器消失於這個世界,顯示他不慕名利的品格。

四:哈利友愛同學朋友。在火焰杯比賽中 哈利在決賽中看見塞德里克·迪戈裡被藤蔓困住後,選擇幫助他人,可見,友誼比比賽重要。在死亡聖器中 他在有求必應屋,也救出了馬爾特和他的同黨。

五:哈利有著一顆善良的心。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這本書中,在他得知小矮腳星彼得才是出賣父母,使父母逝去的人時,他沒有選擇將他殺害 而是選擇希望讓法律制裁他。

你最討厭《哈利波特》裡的角色是哪一個?

25樓:天明愛吃瓜

我最討厭《哈利波特》裡穿粉色衣服的烏姆裡奇教授,她真的挺討人厭的,任職期間,將霍格沃茲攪得昏天黑地的,應該是所有觀眾都討厭的角色。

哈利波特系列著作裡你最喜歡的人物是誰?為什麼?

26樓:沙雕小赫敏

哈利波特當然要喜歡,赫敏我也是她粉絲,其實我喜歡赫敏說不出什麼原因,可能只因為她可愛。赫敏錢幾部有些傲嬌,不惹人愛,但看到後面時,發現赫敏有更多優點,她為了和哈利一起打敗伏地魔,勇敢地面對,不像別的朋友,只顧自己。

27樓:鬱蔥蔥

最喜歡鄧布利多,他雖然殘忍的利用了哈利,但是為了能讓魔法世界恢復正常也是犧牲了很多,包括他自己的生命也一起犧牲了。

28樓:辰年

盧平教授,相較於小天狼星給哈利的父愛,盧平更像是良師益友(不然也不會請哈利做兒子的教父,父親的朋友請兒子當自己兒子的教父,額,輩分亂套了

《哈利波特》電影中哈利跟羅恩和赫敏的關係哪個更好

他和她的bai關係無法用du已知的詞彙去概括zhi,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dao 他專是她的哈利,她是他的赫敏屬,就這麼簡單。http blog.renren.share 221174184 7972727620 我覺得沒有誰更貼心的,一男一女,總不能全部都用誰更好來衡量吧 哈利與羅恩矛盾會稍微多點,...

能引起你的共鳴吃的話題是什麼,最能引起你共鳴的話題是什麼呢

有時候感覺自己內心異常孤獨,可能覺得大部分原因都來自於自己是獨生子女的緣故吧,我不知道其他的獨生子女有沒有同感,小時侯玩過家家一個人扮演好幾個角色 還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然後一群人出去了問自己要出去嗎 我說我不想出你們去吧 他們問 你一個人可以嗎 不會覺得害怕吧 我說可能會有點 不過習慣了 我其實最討...

你最喜歡金庸中 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天龍八部 阿碧,至始至終她都跟著慕容復,即使最後她都沒放棄或背叛,不容易啊。至於讓黃藥師暗戀梅超風,簡直狗屁不通 令狐沖我很欣賞他叛逆的個性和聰明才智。他很講義氣,在這個充滿金錢的社會,能說真話和講道理的人實在是太少拉。我很希望有更多的令狐沖站出來。我最喜歡令狐沖。令狐沖總是能在最最關鍵的場合把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