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事是什麼 人生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2023-02-20 16:25:34 字數 3084 閱讀 6807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很小的時候,看著鄰居在打球,自己也很想跟他們玩,但自己從小性格內向,膽小,不敢去玩,站在旁邊看他們玩的好開心哦,此時我沒發覺,我媽媽察覺了我下午的時候我得到了自己現在還在熱愛的籃球,也正是這樣,我對籃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熱愛還是熱愛。

2樓:花香細語套杯

第一次上別人老婆。

3樓:卩灬瀦頭彡

同時被多個女生喜歡~~~

人生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難忘的事情,每個人都不同的。

這裡我說說我最難忘的事~~

17歲那年,我讀過一句格言,大概內容是:「如果你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裡的最後一天,你將在某一天發現原來一切皆在掌握之中。」這句話從讀到之日起,就對我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在過去歲月裡,我每天早晨都對著鏡子問自己:「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還願意做我今天原本應該做的事情嗎?」當一連好多天答案都是否定的時候,我就知道做出改變的時刻到了。

所有的事情在面對死亡的時候,都將煙消雲散,只留下真正重要的東西。在我所知道的各種方法中,提醒自己即將死去也是避免掉入「畏懼失去」這個陷阱的最好辦法。而且這個方法能讓你直面自己的內心。

人赤條條地來,赤條條地走,沒有理由不聽你內心的呼喚。

我們每個人都將逐漸老去,被送出人生的舞臺。很抱歉說得這麼富有戲劇性,但生命就是如此。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重複其他人的生活上。

不要讓他人的觀點所發出的噪音淹沒自己內心的聲音。最為重要的是,要有遵從自己內心和直覺的勇氣,它們可能已經知道你其實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把每一天當作生命的終點,你將會真正懂得人生的意義!

5樓:雷音程駿琛

每個人都會有最難忘的事,或許那是件小事,但都是能觸動人心的,被心繫著的都會難忘記。

6樓:招承後昭

我認為最難忘的一件事包括了各方面的事,只要是自己認為這十年來印象最深,最受到感動啟迪或什麼喜事,高興的事,那就是難忘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喜得貴子時。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事!請問你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的人第一次對我撒嬌。

9樓:允覓雙

現在還說不出來,人的一生會遇見太多事,很多事現在或許覺得難忘,但是到最後最難忘未必就是這件事。如果說到現在最令我難忘的,不是感情,不是經歷,而是自己內心的解放。

難忘的事有什麼請說出四種

10樓:

定義:設隨機試驗的樣本空間為,是定義在樣本空間上的實值函式,稱為隨機變數。對於常見的隨機變數分佈的型別,離散型的有:

兩點分佈、二項分佈、泊松分佈,連續型的有:均勻公佈、指數分佈、正態分佈等等。

上學的時候,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11樓:愛過才轉黑粉

記得上學前班大班的時候,我那年大概5歲,那時候就是調皮搗蛋的小孩了,絕對逃的沒邊了,東北以前學校都生爐子取暖,爐桶燒的通紅,課間的十幾分鍾(應該是15分鐘-20分鐘)那會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剛開始拿著粉筆在爐桶上寫字,因為粉筆是白色的,但是遇到熱的時候就會變色,然後就會消失,我代領幾個小朋友一起玩,但是那會粉筆不多,怕老師上課發現,就不用粉筆了,突發奇想,拿出了蠟筆(就是小時候畫畫用的),在上邊畫,結果剛剛貼上邊,一根蠟筆就奇蹟般消失了[呲牙],那時因為好奇心作祟,我代領著幾個小盆友不大一會兒就把各自的蠟筆用完了,然後上課鈴響了,老師來了以後進屋馬上就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推出去了,後來才發現,我們只看見了老師下半身進教室了,因為上邊全是煙,愣沒分清是哪個老師進教室[偷笑]那時因為我們個頭都比較小,所以完全沒察覺,老師開門放了半節課的煙,然後下半節課就是收拾我們了,那時被老師打的老慘了,這是我上學時候最難忘的一節課了[呲牙],朋友圈的小盆友,你們有沒有最難忘得往事呀[呲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初中的時候,全班甚至全校男生都往我家裡竄!我家裡配備了當時最先進的電子系統,單一臺聯想電腦就買了12000元,97年時當時一個月的工資只有500元,好單位28個月的工資!當時最新日本愛華vcd的系統,全校獨一無二!

水晶吊燈,拋光磚,德國原裝進口水龍頭,美標潔具的應用,這在現在算不上什麼!但在當時是給我強烈自信,好的人緣!我們班上都是有錢的,他們都買不起這些裝備!

我們班上局長的兒子,鎮長的兒子,企業家的兒子家我都去過,和我們家不在一個檔次上!被我們班局長的兒子盛讚豪華程度遠超他家的別墅!現在只住在一個破三層連體洋房!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的打打鬧鬧,還有曾經的他(她)

令你難忘的事是什麼?

14樓:流失的

陪她填報了研究生志願,因為她聽從了我的意見沒有聽她爸的,我陪著她哭了一下午。

15樓:ccvbnn時代

我所記得的都是我難忘的。

最讓你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情況可選擇。

7歲以前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

從小學到高中留餄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當你對一個女孩或者男孩怦然心動的事,也絕對算得上是一件難忘的事。

不管那一種,只要是刻骨銘心的事件,絕對是最難忘的!

17樓:梧桐苑的繁星

有一次考試,明明勝券在握,但忘了自己叫什麼……(一_一)

18樓:逍遙

心裡發了願存錢買檯筆記本,然後努力工作實現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寫你記憶深刻的老師為你做的一件記憶深刻的事情。

20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人生第一次轉折點,第一次在學習或工作中取得突破性進展後的收穫。

21樓:逄佩陽曼吟

想借一句話。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暑假中最難忘的事是什麼作文,暑假中最難忘的事是什麼作文400字

這個暑假讓我最難忘的是我們一家四口去廣州坐輪船夜遊珠江。到了廣州在媽媽同學的指引下我們到了藍海豚碼頭,我們訂的是廣州銀行號的票,到了碼頭我好奇的四處張望,到處都覺得很新鮮。我們上了船在船上吃起了自助餐,嚐盡了廣州美食後我們到達最頂層的甲板上 珠江夜景,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照個不停。江面上的風柔柔的吹...

你們高中有哪些難忘的人和事,高中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我的老師們,一想到我的這些老師們,我就止不住的嫉妒學弟學妹們!我們只是他們帶過眾多學生中的一屆,而他們卻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回憶裡。高中時候,我和她沒坐在一起。她坐在我右後方,每節課我都會回頭看她,無數次的走神,又無數次的安心。之前每一次回頭,她都是低著頭寫字,或者發呆。後來,總能在不經意間撞上她迎來的...

你和異性同學發生過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小學三年級,三個學生一個課桌,長條椅,我挨著過道,一女生坐最裡邊 參考火車座位 老師讓我上臺答題,答完後我回到自己位置還沒落座,老師讓那名女生出來答題,結果她出來的快,我還沒坐下,臉對臉,嘴對嘴親上了!好在大家都沒太注意,尷尬一轉眼,記憶幾十年。我中學時喜歡過一個男生,但不敢表白,後來,他的身邊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