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誰

2023-02-20 16:25:44 字數 704 閱讀 4212

1樓:我愛桑微

現在擺在你面前的是倆個愛你的人,其實問題很簡單,完美的愛情就是要找一個你愛的同樣也愛你的人,只要你憑自己的感覺去接受你愛的那個人,問題就解決了.當然,另外一個愛你的人可能會很傷心,或者很難過,但她要是愛你的話,會理解,支援你的選擇的!不要心裡存有內疚,愛是自私的,魚和熊掌不能間得.珍惜一樣,你就會很幸福,相信你在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心中已經對選擇誰有了個朦朧的目標,只是想讓大家給你點勇氣來確定你的信念,去把,大膽的接受,你的幸福就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管選擇誰,都要去認真的珍惜,因為找到一個你愛並且又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2樓:網友

我也深有同感呀,也許是因為年青吧,老覺得自己的時間還很多。在這兩年裡一直都抱著那種慢慢來,好的人還在後頭的念頭,始終沒有接受任何一個人的追求。拒絕他們但是也不反對別人的追求。

也許真的是很自私。給自己一點時間吧,好好想清楚後再作決定。

3樓:網友

誰長的好看就要誰 呵呵。

4樓:網友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5樓:蔚藍窗

你應該把問題說得更具體些,否則誰也不知道問題出在**。

6樓:倒塑界

喜歡你最喜歡的!

當她們沒表白,選你喜愛的!

我到底愛著誰,我到底愛著誰 我真的不知道,每個離開都很心痛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或一個人呆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就不難看出誰在你心目中的地位重要。有些人就是這樣,有什麼事都自己一個的面對承擔,很難讓別人接近,不過這是一種性格的問題,我覺得這樣的人有責任心,選擇原來的男友吧 背叛是什麼意思?是和別的女人同居嗎?你沒說清楚,如果是這樣,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他。...

我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我喜歡誰。

太小了,我在那個年紀也以為這事是天大的事兒,等過幾年再想起,也就是一笑而過罷了。好好學習吧,這才是最重要的!成長的時候不要問太多怎麼辦,隨著心走吧,只要不傷害自己和別人就好,如果不可避免,那就儘量降到最低吧。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麼八國聯軍一起搞你。選擇單身,然後靜下來自己好好想。班級裡談情說愛 跟...

我是誰?我不知道我是誰?我不知道活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自己是誰呢?每個人呢,都有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要相信自己,是有存在的意義的.不要遇到什麼事就那麼輕易說放棄.聽完 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 講座,一切疑惑就解決了。人生就有意義 第一是責任,第二是好好 愛自己 看來你看空虛 你要用你的一生去尋找答案 既然什麼都不知道,那就什麼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