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異性同學發生過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2022-01-30 01:18:40 字數 5447 閱讀 7020

1樓:小月哈哈

小學三年級,三個學生一個課桌,長條椅,我挨著過道,一女生坐最裡邊(參考火車座位)。老師讓我上臺答題,答完後我回到自己位置還沒落座,老師讓那名女生出來答題,結果她出來的快,我還沒坐下,臉對臉,嘴對嘴親上了!好在大家都沒太注意,尷尬一轉眼,記憶幾十年。

2樓:康小寧

我中學時喜歡過一個男生,但不敢表白,後來,他的身邊有了別人,我也不敢打擾他,後來他們分手了,她說其實他心裡一直裝著你。我很震驚,再後來畢業了,他去了別的城市,我與他也就斷了聯絡。

3樓:周尋晴

夏天有點熱,傍晚和初中很要好的女同學a到田裡偷地瓜,結果被發現了,然後就躲在稻田裡,兩人抱住一起,而且還不能動,因為地瓜主人距離我們不過五米左右。連呼吸聲不敢發出,夠刺激。

4樓:回憶

跟異性最難忘的經歷,就是初戀,碰見自己想象中的異性,開始茶不思,飯不想,整天想她的心態,每天想見她,見了面又不知到說啥,就是看見後特別高興,這是跟異性最難忘的經歷。

5樓:沉夜孤星

我有一男同事他武大畢業的,考武大是他沒有考好的成績。有一次小孩的數學題目不會做,我也不會做,找到他,他幫我做出來了,還幫我講解這個題目的思路和不同的方法,我頓時思維開闊了。一般的人給一個答案就好了,感動的是他願意開闊你的思維!

6樓:幹小雙

小學五年級下半學期時,我和同位兩女生,後邊是兩男生,每天早晨我和同位都會轉過身去,四個人比背課文,那是上學裡最開心的一段時光,還有就是上班時,我和同事女在西邊的店裡,業務員男經常幹完活了,就到店裡去玩,然後我和同事就讓他看店,我倆去西邊十分鐘路的買衣服的地方去逛街,下雨了我們三就坐一排在那裡看電影,下班了就一起到對面去吃飯,經常中午讓業務員從東邊給我們買豆腐腦,沒有勾心鬥角,這是上班後最開心的一段時光。

7樓:猴04598練有

老師在上面講課,我們兩個在下面玩猜拳,誰輸了誰演八戒,贏了的就演孫猴子。老師講的認真,我倆玩的也認真。一個不注意,聲音就蓋住了老師。

然後老師讓我們當著全班同學面演了半節課西遊記。一直記到現在。哈哈,那時候也不知道害羞也不知道是犯錯。

特勇敢積極的上去就演,然後演完一人捱了兩小棍。

8樓:編號

小學畢業那天,同學們相互邀請照相留念,我很喜歡一個男同學,可是沒有勇氣,也因為家裡窮,我怕照了沒錢付款。那天我哭了,很傷心,可是別人不知道我哭的原因。時間已經很久了,至今,那位男同學具體長什麼樣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可是心裡的這種缺憾始終纏繞自己,很多年過去了,仍然記憶猶新。

9樓:以心

那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年紀。當時,我也和一女生坐在一起,還是一個村子裡的。每逢到了夏天,怕同學們下午上課打瞌睡,於是,學校規定要午睡,男同學睡在課桌上,女同學睡在椅子上。

有一天,我在午睡的時候睡得很香,忽然,一個翻身我便從課桌上滾落了下來,剛好整個身子撲在同桌的睡在椅子上的女同學身上,頓時,她突然「哇」的一聲大哭起來,這一哭,不打緊,這時,把所有的同學都給吵醒了,都忍不住的哈哈哈的大笑起來,弄得我滿臉通紅,無地自容,使我十分的尷尬。

你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一件事是什麼?

10樓:遠容岫

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事情,這是我們倆,因為動作十分親密,然後就被人誤以為是男女朋友。

11樓:永伴他樑

我們正在一起走,結果突然間人很多,我要回去拽一下她的衣服,結果突然間牽到他的手了,感覺很尷尬

12樓:餵豬仙女

我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一件事就是我和一個關係很好的女生走在一起被別人誤會,說我們兩個談戀愛,然後還被老師知道了。

13樓:將臺堡子

那是在上學的年紀,有一次我跟一個女孩子玩的時候,然後我把她的上衣從領口給拉了一下,好像看見了了不得的東西。

14樓:

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自駕遊,到了一個加油站,我和一男性朋友下去去洗手間,由於聊得太盡興,我們都走錯了洗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那會上補習班,坐我旁邊是一個女孩子,第一天我問她是哪個學校,結果發現她跟我同個學校,我高興的問她是幾班的,結果她跟我同班。

16樓:萌銘

和異性朋友逛街最尷尬的事是導購小姐以為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一直在旁邊說你男朋友怎麼樣,你女朋友怎麼樣。這些導購小姐太不懂察言觀色了。

17樓:英鈞月

我以前班裡有一個很壞的男同學,他有一次把我的日誌本偷出來念給全班人聽。然後我把他抓起來,當著全班人的面打了一頓。

18樓:暴躁網友馬兒

要說我和異性同學間發生最尷尬的事,莫過於在讀小學時候的那件事了。那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年紀,那時候學校的老師,不知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什麼樣的心裡,可能是怕小同學之間交頭接耳講話,或打打鬧鬧吧。在編座位的時候,總喜歡把男生和女生安排同桌。

當時,我也和一女生坐在一起,還是一個村子裡的。每逢到了夏天,怕同學們下午上課打瞌睡,於是,學校規定要午睡,男同學睡在課桌上,女同學睡在椅子上。有一天,我在午睡的時候睡得很香,忽然,一個翻身我便從課桌上滾落了下來,剛好整個身子撲在同桌的睡在椅子上的女同學身上,頓時,她突然「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這一哭,不打緊,這時,把所有的同學都給吵醒了,都忍不住的哈哈哈的大笑起來,弄得我滿臉通紅,無地自容。大冬天擦鼻涕,鼻屎不小心黏在臉上,過了一會幹了。同桌特溫柔地用手指捻起我的鼻屎說你臉上有東西,我撒謊說這是飯粒,然後他把鼻屎塞我嘴裡了。

那次是跟一個比較好又信任的異性朋友去湖南旅行,遇上旺季運氣不好只能跟他擠一間房,本想著擠擠也就算了,可沒想到賓館內的廁所連浴室的玻璃都是透明的,你沒聽錯,是透明的。我們都很尷尬,上廁所洗澡都是讓一個人在房間外面等著。

到深夜的時候,實在是憋不住,以為他睡覺了,也不好意思叫醒他讓他去外面等我,畢竟洗澡的時候都等了我快一個鐘了。於是我偷偷的上廁所,實在是忍不住了,一蹲下就像河馬一樣噴了出來那聲音。第二天早上在火車上的時候,這混小子不說話,發了條簡訊調侃我,我真是尷尬極了。

19樓:陽光

我在和異性同學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被熟人看到之後,就說我們是情侶,讓我在同學面前顯得很尷尬,向熟人解釋,他們也不會相信我的話。

你和同桌發生過哪些難忘的事?

20樓:達興老師

寫作思路:同桌是我們相伴學業的人,之間會發生高興的事,也會發生矛盾,把最難忘的一件事寫出來。

作文:在五年級的成長曆程中,我遇到了一個同桌,他是我有生以來最討厭的同桌。現在終於讀六年級了,一定也解脫了吧!

換個新同桌,換種新思想,可令我目瞪口呆的是,他竟然是我一年級時的同桌柳旭。

剛和他同桌的時候只是覺得他很小氣,總是找一些無聊的藉口替自己開脫,還很氣人,總是大喊大叫,所以我們之間總產生一些矛盾。

就拿前天來說吧!我正和蘭路路談話,他上來就插了一句,搞得我心情很差,我就揪了一下他那幾根「毛」。他反過來就對我叫喚了一句「真能得瑟」,我生氣到快要**,用暴力解決了一切問題。

我覺得他的智商很低,所以昨天我和路路他們打了個,「我如果說,讀初一不想和柳旭一班,柳旭一定會說「以為誰愛和你一班呢」。

於是我做了這個實驗,結果真的我和柳旭異口同聲地說出了那句話,搞得他無話可說,我實在太有才了。近期,柳旭和他們學得越來越壞,我這個做同桌的也只能勸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法無邊,回頭是岸』,我祝你長壽。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時的同桌是一個漂亮妹子,最後我倆發展成為閨密,和她最難忘的故事是第一天和她做同桌,意外的狀況是下午來的時候她踩到了狗屎,我倆當時都互相猜疑是不是對方拉褲子上了。然後我假裝筆掉了,最後發現是她踩到了狗屎,然後我幫她悄悄的把鞋子上面的狗屎處理好,一個永遠忘不掉,只有我倆知道的祕密。

22樓:曉淡

最難忘的就是和初中的一個同桌,上自習課的時候,老師不在科室裡監視我們,我們兩個緊張兮兮地,彼此的伸出一隻手緊緊將一隻圓珠筆握住,口中唸唸有詞,在一張紙上亂塗亂畫,對,我們就是在玩恐怖的流行遊戲筆仙。

23樓:銘刻

那是我初一的一個同學,從小學剛升入初中,就認識了她,她是我的同桌,發現她很對我的胃口,無論是興趣還是愛好,都能夠與我相當聊得來,我麼兩個就在相當短的時間裡面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一起去吃飯,一起上廁所,有什麼心事都會和對方說的。

24樓:尹朶月

初三時候的同桌是個內向的小男生,時間久了,和他也就日久生情了,高考後我們順其自然就在一起了,但好景不長,沒多路我們就因為性格差異分手了。

25樓:裝叫

我同桌真的超級帥,但是帥沒用,只要是我們每次小考的時候都「互相幫助」,每次都能考到班裡前三

你發生過哪些難忘的事情

來到這個世界上那麼多年,我發生過很多令我難忘的事,而這些事情讓我不斷的成長,也讓我知道了成長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我第1次去海邊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震撼。一望無垠的海水,朝著我翻滾而來的海浪,腳上躺著被太陽烤得暖暖的沙子,藍藍的天空和藍藍的水正好相輝映。所以我第1次見到海的時候,我真的特別的開心,因為...

與小動物之間發生過難忘的事情,和小動物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200字即可

我家養著兩隻來 小烏龜,它長著一雙自圓圓的大眼睛,一張永遠動不停的小尖嘴,一對小不點兒大的鼻子和四隻肥胖而又靈活的小爪子,可愛極了。還有一個像凱甲一樣的異常堅固的殼。其實,有時侯小烏龜可神氣了 伸著四條粗壯的大腿,扒扒這兒扒扒那兒,威風鼎鼎,活像一個戰國時期的大將軍在指揮士兵打仗。但是呢,如果真的讓...

你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一件事是什麼

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事情,這是我們倆,因為動作十分親密,然後就被人誤以為是男女朋友。我們正在一起走,結果突然間人很多,我要回去拽一下她的衣服,結果突然間牽到他的手了,感覺很尷尬 我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一件事就是我和一個關係很好的女生走在一起被別人誤會,說我們兩個談戀愛,然後還被老師知道了...