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祛斑,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祛斑

2022-01-06 16:11:15 字數 5401 閱讀 9809

1樓:督水荷隆夏

香蕉牛奶去斑美白:這是最早用的一種,方法是把香蕉搗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後塗抹在臉上,等幹掉就洗掉。兩三年前的時候老是會長些痘痘之類的,我就自己製作了這種**,據說可以預防痘痘。

我用過之後感覺**特別光滑

(2)中藥**:方法是中藥白茯苓2勺、白芨1勺、白芷1勺混合,加蜂蜜,如果感覺粘再加點牛奶,全都混合在一起,潔面後塗在臉上。用完後感覺**很滑很舒服,然後我就連線著用了兩天,等三天後我同學看了我都說我變白了,呵呵,就是這麼神奇。

(3)**紙加牛奶:這個據說是對懶mm用的,只需要把**紙泡在牛奶裡,然後敷在臉上就好。我可是懶人,所以趕緊買了**紙回來,然後泡在喝剩下的牛奶裡,然後就貼在了臉上。

優點:**光滑,感覺比敷前白。

鹽水+牛奶:方法是洗過臉後把稀釋過的鹽水塗在臉上,,待臉上出現「細鹽**」的時候洗掉,然後把喝剩下的牛奶慢慢的塗在臉上,不用洗掉,直接過夜

醋蛋**:這是我所用過自制**裡效果最讚的一個,我個人覺得超級棒,感興趣的姐妹可以試著用,方法也很簡單。方法:

選一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一個禮拜,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用針把蛋扎破,把雞蛋清倒進準備好的瓶子裡就可以了。用法:每天晚上洗過臉後,把蛋清抹在臉上,等乾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原理很簡單,醋有防毒和美白的作用,蛋清有收縮毛孔和美白的作用,合在一起美白又護膚,

漂白祛斑**

1.牛奶+雙氧水+麵粉+水

方法:將一匙牛奶,兩匙雙氧水,3匙麵粉及少許水仔細攪拌均勻,然後用軟刷子塗勻面部,待**完全乾後,再以溫水清洗掉。

加入制**的水以不含雜質的蒸餾水為佳;敷用時應避免觸及眉毛和眼睛。

2.牛奶敷面可添光澤

**的好處是具深層清潔作用,不過,要是無暇自制**,日常單以牛奶敷面的話,只要持之以恆,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膚光澤滑溜。

方法:將牛奶倒進潔淨的洗面盆內,然後以薄毛巾敷在臉上;待面上的牛奶完全乾涸,再等數分鐘後以水清洗便可。

消除消眼浮腫

牛奶亦具收緊肌膚功效,若早晨起床發現眼皮浮腫,可用適量牛奶和醋加開水調勻,然後在眼皮上反覆輕按3至5分鐘,再以熱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腫。

想方法簡單一點的,可先將兩片化妝棉浸以凍牛奶,然後敷在浮腫的眼皮上約10分鐘,再用清水洗便可

2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快速祛斑的小竅門有哪些?

3樓:貴陽金膚康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比如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儘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和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祛斑

4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5樓:現實很現實

可以祛斑的方法:

1.杏仁蛋清**

蛋清有美白、滋潤肌膚的效果,杏仁也可以修復受損肌膚。首先需要把杏仁搗成粉末,然後只要蛋清,然後把杏仁粉末倒入蛋清中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在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2.蘆薈黃瓜汁

首先,我們要準備好蘆薈、黃瓜、珍珠粉,然後再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珍珠粉調成糊狀,之後靜敷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堅持使用,能起到不錯的淡斑祛斑效果。

3.蜂蜜檸檬**

將雞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檸檬汁、10滴橄欖油和適量的麵粉混合進行均勻攪拌,調成膏狀,然後敷在面部,過個15-20分鐘後就用溫水洗乾淨。這個方法不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還能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起來。

4.雞蛋+醋

準備新鮮的雞蛋放在白醋中,然後泡一週左右,待蛋殼軟化取出敷在臉上,每次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可以有效祛斑,而且還可以把泡軟化之後的雞蛋和醋液一起取出泡水飲用,也具有很強的祛斑功效。

5.冬瓜搭配白醋

在超市購買新鮮的冬瓜進行榨汁,然後倒入適量的白醋,充分攪拌後塗抹在臉上。每天敷臉10分鐘左右,一天兩到三次。這種方法可以分解黑色素,對於祛斑也是很有幫助的。

6樓:死亡日紀

快速祛斑小妙招

1、每天早晚使用白醋洗臉就可以在一個星期後消除臉上的

色斑,因為白醋具有一定的剝脫作用,因此對於祛斑有著很好的效果,也恰恰因為這個有點,敏感性膚質的妹紙不建議使用這個方法祛斑。白醋不能直接塗在臉上,一定要用清水稀釋,也就是在一小盆洗臉水中,倒入1勺白醋,然後用輕輕拍打到臉上,用正常的洗臉方式洗臉就可以了。

2、蜂蜜檸檬**快速祛斑小妙招

將雞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檸檬汁、10滴橄欖油和適量的麵粉混合後進行均勻攪拌,調成膏狀,然後敷在面部,過個15-20分鐘後就用溫水洗乾淨。這個方法不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還能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起來。

3、白朮白醋擦臉快速祛斑小妙招

白朮具有淡化雀斑的效果,除了與白醋浸泡擦臉外,還可以將白朮研磨成粉,加適量的水和白醋調勻敷臉,長期堅持同樣可以祛斑淡斑。此外,還可採用喝白朮湯的方法,內調外用,能夠起到更好的祛斑效果。到藥店買一些白朮,然後用白醋浸泡,放置一個密封罐中儲存;大約一週之後把白朮取出,用其擦拭臉部,長期堅持可起淡斑祛斑效果。

絲瓜快速祛斑小妙招

4、將絲瓜晒乾,研成粉末;每晚用適量水與絲瓜粉攪拌均勻,塗抹到臉上,次日用溫水洗去。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具有美白肌膚的功效。此外絲瓜裡面的磷、鈣、鐵含量比較豐富,還含有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這些天然物質都是能夠對肌膚起到保養功效的。

長期使用絲瓜祛斑法,可以消除臉上斑點,使肌膚重現白皙無暇。

茄子快速祛斑小妙招

5、將茄子洗淨、切成片。用茄子肉輕輕輕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乾後再換一塊,直擦至患處發紅發熱。茄子之所以能夠祛斑是因為茄子可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加速黑色素的吸收,長期堅持每日1次定會見效。

7樓:羅小黑日記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8樓:俏顏黛淡斑祛斑

祛斑好方法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祛斑好方法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祛斑好方法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祛斑好方法4、米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祛斑好方法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祛斑好方法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水果敷臉

有很多食物都美容護膚作用,特別是含有維c的蔬果,可以製作成**敷臉,但不是什麼蔬果都可製作成**。如一些感光蔬果,因為裡面含有感光成分,常常使用或食用很容易引發色素沉著,如檸檬、莧菜、橙子等,如要使用或食用的話,建議在晚上使用。

注重生理期的保養

在生理期,人體的免疫力和**質量都會下降,容易被一些**問題盯上,因此在生理期需要多注重個人的**保養。如多吃可以有助於清理體內淤血的食物,減少子宮負擔,加快血液迴圈,預防色素沉著。

選用合適護膚品

護膚沒有做到位也可能被色斑盯上,因此大家還是要選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避免選用含有刺激性成分或含有大量的香料成分的產品。這類產品很容易損害**質量,也可能引發色斑出現。

9樓:告欣江晴麗

長了斑的臉部就不要說美麗兩個字了,長了斑斑點點之後肯定影響我們的心情,所以祛斑才是我們立即的事情,祛斑確是苦惱不堪的,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利用安全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實行祛斑。

一——晒後修復:

經過暴晒之後的至肌膚,必須用乾淨的化妝棉沾溼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妝水,溼敷5分鐘,阻止黑色素分解而殘留表層形成的斑點。

二——鎮靜肌膚:

在枕頭上鋪上一塊乾淨的毛巾,等鎮靜肌膚後,用含有果酸、杏仁酸、熊果酸等美白**,可以結合保溼產品使用,目的就是要保持肌膚的溼潤感。

三——白醋敷面:

是充分潔面後用一點白醋均勻塗抹在臉上,注意避開眼睛和鼻子周圍,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

四——豆腐牛奶**:

準備幾塊新鮮的豆腐完全碾碎,然後加入適量的牛奶成分拌勻,用沙包包好後,輕輕按壓在臉部,可以鎮定肌膚、修復晒後受損的肌膚,使之變得白皙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五——蒜頭綠豆粉**:

3瓣大蒜洗乾淨之後剝皮,放在微波爐裡面等待2分鐘,然後把蒜榨汁,加入綠豆粉混合均勻之後,在清潔好的面上塗抹。

方法六——檸檬冰糖汁: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有鈣、磷、鐵等**必須的物質,起到祛斑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問題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祛斑的描述

解答: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晒;

有什麼辦法快速祛痘嗎,有什麼可以快速有效祛痘的方法嗎?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有什麼可以快速有效祛痘的方法嗎?自制祛痘 一 鹽水 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 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2 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功效 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

怎樣才能快速祛斑,快速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祛斑的小竅門有哪些?祛斑小妙招快速祛斑 祛斑就一個雞蛋搞定 取一個新鮮雞蛋,將雞蛋的外表清洗乾淨後,放在一個可以密封的玻璃容器內,然後倒滿米醋後密封,米醋的量以覆蓋雞蛋為主。一個星期後,開啟密封的玻璃容器,取出雞蛋,你會發現雞蛋的外殼全部就被米醋腐蝕了,將泡在米醋內的雞蛋清留下,米醋和蛋黃可以倒...

有什麼正規產品可以祛斑,全國正規的祛斑產品有哪些

是不是臉上的較明顯呢?我的也是,後來是用的美茲爾,去的,也沒有在出現,還挺乾淨的,說實話這塊是最容易 暴露女人年齡的地方了 我是甪的國 藥 局 認 證的渼太 櫻 子,是正規的。斑點是一點點的還是一片片的?想要選購安全好用的正規祛斑產品,不含鉛汞是首要的條件保障,另外安全有效也是較為重要的條件之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